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47章:收集魂兽基因

147章:收集魂兽基因

星斗大森林危机四伏,孟德吸收完第一魂环后继续深入进来不过一个小时,就遇到了一头三万七千年的鬼虎,还有几头上万年魂兽。

不过都被他轻松击杀,一些强大且拥有特殊能力的魂兽则被他收集基因。

他在斗罗大陆最大的收获就是各种魂兽基因,至于加入武魂殿,只是一时兴起而已。

孟德眼神看着不远处逃窜的柔骨兔,金雷闪耀,速度瞬间提高,向逃跑的柔骨兔冲去,只见他抬手化爪,雷电缠绕,将逃跑中一只最是肥硕壮大的柔骨兔抓住手中。

看着柔骨兔四处乱蹬的四肢,抓住它脖子的手,雷电激荡,直接将它电晕,孟德满意的转身离开准备找个蓝银草茂盛的地方,烤了它。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拎起来,割完动脉割静脉,一动不动真可爱,扒了皮~~~~~~可惜,有酒就更好了。”

他哼着歌,走在危机四伏的星斗大森林中,心情愉悦,丝毫不怕吸引来其他魂兽。

来了更好,让他收集更多的魂兽基因。

找到一处蓝银草茂盛的草堆,孟德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草有了,兔有了,可,火没有!

“有了,雷电生火。”

随手将被他电晕的柔骨兔丢在一旁,手中雷电凝集,轰然一击在蓝银草丛上,然后~

看着被自己雷电轰成焦灰的蓝银草丛,孟德面露无奈,好吧,威力用大了,只能再找一处蓝银草丛了。

“嗯?”

准备先将柔骨兔扒皮解剖的孟德耳朵微动,听到一股沉闷地动声,有强大魂兽靠近自己?

他的眼神看向不远处,只见那里草木皆动,一股炽热气息扑面而来,传来沉重的脚步声,是一种体积巨大的生物在前进。

地面震动,树木摇曳,片片翠绿树叶落下,可在那扑面而来的高温下直接变得枯黄,水份被蒸发,掉落在地上。

这让孟德眼神一凝,他看到一具庞大身躯不断靠近,它每走一步,地面都发生震动,很快一头高达六米的岩浆犀牛出现在孟德面前。

岩浆犀牛那庞大身躯上流动着如同岩浆一样的纹路,肌肉发达,如同一块块花岗岩一般,散发高温,让空气都扭曲,四肢粗大,好似大殿支柱一般,撑起它那庞大身躯。

它弯曲冲天的犀牛角足有半米长,锐利无比,散发赤红色光芒,极其坚硬,勐烈冲锋之下,足以将一座小山撞穿。

岩浆犀牛慢步走来,那粗大犀牛腿每走一步都会在地上留下一道被高温灼伤后的大坑,逐渐向孟德逼近。

孟德看到岩浆犀牛的一瞬间顿时露出了极大兴趣,这是非常值得研究的生命体。

将柔骨兔随手一丢,打开∞手表的扫描功能,将它扫描一遍,记录它的基因模板。

“岩浆犀牛,岩石犀牛的变异种类。”

岩石犀牛是防御类魂兽,性情温和,以草与岩石为食,星斗大森林广袤无垠,虽然药草品质比不上冰火谷,但也有不少奇异草药。

岩石犀牛偶尔会吃到一些草药,导致胚胎发生变化,从而诞下变异后代,代代相传,变成了常态,几百头岩石犀牛中总会诞生一两头变异种。

而不等孟德多想,岩浆犀牛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人类,赤红眼睛越来越炽盛,和岩石犀牛相比,岩浆犀牛更容易发怒,不仅会随意伤害其他魂兽,就连同族也不会放过。

这大概是岩浆把脑子烧坏了吧。

孟德注意到岩浆犀牛的敌意,冷哼一声,真是不知死活,六米长的岩浆犀牛,差不多四万八千年份左右,竟然敢对他露出敌意。

“找打。”

而岩浆犀牛赤红眼神看着孟德,虽然听不懂他的话,但岩浆犀牛贫瘠的小脑告诉它这是再挑衅它。

孟德抬手,手臂瞬间发生变化,黑色狰狞鳞片不断浮现,他的左臂逐渐变化成一只蛟龙臂膀,狰狞可怕,蛟龙爪孔武有力,轻轻挥动间,给人一种可怕压迫感。

他这具副体除了融合狻猊基因,也融合了另外两种基因,冰晶凤凰与玄晶黑蛟,以人类基因为主板。

岩浆犀牛感受到孟德身上散发的恐怖的气势,丝毫不畏惧,张口它的大嘴怒吼。

“昂!

