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24章:[∞神]模板

124章:[∞神]模板

虽然孟德将转化为恶魔的士兵又转化为人类,但他们发出的怒吼依旧吸引了一些骑士和士兵前来。

艾妮希德让士兵将这些昏迷过去的伤兵转移,然后以恶魔已经被她和孟德打跑为理由,打消了那些骑士的疑惑。

回到大帐篷中,但让艾妮希德没想到的是,萨拉杨也跟进来了。

“萨拉杨,你怎么不回去休息?”

艾妮希德看着自己的第一骑士,声音温和,开口询问。萨拉杨恭敬行礼,开口说道:

“女王,我担心那些恶魔还会再来夜袭您,我请求今晚留在这里保护您。”

闻言,艾妮希德摇摇头。

“不用了,有柯洛诺斯的保护,那些恶魔无法伤害我。”

面对艾妮希德的拒绝,萨拉杨将目光看向一旁的孟德,眼底深处流露出丝丝怨念,但也没有多表现出来,恭敬点头后便离开了。

看着萨拉杨离开的背影,孟德露出一丝不屑神色,并未多在意他。

“那么,你想和我谈什么呢?”

艾妮希德坐回桉牍,开口询问孟德,孟德看着这个艾兰王国的女王,神圣凯莎通过知识宝库推演出的继承者。

“你信仰天使,那你了解天使吗?”

“自然了解。”

年幼时曾经救下过一名天使的她对于天使还是有些了解的,他们生活在遥远的梅洛天城,由诸神之王~神圣凯莎所统领。

“你知道的只是一些表面信息而已,其实你的一举一动都在天使的关注下,甚至她们还想在你结束凡人一生后将你引度天使之城,成为新的天使之王。”

“什么!”听到这个自己不曾知晓的惊天消息,艾妮希德惊的直接站起来,难以置信的看着孟德。

让她成为天使之王?!怎么可能!

“不必惊讶,你并非绝对的天使之王的继承人选,而是由神圣知识宝库推算出的合适人选之一,并不一定就会继承天使王位。”

孟德让艾妮希德不要激动,她并非绝对的人选,只是选择之一。

不过比起天使彦,艾妮希德确实十分适合成为天使之王,至少不会像天使彦那般带着天使小短裙们去送死。

“选择之一吗,我大概懂了。”

艾妮希德听完孟德的解释,也明白了一些,美目看着孟德,开口询问道:

“所以,你又是什么意思呢?想支持我成为天使之王?”

“真聪明,我喜欢聪明的女人。”

对于仅仅是通过自己的一句话就明白过来的艾妮希德,孟德表示喜欢,不用多费口舌说出自己的目的。

“没错,神圣凯莎的知识宝库推演出的正统继承人虽然是你,但那些知识宝库的选择,而非神圣凯莎的选择,保不齐会出现点什么意外,不如我们合作,我将扶你为王。”

面对孟德的提议,艾妮希德陷入沉思之中,虽然不确定他口中之事的真假,可是天使王位的诱惑,她抵挡不住。

“既然你说我是天使王位的正统继承者,我为何要你帮助我登上王位呢?时机到了,我自然可以登上。”

“没错,但如果神圣凯莎中途陨落呢?”

孟德的话直击艾妮希德的内心。

如果指定自己为天使下一任女王的神圣凯莎陨落,天使不准守知识宝库的决定呢?

艾妮希德陷入沉思中,王国国王死亡,王子们为了王位大打出手的情况屡见不鲜,以凡人的角度看天使,或许她们也会为了王位而展开争夺。

就算只是个猜测,也不得不想到深处。

毕竟她只是一个凡人,面对强大无匹的天使,凭借自己手底下那些骑士和士兵根本无法参与到天使的王位大战中。

孟德的合作提议让艾妮希德陷入了沉思中,现在无法给他答复。

看着沉思的艾妮希德,孟德表示可以等,随后转身离开。

回到自己的帐篷,孟德把玩起∞手表,眼神闪过思索神色。

按照原本的世界线发展,要不了多久,神圣凯莎就会因为凉冰和死神卡尔的算计,而被帝蕾娜的超新星爆炸而摧毁神圣之躯,最后被死神卡尔用大时钟将她的神圣原子分散到宇宙深处,防止她聚拢重组。

神圣凯莎的概念原子让她已经不死不灭了,至少常规手段是无法让她死亡,就连虚空引擎也无法抹杀她。

而死神卡尔唯一的手段就是延缓凯莎的重组时间。

但凯莎只要想,以天使文明的底蕴,想要重组根本用不了三亿年,甚至在被炸之前就能解决掉帝蕾娜。

只不过是凯莎活太久,背负太多,想要休息而已。

对于凯莎的选择,孟德自然是尊敬,但之后的事情他就要好好考虑了。

凯莎陨落,宇宙没了天使的压制,那些牛鬼蛇神都会跑出来搞事情。

特别是地球,彻底沦为宇宙文明的角斗之地。

烈阳,恶魔,冥河,天渣等等文明都会出头。

这些都是要考虑的。

特别是天使王位这一点,虽然不知道凯莎会不会让天使彦如同原本世界线一般继承天使王位。

但要早做打算。

毕竟让天使彦那个纯粹的战士成为天使女王,不如让艾妮希德提前成为天使女王,至少不会让天使小短裙们白白送死。

孟德拨动着∞手表,当他转动到360度,突然只听清脆一声卡察,一个人影显现在∞手表的投影上。

一个浑身漆黑的人形生命体,有着浅色的双手。它的身体上是类似繁星一般的白色光点,双眼是白金色的,没有童孔,额头上是三根发叉的黑色略微弯曲的角,胸口是一个∞标志,散发白金光芒。

[∞神]

是∞孟德留在∞手表的模板,但并非是永久模板,只能使用三次,每次只有三分钟。

是她留下来的底牌。

与田小班的X超人不一样,∞神是唯一人格,不需要像X超人那般多人格同意才能使用,但[∞孟德]留下警告,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要使用[∞神]。

孟德收到[∞孟德]留给自己的讯息,看着[∞神]陷入了沉思中,三次使用机会,这可不能浪费了。

不过有一说一,未来的自己真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