147小说 > 幻想 > 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后,我直播美食爆红了 > 037 森蚺与迷谷红蝶

037 森蚺与迷谷红蝶

莫里森外出一趟带回来很多鱼,孟南絮过去的时候,不少人都围在那里,看到她过来,一个个纷纷让开了路。

“大……孟小姐,你过来啦!”

莫里森朝孟南絮招手,一张娃娃脸上笑意满满。

他面前的大盆里放着不少鱼,个个生气勃勃的游来游去,被溅起的水珠落在附近,不一会儿便消失不见。

毕竟清洁球没有真的坏掉,今天已经被褚炽老老实实的拿出来,开始正常工作了。

褚炽蹲在鱼跟前,手指悬在水面上,浅浅的涟漪以他指尖为中心,渐渐扩散出去。

见状,孟南絮有些好奇:“你在做什么?”

莫里森声音似少年般清脆:“扑棱蛾子在给鱼做幻境呢。”

扑棱蛾子?

孟南絮歪头,是在说褚炽吗?

褚炽很不满的抬头,另一只手抬起,潋滟的红色波光如有实质的在他手中荡开。

“啊啊啊莫里森长官在发什么疯,惹褚长官生气对他有什么好处?”

“完了完了,要放大招了,快跑!”

“我不想社死啊!褚长官饶命!”

围在附近的士兵迅速逃散,动作之迅速世所罕见,仿佛有什么怪物在追他们。

连一向笑嘻嘻天不怕地不怕的莫里森都变了脸色:“别别别,我不叫了还不行?”

褚炽哼哼:“都叫我扑棱蛾子了还指望我放过你?做梦!”

红色波光扩散,莫里森和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的孟南絮都被波及到了。

“糟糕!”褚炽一愣,忘记大嫂还在这儿了,要遭!

然而出乎他的预料,孟南絮眼中光芒一闪,什么事都没有,看起来非常正常。

“孟小姐?”褚炽试着叫了一下。

孟南絮看向他,有些惊讶:“精神系攻击?”

褚炽比她还惊讶,他的攻击居然对她无效!

新人类在经过基因改造后,最优秀那一批会觉醒一种和其兽形相关的异能,这些异能大致可以分为三个种类,第一类是强化类,身体的某个部分或者某个特质会得到强化,第二类是自然类,会觉醒一种自然元素能力,第三类则是特殊类,像褚炽这样的精神系异能就属于这个种类。

特殊类之所以是特殊类,当然是因为其足够稀少,褚炽的异能即使在人才济济的首都星上都属于少数,而孟南絮居然不受他异能的影响!

那边的莫里森已经开始晕晕乎乎了,他晃了两下勉强站稳,眼神说不出的迷离。

孟南絮则冲着褚炽眨眨眼,指指他又指指自己,示意自己的异能和他一样。

原身的异能也是精神属性,但远没有现在这么强大,孟南絮作为跨世界的大功德者,精神强度自是不必多提,在来到这个世界后直接让原身的异能实现了二次觉醒。

看懂她手势的褚炽更加惊讶了,对方和他同为精神属性异能,但他的能力却对她无效,那就说明对方的能力并不在他之下!

然而他的思考很快便被莫里森打破,晕晕乎乎的莫里森直接抱住了他,开始哀嚎:“你为什么不爱我,是我看起来太幼稚了吗?我也不想的啊!”

全场瞬间寂静。

这什么情况?副官有喜欢的人了?

褚炽也惊讶的看向莫里森,这家伙在说什么!

莫里森还在抱着他抽泣:“我哪里小了,我一点也不小!姐弟恋怎么了!现在姐弟恋可流行了!”

他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全都粘在了褚炽衣服上。

好家伙,居然还是姐弟恋!

孟南絮也来了兴致,走过来开始看戏。

离得近士兵面面相觑,旋即一脸坏笑的给小伙伴通风报信。

莫里森副官的热闹可没那么好看,能看一场算一场!

褚炽更是跃跃欲试,满脸的不怀好意:“对!姐弟恋多流行啊,是她没有眼光!”

