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32章:返回地球

132章:返回地球

“我艹,这又是什么怪物?!”

地球~恶魔州上空,莫甘娜看着外太空传回来的影像,一整只饕餮舰队在短短不到十数秒内被黄金狻猊消灭,那足以防御核武的光能屏障连一击都挡不住,连罩带舰直接被拍成一堆废铁。

就连专门对付神体的弑神弹丸都没能对狻猊造成丝毫伤害,莫甘娜直接傻眼了。

又一个四代究极兽体?!

先是费雷泽,现在又是太阳系,怎么这么多四代究极兽体?

不仅是莫甘娜看到了,地球上其他势力也注意到了外太空的大战,都被惊呆了。

不过最震撼的莫过于华夏高层,那摧毁饕餮舰队的神秘兽体的姿态完全就是神话传说中的龙之九子中的狻猊!

这让华夏高层激动起来,前有猴子,现在又有狻猊,难道是曾经离开华夏的仙神们回来了?!

要知道如今的地球可谓是战火连连,不止有恶魔,还有其他外星文明进入地球。

数天前凯莎陨落,莫甘娜没有了顾及直接杀疯了。

先是安排自己的恶魔士兵向全球诸多国家高层发起了大规模的斩首行动,同时向雄兵连发起了进攻。

大量地球国家的首脑被恶魔的时空狙击所击杀,众多国家陷入群龙无首的境地。

而雄兵连的杜卡奥也被恶魔狙击,弑神弹丸直接爆头,巨峡号被击沉,雄兵连四分五裂。

不过莫甘娜顾及孟德,并未对华夏展开入侵,只是摧毁了雄兵连就暂时收手了。

但饕餮却不会顾及孟德,依旧对华夏展开大规模的袭击,不过好在华夏也有应对。

哪怕没有雄兵连,华夏还有数目庞大的突袭者,勉强抵挡饕餮文明的进攻。

而且惊鲵、明珠夫人、焰灵姬她们也出手对付饕餮,惊鲵凭借着神出鬼没的时空基因,搭配涤罪七雷,无论是远程狙击,还是近身杀戮,无人可挡。

饕餮十字旗舰的光能护罩在惊鲵面前宛若无物。

不仅有惊鲵她们的帮忙,还有天使,虽然凯莎陨落,但并不代表天使就废了,只是失去了通讯功能,需要重新链接而已。

天使彦返回天城执掌天使王位,剩下的天使留在华夏对抗入侵文明,而她们这么做完全是为了正义。

多亏了她们的帮助,才让局面不至于像其他国家那般难看。

而漂亮国也有一股外星文明加入,赫然是阿斯加德文明,雷神托福被奥丁救走后,又带着一群阿斯加德的战士与战舰回到漂亮国,与漂亮国的德诺遗民一同保护漂亮国,免受恶魔的侵害。

外太空~

孟德消灭了饕鬄舰队之后解除狻猊变身,而后化作一道白金神光继续冲向地球。

在飞行过程中眼眸余光撇过轨道线,除了自己隐藏起来的泽亚,其他国家的卫星,甚至德诺三号都全部变成了太空垃圾。

他加快速度,超光速进入地球。

…………

巨峡市

比起华夏外的战火纷飞,外星文明入侵,华夏还算和平,至少战火没有波及到太多城市,主要战区都控制在洛阳、天河、奉天等几大城。

而最为安稳的并非是华夏首都~北之星,而是巨峡市。

刚开始还有饕餮舰队进攻巨峡市,但惊鲵她们出手,直接杀到饕餮们哭爹喊娘,不敢进攻巨峡市。

虽然受到战火影响,巨峡市的人都躲在家中不敢出门,但偶尔还能看到有些人在街上晃悠,军队也入驻了城市,保护起来。

白金神光划过天空,向观澜别墅飞去。

只不过刚回来的孟德却发现别墅空无一人。

惊鲵她们都已不在别墅之中,他打开洞察之眼查看,查看遗留的讯息。

半响后露出了然神色。

原来是上面请她们出手,帮助其他城市对抗外星文明的入侵。

惊鲵她们每一个都被自己升级为三代超级战士,只有赤霄因为是器灵,但实力也不差。

对于高层让她们帮忙,孟德之前就对她们有过吩咐,必要时要帮助华夏对抗外星入侵。

如今雄兵连被摧毁,那些超级战士都分散了,如果一盘散沙,在外星文明眼中就是一块又一块肥肉,谁都想吃。

不过孟德更看中的是怜风、语琴她们,德诺的基因工程师才是宝。

只不过现在语琴被恶魔所俘虏,成了莫甘娜的手下。

至于怜风则走向明面,承担起重新汇聚雄兵连的责任。

现在地球局面相对来说还算好的。

华夏好,地球就好;华夏不好,地球就不好。

这就是孟德的观念,至于其他国家的死活,关他屁事。

思虑片刻后,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天行世界的统一,等统一了天行世界,就能去往吞噬星空,到时候用∞手表扫描金角巨兽,获得它的生物模板,这才是大事。

华夏的安危,他又不离开超神宇宙,肯定是镇守地球。

孟德再次转动∞手表,打开人类模板,准备再次制造出一具人类分身。

只不过有了上次的实验,这次他并不准备制作单纯的人类分身。

以人类为主模板,开启基因融合功能,投入基因素材。

如今∞手表中的基因模板有六种:【狻猊】、【玄晶黑蛟】、【冰晶凤凰】、【键盘狗】、【天使】、【∞神】。

其中【∞神】是无法作为素材融合的,他将目标看向其他五种。

思来想去,孟德还是将【玄晶黑蛟】作为融合素材加入人类模板之中,两者融合,形成一具新的基因躯体。

第一次融合,加入太多怕发生不可预估的变化,只加一种更为保险。

两种基因相融合,形成一种新的基因。

【蛟龙人】

融合了人类基因和蛟龙基因的新基因,人身,可进行蛟龙化,全面继承了玄晶黑蛟吞噬矿物和源进化的天赋。

“不错。”

虽然只是初次实验基因融合,但颇为让孟德满意,他甚至能够想象到自己日后如果获得更多基因,是不是能够创造出一具绝对完美的躯体?

收集遮天中诸多特殊体质的基因,将其融合在一起,是不是就能制造出混沌体呢?

这是一个值得探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