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39章:妃雪阁开到魏国

139章:妃雪阁开到魏国

孟德将剑盒完全打开,里面是一柄无比华丽的剑,剑锷由黄金所铸、剑柄上镶有各色宝石,锋利的剑身上铭刻着繁重古老的精灵文,正是“誓约胜利之剑”!

“此剑名为“誓约胜利之剑”,乃是在圣剑此一范畴中,立于顶点的剑,它是由星球孕育,而非铸剑师锻造出的圣剑,以人的信仰为原料,在星球内部结晶化作为“最强之幻想”的究极神造兵装之一,我想你们刚刚也感受到了吧,那么这局我赢了吧。”

孟德将誓约胜利之剑拿起,然后剑指高渐离,玩味的说道,高渐离面色难堪,他有些相信孟德口中说的话,因为他的剑在臣服,虽然他没见过剑谱排名第一的天问,但,天问绝对做不到。

“这局我输了!”

在高渐离咬牙切齿的说出自己输了后,孟德将誓约胜利之剑放回自己具现出的剑盒中,毕竟没有剑鞘,只能勉强这样了。

咖喱棒是孟德一次抽奖得来,留给这具基因分身用。

“三局三胜,那么按照赌约,你是不是该履行赌约了。”

高渐离闻言,面色变得更加阴沉了,赌约输了,就意味着要离开妃雪阁,离开雪女,这如何让他接受。

但孟德看着高渐离阴沉的脸,却绕有兴致,指尖拨动快子,等待着他的回答。

察觉到气氛不对,盗跖连忙扯开话题,想要以此蒙混过去。

“哎呀,这菜怎么还不上,渐离兄你帮我们催催他们。”

说完,盗跖还撞了撞高渐离的胳膊,示意他去催一催,高渐离心领神会,起身去催后厨。

见高渐离离开,孟德露出一丝鄙夷神色,不过并未开口逼迫高渐离履行赌约,毕竟雪女在一旁,

他转而询问雪女:“雪女姑娘有没有兴趣将妃雪阁开到魏国,哪里的环境可比燕国好多了,而且没有像雁春君这种人。”

如今的魏国贵族哪里还敢干什么欺男霸女之事。

你前脚刚抢了一个民女,马上就有魏武卒破门而入,后脚就给你送往典狱了。

进了典狱第二天直接送去菜市场砍头。

这就是效率,搞的魏国贵族人心惶惶的,甚至有不少贵族都卷着金银细软逃离魏国了。

这也导致魏国贵族数量下滑严重,但有没有对于孟德来说都没差。

一个国家蛀虫少了,自然生活环境也变好了。

“魏国吗~”

雪女闻言,陷入沉思之中,关于魏国的事她也是有些了解的。

以如今她的情况,确实该离开燕国,虽然雁春君因为孟德的出言相助,忌惮孟德而退去,但也只是一是的。

等孟德离开燕王都,要不了多久雁春君必会再找上他,除非离开燕国,不然雁春君绝对不会罢休。

而魏国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听说哪里正在施行新法,贵族的特权都被削了又削,甚至有不少贵族都被新法压迫的离开了魏国。

至少在哪里看不到像雁春君这般,仗势欺人的恶劣贵族。

“我会考虑的。”雪女没有立刻答应,只是微微点头,表示自己会考虑。

孟德闻言只是微微一笑,也没有多说,只是起身说自己还有其他事,让雪女慢用,而后转身离开。

太过于纠缠反而不好,适当的距离会有不错的效果。

就在孟德走后,雪女也不想和盗跖待在一起,她感觉盗跖的眼神很猥琐,和雁春君一样,让她很不舒服,也选择离开客栈,返回妃雪阁。

盗跖见两人先后离开,想到了巨子交给他要盯紧魏王的任务,也从窗户跳出客栈,施展轻功偷偷摸摸的跟随孟德。

等高渐离回来时,看着空无一人的作为,有些迷茫,人呢?

而刚离开客栈的孟德就发现背后有人跟踪,他停住脚步,脚步轻挪,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

这让跟踪孟德的盗跖很是惊讶,内心大惊,心中暗想自己肯定暴露了,刚准备转身离开,却见一只如玉一般光洁的大手放在他肩膀上。

那只大手如有万钧神力,让盗跖像被泰山压顶一般,任由他有绝世轻功也无法施展,只能被按在当场。

孟德看着跟踪自己的到盗跖,眼神露出丝丝寒意,看着那张猥琐无比的脸。

尖脸厚嘴唇,像老鼠一样的猥琐眼神,两根如同老鼠胡须一般的发丝落在额前,嘴角还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

一副猥琐的样子配上玩世不恭的笑容,之前就想给他一拳,只不过雪女在忍住了。

最主要还叫“盗圣”,真的让孟德想笑,一个小偷盗贼也配称“圣”?真的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叫圣叫神了,他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人类渣子了。

不等盗跖开口,孟德一拳打在他脸上,不过并未用全力,不然可以直接将盗跖头都打爆。

盗跖连反应机会都没有直接被孟德一拳打晕,原本还算可以看的脸直接被打破相,鼻子被打塌,鼻梁被打断,鲜血流淌,很是凄惨。

一个深深拳印留在盗跖脸上,没有把他脑袋打穿,但正好破了他的相,永远留在他脸上,配合他那猥琐脸,有一种喜感。

看着盗跖身体直愣愣倒地,发出碰撞声,孟德没有多在意,他也懒得问盗跖跟踪自己干嘛,不过墨家,让孟德想到之前的项少龙。

那家伙是墨家首领之一,这墨家让到盗跖跟着他是想干什么呢?

之前在客栈绝对不是偶遇,肯定是有原因的。

看着昏死过去的盗跖,孟德露出厌恶神色,直接越过他的身体,选择无视他,无论那些墨家老鼠在密谋什么,都只是徒劳而已。

…………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眨眼间便是三天过去了。

而妃雪阁也传出消息,雪女姑娘准备将妃雪阁搬离燕国,举阁前往魏国,明晚将在妃雪阁跳最后一场舞,希望有人赏脸观看。

这一消息放出,顿时让不少人遗憾。

雪女一走,燕王都就少了一道美景,但他们都知道,如果雪女不走,必然会落入雁春君的虎口。

打不了以后跑远一点去魏国,也不想以后看不到雪女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