莫里森像只受了委屈的小奶狗,轻轻的抽噎着,好不可怜,听到褚炽这话后,他却不高兴了:“不准你说她坏话!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你说她好她就好啊,她不是不要你吗?”孟南絮也凑过来,试图套话。

莫里森委屈:“不怪她,怪我这张脸,我要是成熟一点,她就不会只把我当弟弟了呜呜呜……”

孟南絮看向莫里森,有些明白了“她”的想法。

一头栗色羊毛卷,脸型偏圆还有点婴儿肥,碧绿的眼睛雾气蒙蒙,像极了家养的小狗崽,零散的小雀斑没有破坏他面部的和谐,反而让他的可爱更加突出。

不是不帅,也不是不好看,是怎么看他都像个未成年啊!

连最近沉迷打游戏的521都感慨了一句:[谁能想到这家伙的原形是森蚺呢?]

是的,看起来像小奶狗的莫里森,兽形居然是森蚺!

褚炽像是想到了什么,看向莫里森的眼里带上了几分同情,他拍拍对方的背,安慰道:“没关系,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你这个颜值骗子——嘶!你轻点!疼疼疼!”

莫里森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阴气森森看向褚炽:“扑棱蛾子,这可是你自找的!”

巨大的蟒蛇突然取代了莫里森的位置,紧紧缠住了褚炽。

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再想想他的人形,孟南絮一边后退一边感叹:人是真的不可以貌相!

士兵们早就见怪不怪,身形迅猛的找到了掩体,开始下注。

“你说这次谁会赢?”

“莫里森副官吧?这次他可是真的被激怒了。”

“我押褚副官!”

“一百星币押莫里森副官!”

“我五百星币支持莫里森长官!”

一番操作熟练的让人瞠目结舌。

孟南絮讶然:“他们不是联邦最强的特殊部队吗?”

[特殊部队就不能有沙雕啊!]521哼唧。

孟南絮:……

说的也是。

褚炽被莫里森缠的烦了,红光闪过,消散成一阵绚烂的红蝶,周围的场景也随着发生了变化,线条流畅、干净简约的战舰会议厅逐渐消失不见,冰山雪川起伏连绵出现在眼前。

孟南絮搓搓自己的胳膊,居然真的感觉到了寒意,躲起来的士兵们也都搓手跺脚,呼出的气息逐渐结了白霜。

好强的幻境!

莫里森和褚炽打的难解难分,一个毒雾漫天沾之即倒,一个幻境绝妙全面压制。

森蚺口吐人言,大声骂道:“你个扑棱蛾子,有本事咱们正面交战,选这么个环境你好意思!”

过于冰冷的温度让他昏昏欲睡。

“怎么,你打架还得挑环境,这副德性当什么副官。”

两人打架之余还相互对骂,一个个那叫一个起兴。

士兵们也各显神通,自觉分成两队,开始加油呐喊,热闹的让孟南絮以为自己回到了母校的运动会。

突然,一阵刺骨的寒意传来,让所有人都打了个哆嗦,莫里森更是在这极寒的温度中直接摔倒在了地上。

不同于褚炽的幻境,这温度低到让人灵魂都在战栗,顺着骨头缝,沿着血管,一点一点将你蚕食殆尽,最终湮灭成灰烬,归顺于冰雪。

幻境渐渐消散,红蝶重新化为人形落在地上。

“你们在干什么!”

熟悉的、冷冽的声音响起,和这令人恐惧的温度融为一体。

是微生墨。

所有人都不说话了,垂着头哭丧着脸。

完了,把老大惹出来了!

孟南絮一点也没受到影响,那寒意到她这里化成了一阵春风,拂过她的发梢后调皮的打了个转,然后到别处去了。

见自家大猫猫面色不善,想想自己刚才的吃瓜看戏,孟南絮难得的自我反思了一下,有些羞愧的走到微生墨身后,扯了扯他的衣角。

“我们也……不是故意的,这次要不就放过他们吧?”

她声音压得很低,语气很柔和,看他的眼神也纯良极了,像只涉世未深的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