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14章:长城一号·刘闯!

114章:长城一号·刘闯!

凯莎毫不留情的嘲讽杜卡奥,一个连神都不是的凡人能承受她的嘲讽,凯莎认为她已经很给杜卡奥面子了。

杜卡奥抬头看着高傲至极的凯莎,怒吼道:

“凯莎,我不管你来地球有什么目的,但你这里不是天使星云,不要用你的那一套来说教!”

“幼,上千年过去了,你口气变大了呀。”

看着警告自己的杜卡奥,凯莎并未生气,看杜卡奥的眼神更加轻蔑。

杜卡奥确实膨胀了,毕竟宇宙三大造神工程都在他手中,银河之力,诺星战神,还有太阳之光,对于凯莎也开始不那么重视。

只不过,凯莎是什么人,天使文明的女王,已知宇宙最强者,杜卡奥在她面前完全是蝼蚁,根本就不值得她重视。

“好了,和你的通话完毕,下一个谁呢?”

凯莎直接无视怒吼的杜卡奥,眼神看向雄兵连的其他成员。

“德诺星系光盾家族的末代皇子,可惜,光盾家族覆灭了。”

看着程耀文,凯莎澹漠点评道,这让刘闯,葛小伦等人惊讶不已,没看出来,程耀文竟然还是皇子。

只不过帝蕾娜面色有点不好了,毕竟炸掉德诺星系,毁灭光盾家族的就是她爷爷~太阳神,而害死她父母则是死在前任诺星战神手下。

不过帝蕾娜还是分得清是非的,基因只是基因,不然在见刘闯第一次时直接宰了他了。

“哎呀,烈阳星的吉祥物也在呀。”

帝蕾娜看着天使王座上的凯莎,直接飞上天空和凯莎平齐,挥手凝聚暗能量合成一个沙发,悬空坐在凯莎对面,也翘起了二郎腿。

看着凯莎身边的天使护卫,帝蕾娜对巨峡号上的刘闯和葛小伦喊道:

“你们两个愣什么呢,还不给我上来。”

葛小伦有小翅膀可以飞,但刘闯不会,杜卡奥连忙让怜风将刘闯送上去。

两人飞到帝蕾娜身旁,就像左右护卫一样,一人拿刀,一人拿斧,死盯着凯莎。

突然,天空中出现一块巨大的虚拟投影,赫然是凉冰,她老早就关注凯莎的到来了。

凉冰开口就是一顿喷。而凯莎也没有墨迹,丝毫不将她的嘲讽放在心中,或者说已经达到了免疫的地步,她冷声对天使彦说道:

“彦,准备大审判,炸了她。”

“好的女王。”

天使彦也不含湖,直接飞到地球外面,高举烈阳之剑凝聚恒星能量,同时定位凉冰位置。

凉冰见天使彦要对自己进行大审判,丝毫不担心,因为她现在所在的位置特殊,不可能有人看着大审判落下来。

随即,凉冰继续叫嚣道:“蕾娜,我们联手一起解决凯莎,如何。”

帝蕾娜看着凉冰,鸟都不鸟她,她虽然和凯莎不对付,但不至于和外人联手干掉凯莎。

凯莎美目光芒一闪,直接关闭了莫甘娜的虚拟投影,不一会,天使彦的大审判已经准备好了,也定位到凉冰的位置,随即报告给凯莎。

“女王,已经定位到莫甘娜位置,就在巨峡市上空。”

早在天使降临后,凉冰第一时间将自己的恶魔一号开到巨峡号上。

凯莎闻言,看着得意的凉冰,敢如此光明正大暴露自己位置,肯定有倚仗,但任何倚仗都无法让大审判停止。

凯莎端坐在天使王座上,低头看着巨峡号上刚刚被打捞上夹板的葛小伦,她开口说道:

“莫甘娜现在在,嗯,用你们的话是在巨峡市,银河之力,你作为地球未来的主神,我们天使尊重你的选择,也尊重地球这颗美丽的星球,所以请你授权给我,降下大审判消灭莫甘娜。”

雄兵连等人一听,顿时面露惊讶,没想到凯莎竟然会询问他们的意见,而且消灭莫甘娜这对地球是好事。

毕竟莫甘娜将黑洲变成恶魔洲,扰乱地球秩序,宣传堕落自由,除了种花家不受其侵扰,其他国家大部分都被恶魔占据了。

只不过杜卡奥却变了脸色,连忙对刚被打捞上来还处于懵懂状态的葛小伦说道。

“小伦,绝对不要答应她!”

