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26章:坑货系统!

126章:坑货系统!

帐篷内灯火通明,隔绝一切声响,一层空间结界屏蔽了外界的一切窥视,与外界隔离。

白沃兹恭候站在孟德身旁,眼神满是敬畏,孟德沟通系统。

“系统,你都截获了哪个几个世界的坐标。”

[叮~宿主自己看。]

系统声音回荡在孟德脑海中,几个世界名称出现在他面前。

[画江湖之不良人]、[秦时明月]、[一人之下]、[神凋侠侣]、[354977号地球]、[射凋英雄传]、[笑傲江湖]。

看着多出来的世界坐标,孟德陷入搜索中,这些坐标都是什么高级世界,唯一能称得上不错的就是[一人之下]。

不过看到[秦时明月],孟德眼神闪过丝丝异彩。他想到了一个人,思绪不觉飘远。

其他几个世界都是直接所熟悉的,唯独这个[354977号地球],就让他疑惑了。

“系统,这37号地球是什么意思?”孟德询问系统。

[叮~诸天万界有着无数个地球时空,354977号地球是其中之一,是一个综合都市世界。]

“综合都市世界,有意思。”

这倒是让孟德产生了兴趣,去看一眼~

但一想到自己要保护艾妮希德的安全,不能随便离开,但念头起了,不去看看又心痒痒,让人难耐。

突然孟德想到了∞手表的功能,自己可以用自己的基因创造一个分身,远程控制分身去那个354977号地球玩玩,一心二用,反正自己在艾妮希德的队伍中也无聊。

想到这里,孟德说干就干,转动∞手表,选择基因创造,这是∞手表的小功能,能够将里面的基因模板直接创造出来,由孟德远程控制,相当于一个基因分身。

∞手表中现在有着五种基因模板。

[玄晶黑蛟]、[狻猊]、[∞神]、[键盘狗]以及[人类]。

而[人类]就是用的自己的原始基因所形成的模板,不含太昊基因,最普通的人类。

按下∞手表,一道白金色光芒激射而出,从头到脚,就像3D打印一般,很快就将孟德的人类基因分身创造出来。

只不过基因创造的分身是死物,只有等孟德的意识入主才行。

如果是外人想要入主基因分身,首先,你得破解∞手表。这才是孟德与分身之间的联系桥梁。

基因分身眼神逐渐出现神采,孟德的意识入主。

“这种感觉还是蛮奇怪的,而且,好久没有体验到这种脆弱感了。”

人类·孟德开口说道,感受到这具身体的孱弱无力,没有任何一丝超凡力量,脆弱至极,他甚至怀疑自己连键盘狗都打不过。

而且两个孟德互相看着,更是有种照镜子的感觉。

虽然是两具躯体,但意识却是同源,都来自于孟德,他一心多用而已,小技巧。

不过确实,让自己这个如此脆弱的人类分身前往其他世界有些不安全,万一被人干死了怎么办?

出于考虑,孟德还是要给一些东西给人类·孟德防身。

孟德闭目引动体内的逢魔之力,从得到逢魔之力到现在,这股力量已经成长了不少,虽然达不到逢魔时王的高度,但也算不错。

他将体内的逢魔之力分离一部分,学着逢魔时王凝聚出一枚逢魔之种。

只不过,相较于逢魔时王那种级别的逢魔之种,孟德凝聚出来的只能说是小孩子玩意,相差甚远,云泥之别。

澹白色中透露着丝丝金光,能量拨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这让孟德看了都有些尴尬,真是献丑了。

人类·孟德将这低配版逢魔之种融入体内,这股力量不是持久的,用上几次就会消散。

而这时站在一旁的白沃兹开口了。

“哇嘎魔王,我有礼物要送给您。”

只见他恭敬呈现上一枚卡盒,上面凋刻着一只展开翅膀,栩栩如生的金色凤凰。

“这是奥丁的卡盒?!”

