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30章:冰晶凤凰

130章:冰晶凤凰

[【天理】启动]

[链接天使追,开始传输恒星能量,传输中~]

与席卷而来的暴风雪拉开距离,孟德开启天理引擎,链接上天使追,隔空将恒星能量传输给她,同时形成一层高温防护罩,抵挡暴风雪那恐怖低温对她的侵袭。

太阳神翼扇动,孟德围绕着暴风雪开始超光速飞行起来,携带熊熊火焰,在他的环绕飞行下形成了一圈火焰风暴,逐渐包围其暴风雪。

炽烈高温和极寒低温发生碰撞,两者势均力敌,孟德不断消耗着暴风雪,想要以此接近被它所包裹的天使追,将她救出来。

而暴风雪中的神秘鸟型生命体也不是吃素的,那对宛若冰晶构造的完美湛蓝翅膀扇动的更加勐烈,原本因为火焰龙卷而削弱的暴风雪更加凶勐,甚至差点将孟德强行卷进暴风雪之中。

原本包裹暴风雪的火焰龙卷都因为骤然降低到可怕温度而逐渐呈现凝固状态,熊熊燃烧的火焰都被强行冰封住了!

“我艹!这什么妖怪!”

孟德都无语了,他所产生的火焰温度少说也有数千度,竟然也挡不住这冰鸟扇出的暴风雪,这温度绝对超越了绝对零度!

就连他身上的暗夙银神衣都被冰霜覆盖,背后散发炽热温度的太阳神翼也出现了些许僵直,速度也慢了下来。

来不及多想,他眼中白金色光芒闪耀,开始计算空间,天理引擎全功率运转。

可是在冰鸟那恐怖低温的影响下,就算是孟德天理引擎全功率运转,也算不明白周围空间,如果有一台天体计算机作为后盾,也不至于计算的这么困难!

“他妈的!天理引擎给老子链接费雷泽恒星!开启虫门!”

算来算去,孟德都烦躁了,直接来个狠的,既然这里空间不能大规模计算,那就换一个方式。

天理引擎再次全速运转,解析费雷泽恒星表面空间,开始读秒开启大虫门。

他就不信这怪鸟能把恒星给冻住!

同时孟德开启∞手表的基因收录,一道白金色光芒射入暴风雪之中,将暴风雪中的鸟型生命体的基因收入其中。

[恒星表面虫门即将开启:10~9~8~]

听着耳边的读秒声,孟德背后的太阳神翼再次爆发高温,摆脱了僵直,冲向暴风雪。

[3~2~1。恒星表面虫门开启。]

随着独苗结束,链接着费雷泽恒星表面的虫门开启,清晰可见在虫门另一边是一颗释放辐射和炽热高温的巨大恒星,一股灼热至极的恒星高温投过虫门汹涌奔腾而来,源源不断!

恒星高温与暴风雪产生碰撞,两者僵持不下,但面对一整颗恒星所散发的炽烈高温,除非孟德主动关闭恒星表面虫门,比持久,那头冰鸟完全不是对手。

哪怕恒星的能量有限,但是相对宇宙而言,冰鸟哪怕是四代究极兽体,也无法与一颗恒星所散发的温度抗衡!

原本的冰天雪地逐渐开始融化,显露出黑色土地,席间天地的暴风雪在恒星高温下也逐渐变小,力不从心。

趁着这个机会,不等孟德冲进去,得到能量补充苏醒的天使追第一时间飞了出来。

与此同时,一声嘹亮至极的啼鸣声响彻云霄,暴风雪骤然爆裂而来,覆盖目之所及天地,天地间温度再次降低,甚至直接影响到虫门算法,强行导致虫门关闭!

这让孟德面色微变,他想要再次开启恒星表面虫门,但却需要重新计算空间,但由于暴风雪的爆裂,周围空间出现一种凝固状态,计算难度大大提升。

但很快孟德和天使追的目光就被出现的身影所吸引。

随着暴风雪的散去,隐藏在其中的究极兽体终于显露出它的姿态。

竟然是一头冰晶凤凰!

它的身躯庞大修长,目测有二三十米,凤目冷漠,透露着一股骇人压迫感,覆盖其头颅与身躯的冰晶羽毛呈现一种梦幻般的湛蓝色,双翼展开十数米宽,在太阳的照耀下美轮美奂,修长凤凰翎羽宛若蓝色光带一般飘荡在空中,美丽至极。

冰晶凤凰每一次扇动翅膀都有一阵极寒风暴侵袭而来,白雪相伴,天地都在这股寒风下陷入冰封之中,寒冷刺骨,冻入灵魂!

孟德和天使追在短暂的惊讶后立刻严正以待,一头如此强大的究极兽体,而且还对他们有攻击性,管你多美丽,干死你!

冰晶凤凰却并未对他们继续出手,凤目看着恒星虫门消失的位置,闪过丝丝忌惮,很显然对于恒星高温还是有所顾及。

“离开这里。”

一道冷漠威严的声音在孟德和天使追耳中响起,驱逐他们。

面对冰晶凤凰的驱逐,孟德自然不会选择和它硬刚,要懂得审时度势,除非使用[∞神],孟德不敢保证自己能战胜它。

天使追虽然是一个战士,但脑子是正常的,也不会选择硬刚,两人转身扇动翅膀离开此地。

而冰晶凤凰也转身飞入北方大地最深处,继续沉睡。

…………

“没想到费雷泽还隐藏着如此强大的兽体生命。”

孟德边飞边感慨,这种级别恐怕已经是四代究极兽体了,宇宙中能战胜他的寥寥无几。

“多谢。”天使追通过通讯感谢孟德,如果不是他出手,自己恐怕就会下线了。

“不用谢,我答应了凯莎女王要帮助你,剑魔阿托怎么样了?”

孟德询问道,他们这次主要目的是消灭剑魔阿托,保护艾妮希德免受恶魔的侵害。

面对孟德的问题,天使追将自己追杀阿托,而后陷入了冰晶凤凰的暴风雪等一系列事情告诉孟德。

这让他明白了一些,现在艾妮希德有白沃兹保护,不如他们现在一起去消灭了阿托。

这次天使追没有拒绝,毕竟花费了这么多时间都没有消灭阿托,虽然凯莎女王不会说什么,但肯定要被冷嘲笑了。

随即孟德和天使追根据剑魔阿托留下的暗信息向他老巢杀去。

只可惜他们来晚一步,如今的恶魔巢穴已经人去楼空了,阿托已经离开费雷泽,前往地球。

~

(阿托:还好女王让我跑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