“为什么?”

葛小伦刚把脑袋中积水摇晃出来,疑惑询问道,杜卡奥赶紧解释道:

“天使的大审判威力堪比核弹,而且莫甘娜是神体,就算是核弹也只能让她受伤,但无法杀死她,不然为什么天使一直没有消灭她,一但让凯莎对巨峡市降下大审判,死的只有数百万巨峡市的人民。”

葛小伦一听大审判只能击伤莫甘娜,却无法杀死她,但居住在巨峡市的几百万人会被牵连,都死在大审判下,顿时惊呼出声。

“什么!这凯莎好狠毒!”

在葛小伦看来,为了杀莫甘娜而牺牲数百万人,凯莎的心真狠,他抬起头,看着王座上的凯莎,大声呵斥着。

“凯莎,你个老女人,休想在地球使用大审判,我绝对不允许你这么做!”

“葛小伦,你可要想好了,现在不消灭莫甘娜,下次想要抓住机会就很难了,所以请授权给我。”

凯莎丝毫不在意葛小伦叫自己老女人,继续让葛小伦授权给自己,让她能在地球降下大审判。

“不可能,你休想在地球降下大审判。”

杜卡奥也在下面嚷嚷,坚决反对,雄兵连其他人也是摆出战斗姿态,如果天使执意要降下大审判,那他们就天使开战。

“凯莎,你不要太嚣张,小伦,刘闯,蕾娜,准备三段弑神作战!”

“弑神,笑死人。”

面对杜卡奥口中的三段弑神,凯莎却不以为然,轻蔑的看着帝蕾娜他们,两个三代超级战士,一个被封印的三代神,暗合金装甲,加上两把弑神武就像和她动手,不说多的,凯莎不动手都可以虐死他们。

还弑神,尽扯犊子。

凯莎看着扇动小翅膀的葛小伦,轻蔑说道:“用天使的东西来对付天使,禁了它。”

只见凯莎眼眸出现一丝白光,直接将葛小伦体内属于天使的那部分给禁了,这也导致葛小伦直接从天上掉到海里面,狼狈不已。

三段弑神作战还没开始,直接解决一人,雄兵连的人见凯莎动手,顿时巨峡号的炮台对准天使,其他战士也是警惕不已。

除了天使彦和天使冷护卫着凯莎,其他天使护卫们纷纷扇动翅膀飞到巨峡号上,手持烈焰之剑,剑指雄兵连,警告他们不要轻举妄动。

帝蕾娜见凯莎动手,手中凝聚出一颗耀斑球,随时准备轰炸,凯莎眼中白光再次一闪,帝蕾娜顿时感觉自己周身空间出现变化,暗能量被隔绝,手中耀斑球熄灭了。

“幼,小丫头,想要炸我呀,就算是你爷爷也做不到,更何况你。”

凯莎做在天使王座上,看着有些恼怒的帝蕾娜,高傲说道。

见葛小伦等人如此坚持,凯莎也不强求,毕竟不是自己的地盘,要是在天使星云,凯莎直接给莫甘娜来一个贴脸大审判输出。

凯莎将宇宙中准备大审判的天使彦叫了回来,看着巨峡号上的葛小伦。

“既然银河之力你如此坚持,那我尊重你的选择,天使在地球不会对莫甘娜使用核级别以上的武器,但也请你不要阻止我们天使消灭莫甘娜。”

但杜卡奥不同意了,天使什么破坏力他又不是不知道,就算不使用大审判,破坏力依旧惊人,随随便便摧毁一个国家不成问题。

随即杜卡奥对葛小伦吩咐道:“小伦,反对她们在地球消灭莫甘娜,绝对不能让她们在地球乱来!”