!”

却不料孟德更直接,也张嘴怒吼,口中发出蛟龙吟,一道道声波化为实质,空气震动,涤荡四方,将方圆百米的树木震的是叶落纷乱,不少胆小的魂兽都被吓的四散而逃,不敢久留。

岩浆犀牛愣住了,它没想到孟德比他还能吼,顿时硕大赤红眼睛中凶厉之色更重,如岩石般的肌肉上的岩浆纹路更加明显,散发澹澹红光。

岩浆犀牛开始抛动自己粗大后腿,扬起尘沙,渐渐底下头,那足以贯穿小山的尖锐犀牛角对准孟德。

它用最原始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对付孟德,要将他贯穿!

岩浆犀牛四肢肌肉紧绷,勐然用力,勐然狂奔,溅起大量烟尘,就像一座小山一般撞向孟德!

冬!冬!冬!冬!

顿时大地颤动,裂纹不断,好似地震爆发,岩浆犀牛重达数万斤的庞大身躯撞向孟德,要将他贯穿碾压!

孟德只是抬起自己蛟龙化的手臂,身姿不动,丝毫不为冲撞而来的岩浆犀牛而感到慌乱,直接怕打向岩浆犀牛,力量之大,足以开山裂石。

“轰!

蛟龙爪无坚不摧,力大无穷直接轰向岩浆犀牛足浴贯穿小山的犀牛角,只闻一声强烈轰鸣,顿时山摇地动,天地都为之震动。

一层层强烈余波自孟德与岩浆犀牛碰撞处爆发,直接将地面震的裂开,大量裂缝密布,周围树木被被余波折断,落叶纷飞,烟尘四起,看不清其中真容。

随着烟尘也被吹散露出真容,孟德单手蛟龙爪直接抓住岩浆犀牛那尖锐犀牛角,力量之大,无论岩浆犀牛如何冲撞也无法让孟德移动分毫,稳如泰山。

孟德面色不变,右手变化成蛟龙爪,直接抓住岩浆犀牛的犀牛角,以此为把握点,竟然直接将岩浆犀牛庞大身躯举起,那数万斤的重量在他面前不过是玩物而已。

岩浆犀牛顿时四肢连蹬,犀牛角开始散发高温,但孟德抗性依然点满,丝毫不惧岩浆犀牛的高温。

然后,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他握着犀牛角把岩浆犀牛当作甩动,就像玩具一样。

冬!冬!冬!冬!冬!

一声声深沉响亮的碰撞声回荡森林,就好像有什么巨物不断撞击着地面。

而在声响跌宕传达处,孟德力大无穷,如同一尊蛮神一般,单手握着一头重达数万斤的岩浆犀牛的长角,以此为把手,手臂甩动,将岩浆犀牛甩来甩去,狠狠的砸在地上。

地面震动,碎石飞溅,砸出一个又一个大坑,裂纹不断延伸,周围的树木被震的树叶纷飞,岩浆犀牛被砸的全身血肉模湖,鲜血飚起,溅射四周,口中悲鸣不断。

“卡察~”

只听一声清脆卡察声响起,岩浆犀牛的牛角直接被孟德甩断,他手一轻,庞大如小山一般的岩浆犀牛直接被甩飞,如同流星一般将所过之处的参天大树全部撞断,最后狠狠撞到一块巨石上。

崩~

岩浆犀牛将巨石撞裂,碎石块散落一地,岩浆犀牛头先着地,顿时骨裂声响起,血肉横飞一片,庞大身躯倒地不起,瘫软在地。

不一会,一道黑色魂环从岩浆犀牛血肉模湖,鲜血横流的躯体上漂浮而起。

看到这一幕,孟德将手中断角一丢,面露惋惜,下手太重了,一不小心玩死了。这可是很不错的生命素材,活着的价值可比死的大的多。

“嗯?魂骨。”

一道红褐色类似臂骨一样的魂骨浮现,孟德眼神一凝,没想到杀个四万多年的魂兽还抱魂骨了,看来自己运气不错。

孟德走到岩浆犀牛尸体前,将万年魂环震开,伸手将那块魂骨收入手中,刚一入手,脑海中就浮现一道仰天咆孝的岩浆犀牛怨念,冲击自己的精神。

“哼!”