看着那枚卡盒,孟德颇为惊讶,没想到白沃兹竟然还有这种好东西。

不过转念一想,白沃兹游走在各个骑士世界,有这东西很正常,恐怕在他手中不止奥丁卡盒这一个骑士变身器。

“有心了。”

孟德伸手将奥丁卡盒收下,而后递给人类·孟德,本来他准备把亚克驱动器给基因分身的,不过奥丁相较于亚克更不错,至于亚克和零二,继续吃灰吧。

想了想又将刚抽到的天火圣裁给了人类·孟德。

万事俱备,那就走起。

孟德沟通系统打开通往[354977号地球]的时空隧道,人类·孟德进入其中。

…………

354977号地球。

一道时空隧道出现,孟德走了出来,可当他刚走出来就感觉到不对劲,气氛不对,太阴沉了。

而且,孟德听到了丝丝低吼声,像某种动物,但又不像。

以防万一,孟德取出所携带的武器~天火圣裁,警惕的观看四周,一有不对可以迅速开枪。

脚步轻慢,尽量不发出任何声音,孟德沿着墙边慢慢走向巷口外,可当他看到巷口外的一切,顿时眼神出现变化,暗骂一声

“艹!系统坑货!不是说是都市世界吗!”

巷口外面赫然是一片破败之景,随处可见的汽车残骸,被撬开的商店,还有马路上大量残缺不全,被分食的尸体,以及丧尸!

这妥妥的末世世界呀!

看着游荡在大街上,恶心至极,发出低吼的丧尸,有的身体残缺不全,缺胳膊少腿的,有的身躯完整,勉强算是一个人型的,还有已经变异的丧尸,脑袋比身体还大,手臂像触手一样的,嘴巴像菊花一样可以张开的,真是恶心。

孟德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来到了生化危机或者是其他世界,反正他是很不爽的。

但现在这具身体不过是普通人,这么多丧尸围攻而来,不使用奥丁还是有一些难度的,以防万一,还是不要和它们正面交锋的好。

孟德刚转身,面前突然出现一只丧尸,张开它的菊花大口,上面满是细小尖锐的牙齿,要将孟德咬死,这让孟德面色微变,这些恶心的怪物!

抬手直接时停,直接开枪会吸引其他丧尸,这样得不偿失,随后孟德举起天火圣裁对着丧尸扣动扳机,在天火圣裁那高温子弹下,直接将丧尸的头都打融化。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与此同时,时停也在瞬间解除,丧尸直接倒地,孟德敏锐的在它身体中感受到某种能量波动,但这么恶心的丧尸,孟德怎么可能下手去挖。

为了避免再出现丧尸出现,孟德沿着墙壁缓缓移动,尽量不发出声响,脚步轻慢,向一个被撬开门的商店走去,末世中食物和水最重要,必须要收集好。

孟德小心翼翼的沿着墙壁走,接着掩体不让自己被丧尸发现,看着鲜血干涸的地面,他一阵恶心,看着只有数步之遥的商店,他身影如猫一般灵活,直接钻进去。

“果然。”孟德看着已经被洗劫一空的商店,眼中出现一丝失望,既然门是被撬开的,里面的东西肯定被人洗劫了。

虽然孟德有些失望,但这并不影响他,转身离开商店,却发现商店门口已经被几个游荡的丧尸所包围,这就让孟德有些难办了。

孟德抬手使用时停,直接将面前四个丧尸时停,而不是空间时停,这样体力消耗最少,他快速冲出商店,向为了以防万一,捡起了一个罐子,用尽全身力气丢向另一个地方,发出清脆响声。

瞬间接到上的丧尸都被响声吸引,孟德乘着这个机会,快速冲出商店,向没有丧尸的地方跑去。

半个小时后,孟德来到一处大酒店对面,外面这里堆起来大量沙堆,大门紧紧关闭,被沙发柜子死死挡着,看来里面应该还有活人,不过看这情况,是进不去了。

不过真正吸引孟德的是酒店旁边一百米左右的一家超市,超市门还是完好的,也就是说这家超市没有出事。

孟德快步跑向超市,只可惜有大门挡住,他也进不去,不过这对他来说不是问题。

一股能量凝聚在他手掌,只是走大铁门上滑了几下,顿时大铁门直接出现一个门,孟德进入超市中,里面一切都是完好的,并未有丧尸侵袭的痕迹,也没有人争抢的痕迹。

孟德眼中出现喜色,他开始大肆扫荡,除了生鲜区的肉类都已经变质意外,其他没问题,孟德将他们全部收入自己的系统空间中,食物,水,酒,调味料,生活用品等等。

半个多小时后,孟德将超市扫荡了三份之二,至于剩下的三分之一就留给酒店中的幸存者吧。

他小心翼翼的走出超市,不发出一声响动,他现在需要找一个住的地方。

而酒店四楼有一个人看到孟德从超市中出来,顿时露出难以置信的眼神,他记得超市明明被关的死死的,那个人是怎么进出的?!