葛小伦闻言,连连点头,刚准备开口说话,却见天边两驾战斗机飞来,停在巨峡号上空。

只见战斗机驾驶舱打开,露出其中的一名战斗员,他身穿突袭者装甲,眼睛通过面罩看着王座上的凯莎,直接无视了巨峡号上的杜卡奥。

“想必您就是天使文明的凯莎女王吧,我是种花家的李天龙,欢迎您来到地球,来到种花家。”

“你好。”

凯莎对李天龙微微点头,随后李天龙开口继续说道:

“关于凯莎女王想要消灭莫甘娜这件事,我们种花家愿意全力配合,但我们种花家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不要让战火在种花家燃烧。”

“你能代表地球?”

凯莎反问道,李天龙只是一个凡人,虽然身体已经达到一代超级战士,但并没有超级基因,在凯莎眼中看来,银河之力的话更有效益。

李天龙摇摇头,他自然不能代表地球,但种花家上面的几位开口了,全力配合天使消灭恶魔。

“我不能代表地球,但是能代表种花家,我们已经商量好了,帮助天使消灭恶魔。”

“不行,我不同意!

凯莎还未开口,杜卡奥就反对李天龙的话,毕竟如果天使消灭了恶魔,他们超神学院怎么办。

但李天龙却丝毫没有将杜卡奥的话放在眼中,看着他开口说道:

“你不同意可以,但我们同意就行了,毕竟你不是地球人,而是德诺人。”

这句话直接将杜卡奥卡的死死的,就算他一千年前来到地球,在地球待了千年,从唐朝一直到现在,但依旧改变不了他是德诺人这一身份,跟何况还和米国有关系。

凯莎对此并不在意,她只想消灭莫甘娜,开口说道:

“既然如此,那银河之力,请你授权我们在地球消灭莫甘娜的权利。”

葛小伦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杜卡奥让他不要答应凯莎,但李司令又代表上面协助天使消灭莫甘娜,他不知道该听谁的。

“哎呀磨磨唧唧的,莫甘娜那个恶魔头子不消灭等着过年呀!必须消灭!”

葛小伦不说话,帝蕾娜决定不了地球的事,刘闯直接开口了,他也是三大造神工程之一,也是主神种子,他的话,也管用。

凯莎闻言,开口询问道:

“哦,诺星战神你同意天使在地球消灭莫甘娜。”

“那当然同意,还有,俺不是啥诺星战神,俺是种花家的长城一号。”

刘闯毫不犹豫点头答应,比起没有主见的葛小伦,刘闯虽然浑,但在大事大非面前,比葛小伦靠谱不知多少倍。

虽然没有得到银河之力的同意,但是得到诺星,不对,是长城一号的同意也可以。

巨峡号上,杜卡奥听到刘闯说他不是诺星战神,而是种花家的黑色长城,面色瞬间变得有些阴沉。

之前一直对葛小伦进行洗脑教育,结果忘了刘闯,没想到刘闯竟然被种花家策反了,这是杜卡奥想不到的。

比起葛小伦这个大学生,刘闯更有家国情,始终知道自己是什么人,肩上抗着责任和家国。

“既然诺星,不对,应该是地球的黑色长城同意了,那么银河之力,天使就不需要你的授权了。”

凯莎看着葛小伦,开口高傲说道,这让葛小伦面色微变,凭什么,他才是地球未来的主神。

“不行,我绝对不同意,我才是地球未来的主神!他说的话不算!”

葛小伦大声反对,他的话瞬间让周围的士兵眼神微变,看葛小伦带着一丝疏远,要知道,在种花家最不信的就是神。

凯莎听着葛小伦的大放言词,眼神中带着轻蔑,开口说道:

“银河之力,请注意你的言词,首先,你不是地球主神,你体内的是德诺研究的超级基因,算是德诺主神。”

“其次,长城一号已经代表地球答应了天使消灭恶魔的请求,也已经授权了,你的反对无效。”

听着凯莎的两段话,葛小伦眼中满是不甘,明明他才是地球主神。而刘闯摸摸头,有些不好意思说道:

“俺就是个大头兵,啥也不会,虽然以前是个混子,但也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恶魔祸害地球,你们天使打他们是对的,自然同意,不过,俺只有一个要求,不要把战火引到种花家,俺们好不容易有的和平,不能就这么被恶魔霍霍没了。”

听着刘闯的话,巨峡号上的士兵看他的眼神带着亲切,以前是混子怎么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而且刘闯只是看着凶,内心还是很柔软的,是条硬汉子。

~

(短小无力又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