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幻想 > 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后,我直播美食爆红了 > 084 没有人天生习惯疼痛

084 没有人天生习惯疼痛

靠着无师自通的装可怜技术,微生墨顺利蒙混过关。

他在心里长长的松了口气,表示以后再也不敢隐瞒了。

看着发小一脸心虚的模样,闻人昼满脸嫌弃,其实他从一开始就不赞成对方想要隐瞒的想法,在他看来,相爱的人不应该借着为对方好的名义而相互欺骗,携手共进,风雨共担才是爱人间最好的承诺。

不过嘛,相信他以后会长教训的。

谁让他找了个比自己老婆还可怕的对象。

想起自己的亲亲爱人,闻人昼连神色都变得温柔起来,不知道他家亲亲现在在干什么。

唉,还是自己老婆最香了。

然而他的沾沾自喜并没有持续多少时间,便被一阵清甜的香味给打断了。

闻人昼:!!!

这是什么味道!怎么这么香?

孟南絮从自己的空间纽里拿出来砂锅,她一揭开盖子,那润物细无声的香味便迅速四溢开来。

“嘶,果然,做美食还是得看大嫂的!”莫里森闻着这股香味,口水都快从眼角落下了。

褚炽摸摸下巴:“你说老大会记得给我们留口汤吗?”

多克尔直接惊呆了:“这也是古文化美食?怎么和厨房做的完全不一样?”

多克尔之前在边境的军事星执行任务,他没来及赶上多蓝星之旅,这还是他第一次直面孟南絮的手艺。

这个问题也是闻人昼想问的,他这几天在战舰上吃过厨房做的饭,本以为这就是天花板了,没想到居然有人能做出更好吃的美食!

微生墨自然感受了他们的目光,但他一点也没有无私分享的意思,这可是他家阿絮专门给他做的美食,他才不要分给那群人呢!

看懂了他表情的闻人昼:……

妈的!你一个猫科动物怎么能这么狗!

狗里狗气的猫科动物正目光如水的看着孟南絮:“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

从首都星到这里多远啊,阿絮一定是接连进行了多次空间跳跃才赶来的。

想到这里,微生墨格外心疼,要知道即使是他们这种层级的强者,在进行了多次空间跳跃后也会很疲惫的。

孟南絮刚盛好汤端过来,便对上了自家大猫猫心疼的眼神,冰蓝色的眼睛里充斥着浓郁的自责。

“以后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告诉你,不会再隐瞒了。”

如果他再坦诚一点,阿絮就不会因为这点无足轻重的伤跑来了。

“你早该这样了!”孟南絮冷哼一声。

看着心上人眼下淡淡的乌青和脸上遮不住的疲惫,微生墨更低落了。

“你又不是钢作铁打的,受了伤就需要有人陪,难受了就需要有人照顾,你知不知道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

孟南絮的声音有些沙哑,她怎么会不懂他的想法?她知道他只是不想让她担心,她知道他只是习惯了疼痛,习惯了独自舔舐伤口。

她知道他只是习惯了一个人。

想到这些,孟南絮又不由自主的心软下来,她将手里的汤递给微生墨,轻声道:“你现在有家了,你要记得有人在等你。”

接过那温热的碗,微生墨直觉得有股热流从手心一直暖到了心里。

是啊,有人在等他了,像大嫂会等他大哥一样。

“谢谢你阿絮。”

他看向孟南絮,一双澄澈圣洁的蓝色眼眸中充满了温柔。

谁能拒绝一朵只为你绽开的高岭之花呢,反正孟南絮不能,她只感觉自己心跳加速,连耳朵都在微微发烫。

“喝你的汤吧!”

不要在随便散发魅力了好吗!

长得好看就是这点占优势,面对这样一张脸,谁能生得起气来啊!

围观了全程的521:……

宿主的狗粮真好吃!

闻人昼感叹:“现在还有谈恋爱谈的这么纯的吗?”

褚炽表示赞同:“大哥大嫂的进度实在是太慢了,要知道我看的那些小说,第一章一夜情,第二章带球跑,第三章三年已过有萌宝……”

他啧啧两下,摇摇头:“他们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莫里森:……

求求了,把你的狗血小说忘掉吧!

