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04章:一群盗版猴子

104章:一群盗版猴子

“来,小蛟蛟,到妈妈这来,有好吃的~”

别墅客厅,焰灵姬一袭火焰纹路的旗袍勾勒着她完美傲人娇躯,勾魂摄魄的魅力散发而出,无人可挡,她手中拿着一枚能量丹药诱惑着沙发上的玄晶幼蛟。

玄晶幼蛟如同黑宝石一般的童孔看着焰灵姬手中的能量丹药,露出丝丝渴望,步履蹒跚的爬向焰灵姬。

看到玄晶幼蛟爬向自己,焰灵姬露出喜色,将能量丹药放在手掌,期待它爬到自己手掌。

别墅外拿着仪器的黑寡妇也通过手中仪器感知到别墅中传出的能量波动。

看着别墅围墙,黑寡妇收好仪器,直接纵身一跃,凭借着堪比一代超级战士的身体素质,轻松跃过围墙。

可就在黑寡妇刚刚落下,四面八方的空间瞬间向她挤压而来,将她凝固在原地,黑寡妇面色骤变,不断挣扎想要摆脱空间凝固,却无济于事。

空间涟漪浮现,孟德出现在黑寡妇面前,看着眼前都市丽人打扮的漂亮国女人,露出厌恶神的,她身上那股混合型臭味,是不知多少个男人上过留下的恶臭混合而成,让孟德一阵恶心。

“私闯民宅,可是要付法律责任的。”

孟德冷声说道,黑寡妇看着眼前俊美华夏男子,眼神露出惊骇,刚刚那是虫洞技术,怎么可能,我们漂亮国还没研究出来的技术,华夏怎么可能研究出来!

“这位先生,我只是恰巧路过而已,而且我是漂亮国公民,不能用华夏法律针对我。”

黑寡妇压着心底惊骇,露出一个自认为妩媚的笑容,但在孟德眼中却恶心至极。

在孟德眼中,黑寡妇就是刚刚褪毛的母猴子,一个母猴子对你做妩媚表情,真倒人胃口,想吐。

孟德洞察之眼启动,懒得和这个母猴子废话,直接强行读取他的记忆。

黑寡妇瞬间双目翻白,止不住的抽搐颤抖,大脑被强行入侵,记忆全部被孟德获取,就连她被多少个男人上过都一清二楚。

读取完黑寡妇记忆,孟德感觉一阵不适,腹部翻涌,差点吐出来。

这只母猴子真TM恶心!

他后悔自己读取这只母猴子的记忆了,真是有够乱的,果然就算褪毛了,猴子始终是猴子。

指尖凝集恒星能量,直接将面前的母猴子轰成渣渣,眼神也逐渐变得阴冷,漂亮国的那群猴子,真是找死!

孟德内心杀意爆棚,原本没在意所谓的神盾局,不过既既然那群猴子自己作死,找他的麻烦,那就帮它们一把,送它们一程。

背后太阳神翼展开,身上逐渐浮现出暗夙银神衣,在阳光在照耀下熠熠生辉,银光绚烂,耀眼夺目,宛若一尊无上太阳神再现世间。

太阳神翼扇动,化作一道绚丽至极的白金色流光。

神光划破天际,自华夏而出,直向漂亮国而去。

漂亮国上空,时刻监视着地球上国家的神盾局上,黑卤蛋正期待着黑寡妇将“激光武器”的资料带回来,有了那种就算在地球都能将外太空卫星射爆的“激光武器”,神盾局更能执行正义,守护世界和平了。

至于黑寡妇会不会失败,黑卤蛋绝对信任她,要知道她可是多料高级特工,任务从未失败。

突然,一个特工天空中有一道物体不断接近空天航母,他连忙开口禀告道:

“局长,有一个物体正在快速接近我们。”

“那就打下来。”

黑卤蛋毫不在意的开口说道,丝毫没有将即将到来的孟德放在眼中,要知道神盾局上可是汇聚了这个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外星技术也有,丝毫不怕地球上任何飞行器的进攻。

那名特工对极速飞来的孟德射出一发导弹。

“轰!

正在快速接近空天航母的孟德迎面被导弹打中,但的暗夙银神衣何其坚固,区区导弹只能可能将其打破。

但这也让孟德很是恼火,这些家伙,真是找死!

“局长,导弹并未将那个飞行器击落。”

特工见导弹并未将“飞行器”击落,连忙向黑卤蛋汇报,黑卤蛋毫不在意说道:

“那就多来几发,竟然挑衅神盾局,必须付出代价。”

在黑卤蛋看来,任何敢未经允许接近神盾局的,都是挑衅,必须制裁他。

又是几枚导弹向神虹射去,孟德不躲不避硬接导弹,轰隆隆,火花爆发,同时更加接近神盾局。

这一幕看呆了屏幕前的特攻,同时也看清孟德的面目,顿时大惊失色,连忙向黑卤蛋汇报道:

“局长,超人,华夏的超人!”

看到手下特工如此慌乱,黑卤蛋露出不悦之色,开口说道:

“你可是伟大的神盾局特工,要保持冷静,什么超人,只有我漂亮国才有超人,华夏怎么可能有超人!”

说完,黑卤蛋看向特工指向的屏幕,瞬间整个人都愣住了。

“谢特,还真是华夏的超人,超人不是我漂亮国才有的吗?华夏怎么也有一个?”

孟德看着眼前巨大无比的空天航母,直接飞到空天航母上面,然后落在航母外面的平台上。

这让黑卤蛋面色微变,他连忙通知正在空天航母中开会的复仇者联盟,感觉有点不放心,又通知了另一只正义联盟,然后他们一起来空天航母。

孟德站在平台上,等待着神盾局的人到来,眼神澹漠,背后太阳神翼收拢,银刃出现在他手中。

很快复仇人联盟就出现在出现在平台上,还有黑卤蛋一起。

孟德打量着他们,他们也在打量着孟德。

钢铁人,米国队长,鸟眼,绿大胖,蜘蛛人,雷神托福组成的复仇人联盟。

一群盗版。

“嘿,那边的小白脸你来神盾局干什么~”

一上来,钢铁人就开始了他的嘴炮,对着孟德准备一顿嘲讽,而孟德很直接,抬手将银刃射向钢铁侠。

“铛~”

好在米国队长反应迅速,抬起手中的盾牌挡在钢铁人面前,将银刃挡下挡下。

这倒是让孟德有些惊讶,他想到米国队长手中盾牌材料特殊,没想到连他的银刃都能挡下。

而米国队长却感觉握着盾牌的手臂一阵刺痛,虽然挡下了银刃,但其蕴含的穿透力也让米国队长感觉到痛苦。

他看孟德的眼神带着惊讶,没想到这世上竟然还有人的攻击能穿透他的盾牌!

~

(孟德:一群刚褪毛的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