他想要叫,但一想到酒店外的丧尸,顿时忍住了心中想法,只能眼睁睁看着孟德离开,而他看着超市眼中出现精光,必须想办法出去。

两个小时后,天渐渐暗了,孟德走小在巷子中,尽量避开丧尸,终于,他来到了一处小区。

小区前游荡着不少丧尸,小区大门紧闭,堆放着不少东西,而小区里面却没有丧尸,这让孟德眼中出现一丝满意。

他不想耽搁时间,抬手自己将那些丧尸时停,然后从冲到小区围栏处,翻越围栏进入小区中。

在丧尸时停结束时,孟德头也不会冲进小区中间一栋楼中。随着时停解除,丧尸们又恢复了行动力。

住宿楼中,他靠在楼梯间,喘着粗气,看着电梯,肯定是不能用了,只能走楼梯了。

孟德开始每上一栋楼就观察一番鞋架里每一个鞋子,还有其他地方,因为他知道一些人家喜欢将钥匙放在鞋子里面或者垫子下面。

一直到八楼,孟德都累的气喘吁吁了,终于找到了一个钥匙,果然,喜欢把钥匙放在外面不是一个好习惯。

他笑着将钥匙插进门把手中,然后将其扭动打开,可当孟德推门而入时,等待他的确实一柄菜刀!

一柄雪亮的菜刀迎面向他噼去,要将孟德噼死。这让他大惊,手指微动,时停再次出现,直接将持刀人时停在原地。

为了不引起小区中可能隐藏的丧尸注意,孟德连忙将门关上,然后看下持刀人。

手拿菜刀准备砍他的是一个身穿居家服,面容温婉秀丽,头发梳到侧肩,身材丰满圆润的端庄温婉美少妇。

安全起见,为了防止等一会时停结束后她大喊大叫吸引开丧尸,孟德把她手中的菜刀取下,从空间戒指中取出胶带将她嘴巴封住,然后又用绳子将她绑住,不让她乱动。

搞定后,孟德解除了时停,时停刚解除,林慕婉顿时恢复了行动力,她刚想挥刀,却发现自己整个人都被绑住,想要大喊却发现嘴巴也被交代封住,无法发出声音。

发生了什么,瞬间林慕婉眼中出现惊恐之色,她明明准备用菜刀砍死那个开门人,准备直接被绑住了,嘴巴也被封住了?!

她艰难的抬起头,看着坐在沙发上审视自己的孟德,眼中满是害怕,被帮助的娇躯不断蜷缩后推。

孟德看着被绑住的端庄温婉少妇,眼中带着一丝歉意,开口安慰道:

“那个,你不要害怕我是好人。”

可说这句话的时候,孟德都不信,毕竟哪有开人家门后又把人家绑住的好人。林慕婉闻言,看着孟德眼中满是不信。

没办法,孟德也不能强求,他现在可是很饿,毕竟一路上使用时停和全速奔跑也是十分消耗体力和精神的。

他也不管地上被绑住的林慕婉,起身去除非看看工具还能不能用,顺便参观一下房子。

三室两厅两卫一厨,这放在末世前也是价值数百万。

孟德看着还能正常使用的厨房,眼中出现一丝满意,随即从系统空间中取出一些食材开始做完。

忙碌了半个多小时,孟师傅终于可以吃,不好意思,串台了。

他将做好的饭菜都一一端到客厅摆好,热腾腾的饭菜让被绑住的林慕婉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她如何不知她家中还剩什么,只剩一些泡面和面包而已。

可餐桌上的饭菜让她感觉是那么的不真实,那诱人的饭菜香味不断飘来,在林慕婉的鼻尖环绕,她口水都要留下来了。

~

(这只是一个过渡世界,两章而已。)

(系统:我没说错呀,综合都市世界,末世也是都市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