只有多克尔陶醉的疯狂吸吸吸,这个味道真的太香了!他真的好想尝一口啊!

当归黄芪鲜鸡汤,闻起来香,喝起来更香,微生墨刚一入口,便被这至纯至朴的味道给征服了。

鸡作为煲汤的最佳食材之一,有着其他肉类难以比及的鲜美,孟南絮未加雕琢的处理让这些食材的味道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到最后呈现出一种令人惊艳的感受。

味道鲜而不浓,入口有着浅淡却不突兀的清苦,一口喝下,回荡在口腔里的却是淡淡的甜味。

微生墨咬了一口多翅兽肉——

几乎炖煮到脱骨的鸡肉鲜嫩无比,吃起来味道很淡,但却别有一番风味。

对于这样的美味,微生墨从不吝啬于夸赞:“味道特别好!”

看到大猫猫吃的开心,孟南絮也很开心:“那你多喝一点!”

[宿主,星宿负责人在后台联系你了],521突然开口道。

“怎么了?”微生墨马上发现了她情绪的转变,“发生什么事了吗?”

孟南絮指指智脑:“星宿负责人正在联系我,我先看看,一会儿回来和你说。”

·

“啧啧啧,微生少爷好福气啊!”闻人昼见孟南絮一走,马上便溜了进来,满脸调侃的说道。

微生墨冷冷的扫了他一眼:“你还想不想喝了!”

“想想想!”褚炽马上冲到了微生墨跟前,“我就说老大不会忘了我们的!”

连莫里森那张娃娃脸都笑开了花,什么叫做柳暗花明又一村!这就是!连多克尔也凑了过来,他倒是没多说什么,只是用一双渴望的眼神看着自家老大。

“阿墨,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呗”,闻人昼冲他眨眨眼睛,“看在我为你劳苦奔波了这么久的份上。”

微生墨叹气:“砂锅在那里,那么自己盛吧。”

话刚说完,他眼前便空无一人了。

微生墨:……

塑料兄弟情实锤了。

片刻后,众人都纷纷吹起了彩虹屁。

“不愧是……不愧是大嫂亲手做的!果然就是香!”莫里森边吃边感叹。

多克尔呼噜噜:“咱们厨房能将这个也放进菜谱吗?”

连闻人昼都噫吁嚱了半天。

只有褚炽,抓紧了一切时间疯狂吃吃吃。

彩虹屁什么时候都能吹,但汤可是只有现在能喝!

最后,褚炽凭借着超高的作战经验,抢到了最后一碗汤,看的其他几人羡慕嫉妒恨。

多克尔不禁感叹道:“要是天天能喝到大嫂做的汤的就好了。”

褚炽和莫里森闻言,纷纷看向了微生墨。

微生墨:……

怎么着,你们还想我天天受伤不成?

大逆不道!

喝完汤的众人开始给微生墨汇报昨晚发生的事,微生墨听完后微微蹙眉:“A987和捕电网?看来李家和药剂师协会后面还有人。”

他的想法和闻人昼不谋而合。

“被大嫂抓起来的那两个人是关键”,褚炽顿了顿,“还有,他们为什么要对宴会的其他宾客下手?”

微生墨道:“任务完成的差不多了,准备回首都星吧,这件事我亲自查!”

他本就冷冽的声音更是多了几分寒意,在场所有人都知道,他这是被触到逆鳞了。

闻人昼看看他,又看看多克尔:“给你们老大再进行一个详细体检吧,顺便排查一下他昨天碰过的东西,我怀疑他出事和那些人也有关系。”

闻人昼顿了顿:“毕竟这一切,实在是太巧了。”

多克尔肃然:“交给我!”

褚炽和莫里森也各自点了点头。

三人受命离去,房间里只剩下了微生墨和闻人昼。

闻人昼淡淡道:“你女朋友的直播间和星网账号都被封了。”

微生墨一愣。

“很显然,李家和药剂师协会的靠山是位不得了的大人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