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09章:能干的索顿

109章:能干的索顿

距离孟德摧毁复仇人联盟与正义联盟已经过去五天时间。

而在这三天中,漂亮国的自由人民们都处于极度悲痛状态,他们不得不接受,自己国家一直以来的依赖,威慑地球的两大联盟的覆灭,这甚至引起了极大的暴乱。

自由的漂亮国人开始进行各种游街呐喊,要求漂亮国高层制裁直播中摧毁两大联盟的邪神,甚至要求发动核弹。

这让漂亮国高层一阵头疼,一群无知猪猡!一天到晚正事不干就是各种反对他们,真要是能制裁那尊大神,他们早就制裁了,何须等你们喊!

而凉冰也接着这次漂亮国动乱宣传自己的堕落自由思想,笼络到不少追随者,直接占据了漂亮国一个州,挑选不少优秀载体转化为自己的恶魔士兵。

天河市~

原本平静的生活直接被突如其来的一只鳄鱼打破。

一头人形鳄鱼从天而降,落在商业街的街道上,直接砸出一个大坑,石块纷飞,溅射在一旁,吓的人群都傻了。

“那是什么?鳄鱼!”

“我靠,是不是从米国跑出来的变异鳄鱼。”

“还真有可能,快点报警,米国又搞事情了,真的是,说自己是世界警察,结果一天到晚搞事情,TMD完全是流氓,啊呸,辣鸡。”

不少人开始报警,但都没有离开的动作,毕竟看热闹是华夏人的天性。

而孟德也得知索顿出现在天河商业街的消息也是第一时间赶过来。

他看着巨坑中缓缓爬起的大鳄鱼,眼中出现一抹意外,这?地球上的饕餮都被消灭了,谁将这憨货的封印解除了。

“哎呀妈呀,头有点晕,让俺缓缓~”

索顿从地上晃晃悠悠的爬了起来,抖了抖身上的石块,还处于懵逼状态。

他回过神后看着满大街的人类,口水不直觉的从鳄鱼口在滴落。

“哎呀,好多小包子,真香,正好肚子饿了,先吃他几个。”

索顿迈着大脚掌奔向一对小情侣,但很快发现不对,感觉对面两个包子还是一样的距离,不管自己怎么跑还是一样距离。

他转头一看,只见孟德出现在他身后踩着他的尾巴,看着踩着自己尾巴的孟德,鳄鱼鼻子嗅了嗅,好香,口水留的更多了。

孟德看着索顿憨憨的样子,弯下腰,然后,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崩!崩!崩!崩!崩!”

他捏着索顿的尾巴,上百吨重的索顿在孟德手中像玩具一样甩,左三圈右三圈,然后不断甩在地上,砸出数个大坑,直到将索顿砸晕。

随后展开通往小日子岛国的传送门,将索顿丢进去,他不是想吃包子吗,让他吃个够,而赶来缉拿索顿的恶魔士兵看到索顿被这样碾压,直接吓的落荒而逃。

孟德看着他们的身影,洞察之眼打开,读取到解开索顿这憨货封印的是莫甘娜的手笔。

小日子岛国~

岛国神厕,索顿从空中掉下来,直接将神厕砸坏,不一会,索顿清醒了。

“哎呀妈呀,这什么地方,怎么这么多屎,真臭!”

而在天河市,众目睽睽之下,索顿被孟德像玩偶一样甩来甩去,然后传送走。

在这个网络发达的国家,孟德刚传送走索顿,不到一分钟他的视频就传到了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有人说这是p的,有人说这是电影预告,只有在那条商业街上的人才知道这是真的。

不论怎么样,孟德算是出名了。

第二天~

国际震动,不为别的,小日子过的不错的岛国出事了。

岛国的岛国塔上,原本是岛国象征,现在被被一头人形大鳄鱼占领,索顿仰天咆孝,口中发出的强烈音波直接将岛国塔方圆十里的高楼大厦玻璃全部震爆。

这一幕像极了金刚。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高空之中,岛国自卫队驾驶着武装直升机,足足十数辆,在空中盘旋,直升机上的加特林机关枪喷射出强烈火光,化作金属风暴席卷向索顿。

“哎呀妈呀,真舒服,你们继续,俺索顿好久没别人按摩了。”

加特林的金属风暴对于索顿这种三代究极兽体来说不过是挠痒痒,十数辆直升机全方位的射击也只是给索顿进行,全身按摩而已。

索顿是一点事都没有,但岛国塔却在金属风暴下被打的千疮百孔,残破不堪,摇摇摆摆,下一秒就要倒地一样。

直升机上的岛国士兵见索顿毫发无伤,眼中满是震惊,口中脱口而出,一堆岛国语,听到索顿是一愣一愣的。

翻译成神河正统语是~“可恶,这是什么怪物,身体这么坚硬,难道是天照大神封印的妖魔吗?!”

“叽里呱啦说什么呢。”

索顿听不懂,勐的跳上一台武装直升机,伸手将其中一个士兵抓住,看着他矮小猥琐的样子直接捏爆。

随后索顿也不玩了,手中出现两柄半月斧头,挥舞间直接将下面的武装直升机看成两半,然后又勐跳向另一台直升机,不到几分钟,围攻索顿的十几台武装直升机全部变成天空中的火花。

随后索顿又跳回岛国塔,不过早就被打的稀巴烂的东京塔承受不了索顿一跳的重量倒了。

“轰!

岛国塔,整个岛国的象征垮了,索顿灰头土脸的从岛国塔的废墟爬起,拍拍身上的灰,摇摇头石块甩掉,索顿直接做在地上,没力气了。

“饿了,没力气了,这些包子太臭了,都不能吃,恶心。”

索顿从岛国神厕爬出一天时间了,遇到的包子都是臭的,还有不少一股馊味的黄毛包子,一个好包子都没碰到,导致现在索顿还是饿着的。

而他大战十几台武装直升机,并且轻松解决了景象被卫星拍下,然后传到了各国首脑手中。

但有人的地方就有狗仔,有狗仔就有视频,刚出现在各国首脑手中不到几分钟,又出现在各国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

华夏网民纷纷在网络上畅所欲言,毕竟鳄鱼说的是华夏语(神河正统语系),在广大网民看来,索顿干掉岛国直升机,摧毁岛国塔,这妥妥的就是好鳄鱼,虽然丑了点,怪了点,大了点,但依旧不妨碍索顿在他们眼中的好鳄鱼形象。

~

(孟德:这鳄鱼不错,能干事,就是吃的有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