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08章:绝望笼罩漂亮国

108章:绝望笼罩漂亮国

而这一切都被地球外的德诺三号看在眼中,记录下来传递给杜卡奥。

巨峡市郊外的军事基地中,看完孟德不到二十分钟将神盾局以及漂亮国两大联盟覆灭,杜卡奥他们都惊呆了。

“恐怕就算是帝蕾娜也未必是他的对手。”

半响后,杜卡奥眼神凝重无比,米国人虽然没有漂亮国电影中那么离谱的实力,但也是一个伪三代超级战士,是漂亮国最强者,竟然如此轻易就被秒杀了,太强大了。

怜风和语琴看的也是一脸震惊,她们看的清清楚楚,孟德使用的是用暗夙银所打造的武器,米国队长的盾牌都无法抵挡,连神体都能轻易切开,地球上没有物体可以抵挡。

不过神盾局和两大联盟被灭,杜卡奥他们也喜闻乐见,漂亮国那些政客太过分了,自诩世界警察,说维护世界和平,仗着漂亮国的那些超级战士到处制裁别人,说什么为了正义,有本事你去制裁神圣凯莎,而且为了资源四处挑起战争,真是当婊子又立贞洁牌坊。

而漂亮国现在也是乱套了,正义联盟有一个习惯,就是每次行动时都喜欢进行直播,以此来宣扬他们正义联盟的正义。

为此蝙蝠人特地搞了一个卫星发射到天空,还弄了一个全球直播平台,让全球的人都能看到。

而这一次,全球的人都看到了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的覆灭。

“偶买噶的!

!神奇女人,你是神王之女,你不能死!”

“哦谢特!为什么无敌的米国人会死亡!”

“这一定是电影,这一定是正义联盟的续集,这不是真的!”

“米国队长,我看到了米国队长的尸体,不,这一定是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的联合电影,他们是无敌的,他们不会死!”

“无限手套呢?快点逆转时间复活他们!”

当看到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被孟德如同砍瓜切菜一样灭杀,整个全球直播平台炸了,他们无法接受这一切。

在漂亮国的自由人心中,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是无敌的,没有人能打败他们,完全不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固执的认为这是新电影。

而那些与漂亮国不对付的国家则拍手叫好,这些年,漂亮国仗着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到处搞事,除了那个处于冰天雪地中的毛熊和有着古老历史的种花家,哪个国家没有受到漂亮国的气。

而漂亮国高层则完全气疯了,他们也不相信米国人会被打败,不仅是在漂亮国那些自由人民心中米国人是无敌的,在他们这些政客心中米国人也是无敌的。

正是因为有了无敌的米国人,还有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他们才敢如此肆无忌惮的搞事情。

现在没了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就相当于失去嚣张的资本,这是他们绝对不允许的。

一群漂亮国的政客展开紧急会议,商讨是真是假。

纵然是直播,他们也不相信是真的,肯定是有人伪造的。

可无论他们怎么联系神盾局都没有反应,这让他们有了极度不好的预感。

就在这时,政客们所在房间内一个巨大屏幕亮了,上面出现一道人影,这让那些政客全部起立,露出尊敬之色。

“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以及神盾局已经覆灭了。”

屏幕中的德诺人开口说道,他面色也十分难堪,要知道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这两支超级战士队伍花费了他们庞大地球资源以及那些进攻漂亮国的外星文明资源。

如今说没就没,他比那些政客还要心疼。

“辛吉德大人,到底是谁摧毁了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这个世界还有人是他们的对手吗?”

一个政客询问屏幕中的德诺人,辛吉德面色难堪,他现在恨不得将黑卤蛋和黑寡妇这两个蠢货杀上千遍,万遍,以解心头之恨!

“他们招惹到了已知宇宙中的一尊大神,那尊大神出手摧毁了他们。”

辛吉德强忍怒火,杜卡奥看在同为德诺后裔的份上,将孟德情报告诉了他,只不过夸张化了一些,那些蠢货竟然招惹到如此恐怖存在,他刚得到这个消息时差点吓晕过去。

如果那尊大神要再深挖算账,自己这一支德诺后裔绝对完蛋,幸好杜卡奥告诉他那尊大神已经回华夏了,不然他就没办法站在这里和这些政客通话了。

那些政客听到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得罪了一个宇宙大神所以才会覆灭,也是一阵后怕。

“好了,你们不要再闹腾了,那尊大神就在华夏,如果不想漂亮国被那尊大神从地球抹除,就不要去招惹华夏。”

辛吉德最近开口对这些政客说道,看他们眼神满是厌恶,这些家伙,和德诺那些贵族一样,让人恶心。

说完屏幕就熄灭了,只留下那些政客面面相觑。

政客们却并未因为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被摧毁而伤心,而是开始盘算其他的。

“钢铁人死了,他的斯塔克集团就由我们接收了吧。”

“蝙蝠人的韦恩集团一样。”

“米国人基金会没有存在的必要了,那些资金可以收回了。”

“承诺给洋王的小岛也可以收回了,正好用来做实验。”

政客们眼中只有利益,开始瓜分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留下的遗产。

而正在漂亮国寻找合适的基因载体的凉冰听到正义联盟和复仇人联盟被摧毁了,也是有些惊讶。

这两支超级战士队伍她分析过,除了米国人,其余的都不咋地,至于那个雷神托福,是外星文明的王子,但也并不高级。

根据她读取到的,所谓的神王奥丁只是一个伪三代神体,经常因为体内超级基因陷入沉睡。

不过有一说一,凉冰还是要感谢那个摧毁复仇人联盟和正义联盟的人,帮她省了一些麻烦。

但凉冰感觉那个人有点眼熟,自己似乎在哪里见过,但一时间想不起来,而且记忆也开始有些混乱。

~

(孟德:跑了一只猴子,不要紧,后面再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