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20章:征讨邪恶

120章:征讨邪恶

艾兰王堡

艾妮希德一身丝绸睡衣包裹着她那丰满身材,模样精致美艳,眉宇间带着丝丝威严,芳华正茂。

白皙脸蛋透露着一抹惊讶,眼神落在手中加急送来的情报上,根据与蛮族相交的城邦传回来的消息,越来越多的恶魔开始进攻艾兰王国,但他们也看到一道拥有美丽白色翅膀的女性在帮助他们剿灭恶魔,缓减了压力。

“天使出现了吗。”

既然大地出现恶魔,天使必然不会坐视不理,艾妮希德早已预料到天使会出现。

不过光靠一个天使想要对付那些蛮族转化而来的恶魔恐怕有些困难吧,为什么不多派一些呢?

而她不知道的是,天使的帮手正在玩着他的新玩具。

旅馆中,孟德看着手腕上的∞手表,由另一个时间轴上的自己所制作的超级外挂。

∞手表里面暂时只有两种生物基因。

[玄晶黑蛟]、[狻猊]。

只要自己使用∞手表变身,就能变身成为该生物,并且拥有它的各种天赋。

比如玄晶黑蛟吞噬矿石和源成长的天赋、狻猊掌控雷电的天赋。

这种逆天的功能让孟德无比满意。

唯一的缺陷就是就算变身了,依旧保持原有实力。

扭动着∞手表,里面的生物基因还在继续之中,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孟德肩上出现玄晶幼蛟,他带小黑蛟来是另有目的的,费雷泽矿产资源丰富,正适合它成长。

他抬手白金色光芒浮现,一道时间门展开,孟德带着小黑蛟踏入时间门。

~

十年前的费雷泽

时间门出现,孟德带着小黑蛟出现在这个时代,洞察之眼展开,开始寻找矿产丰富的山脉。

不一会就找到了一处合适之地,背后太阳神翼展开,化作一道白金色流光冲向千里外的一处山脉。

孟德悬浮在天空之上,看着辽阔无边的山脉,里面矿产资源丰富,很适合玄晶幼蛟生长。

而且根据时间观测,未来十年都不会有人涉足这座山脉,也不用担心会影响到未来。

“小家伙,下去吧。”

孟德将玄晶幼蛟放归山脉,小黑蛟对他很是不舍,孟德安慰它,等它长大了自己就会来接它,让它不要伤心。

虽然不舍,但玄晶幼蛟还是听从孟德进入山脉之中,开始了长达十年的孤独成长。

为了保证无人打扰到玄晶幼蛟的成长,孟德给整座山脉布置了空间屏障。

做完这一切后孟德才返回十年后的费雷泽。

不得不说时间能力真是方便。

……

现在时间~费雷泽。

为了抵抗侵袭艾兰王国的恶魔,艾妮希德向全国发出通告,她将从艾兰城邦出发,带领她的骑士与士兵们讨伐侵袭艾兰王国的恶魔,同时希望全国上下的有志之士加入她的队伍,与她一同为了正义而战。

回到现在时间线的孟德看到这则通告,自然是选择加入艾妮希德的队伍,成为她的一名骑士。

只不过为了不引人注目,孟德带上了骑士头盔,遮盖住了他的容貌。

数千名士兵,上百名骑士在艾妮希德的带领下从艾兰城邦出发,向蛮族领地靠近。

孟德骑着一匹黑马走在队伍的中间,这个位置不偏不移,正好可以看到艾妮希德,观察起她来。

艾妮希德继续和自己的第一骑士交谈起来。

“史奈夫的部落几乎被全灭,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只要解决了恶魔,南方大地就是艾兰王国的了。”

萨拉杨骑着白马,对他的女王说道,眼神充满尊敬,但艾妮希德却摇头。

“强如史奈夫的蛮族部落都无法对抗那强大的剑魔,我们想要收复北方大地,单单是打败那些恶魔也是不够的。”

“这一点想必天使会帮您解决。”

萨拉杨继续说道,毕竟天使降临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整个艾兰王国,只不过在艾妮希德的加以修饰宣传下,变成了她的日夜祈祷,感动天使,让其降临凡间,消灭恶魔。

而这次也是打着帮助天使征讨邪恶的旗帜。

艾妮希德自然明白天使是为了消灭剑魔而来,但结果如何他们不清楚,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护艾兰王国不被恶魔侵犯,如果可以,顺便收复了北方大地。

她微微侧头,看向身后的银白骑士,眼神带着一抹疑惑,艾妮希德认识城邦以及周围所有的骑士,却唯独对这个骑士没有印象。

而他的腰间挎着的长剑虽然没有看到剑身,但单从剑柄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柄好剑,这个骑士身份不简单,要找个时间试探一番。

天色渐渐变得昏暗,队伍在一处空地暂时休息一晚,一个大帐篷拔地而起,供艾妮希德休息。

门口两个士兵把守着,而在帐篷内,艾妮希德褪去身上盔甲,换上一身轻甲便装,而后吩咐士兵将孟德唤来。

“柯罗诺斯,女王召见你。”

士兵找到正在篝火旁的孟德,开口传达艾妮希德的意思,孟德起身跟随他去到大帐篷中。

艾妮希德让士兵退下,而后打量其孟德,声音威严,开口命令道:

“骑士,取下你的头盔。”

孟德闻言,看来是对自己的身份产生怀疑了,随即取下自己的头盔,露出他那俊美容貌。

看到孟德的脸,这让艾妮希德微微一愣,但很快回过神,开口质问道:

“你不是艾兰王国的骑士吧,老实交代为何要加入到我的队伍里?”

同时艾妮希德拔出腰间长剑,剑指孟德。

“这个嘛,自然是天使派我来帮助你的。”

孟德笑着回答道,这让艾妮希德面色一愣,天使的派他来帮助自己,那出现在北方大地的天使又是怎么回事?

“你说阿追呀,我们两个分头行动,她负责剿灭恶魔,而我负责保护你。”

读取到艾妮希德的想法,孟德继续说道,但这并未让艾妮希德放松警惕,毕竟自己队伍中多出一个来历不明之人,就算是天使,她也不会相信。

“我凭什么相信你说的话?”

艾妮希德质问孟德,但孟德也不惯着她。

“你爱信不信,我只负责保护你,当然,如果你要对我动手,我不介意采取一些让你变得听话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