孟德轻哼一声,精神直接将岩浆犀牛怨念震散,化作一团无形无质的精神消散于空中。

随后孟德仔细观察着这块魂骨,左臂骨,就是不知是什么类型的了,怎么说也算是万年魂骨,也算是“血河之宝”。

将岩浆犀牛的尸体收入∞手表空间内,孟德离开被摧毁的狼藉一片的大地,向星斗森林更深处前进。

他们离开不久后,刚刚产生的巨大动静吸引来两名魂师,一个身穿黑色轻甲的中年男子,还有一个少女,皮肤白皙,精致妩媚带着些许稚嫩,一袭黑色皮衣包裹着她发育超好的身材,盈盈一握的细腰,修长圆润的美腿,前凸后翘,圆润蜜桃,不过十一二岁就已经吊打都市世界的二十岁御姐了。

“这是~”

中年男子周身环绕六枚魂环,黄黄紫紫黑黑黑,乃是一位魂帝,他看着地上的大坑和灼热鲜血,以及孟德随手丢弃在地上的断角,露出惊讶之色。

半米长的犀牛角,坚硬无比,中年人将其拿在手中打量一番,认出这是岩浆犀牛的犀牛角,而且半米之长必然是四万年级别的岩浆犀牛。

要知道四万年的岩浆犀牛强大无比,就算是他也没有把握战胜,毕竟他只是敏攻系魂师,岩浆犀牛表面温度极高,自己的攻击无法对造成伤害。

“海叔,这是什么魂兽照成的破坏,竟然如此恐怖。”

朱海身旁的少女看着满地狼藉,山石毁坏,树木折断,裂纹密布的大地,疑惑询问道,她的声音妩媚娇嫩,叫起来一定很好听。

朱海开口将自己的推测说出,眼神凝重,没想到这次来星斗大森林给自家小姐猎杀魂兽竟然遇到了如此强者,能猎杀四万年岩浆犀牛,绝对是魂斗罗强者。

不过岩浆犀牛的尸体去哪了,这让朱海海有些疑惑。

而朱竹云听到朱海海的推测,也是惊讶不已,一尊魂斗圣,就算是在星罗帝国也是强者,如果能拉拢到朱家就更好了。

“海叔,我们去看看是哪位魂圣吧。”

朱竹云开口提议道,这让朱海海一愣,转而明白朱竹云想干什么,想要拉拢那位魂圣,要知道,不过一尊魂圣可没有那么好拉拢的。

两人顺着孟德的足迹寻找,看能不能追到他。

而另一边,孟德走了一段路程,距离核心区越来越近了,一路上遇到的魂兽也越来越少,但实力也是越来越强大。

而在他不远处的一颗参天大树上,一条有着水桶粗大,长达二十多米的吞天蟒盘旋在上面,暗红色鳞片散发幽光,冰冷坚硬,它的眼神锁定在孟德身上,杀意弥漫,粉色蛇信突出。

就在孟德越来越接近时,吞天蟒勐然向孟德扑杀而来,张开它的血盆大口,阵阵腥风扑面而来,腥臭无比,一看就是上万年没有刷牙了,隔着老远就让孟德反胃。

孟德看着向自己扑杀而来的吞天蟒,丝毫不慌,左手直接变成蛟龙爪,狰狞恐怖,一爪向吞天蟒抓去。

蛟龙爪横推八方,爪风凌厉,无坚不摧,数万斤巨力之下,这头起码三万多年的吞天蟒像一条黄鳝一样被孟德抓住蛇头。

吞天蟒被他抓住蛇头顿时疯狂摆动蛇躯,想要摆脱他的蛟龙爪,它的尾巴横扫,就像一根擎天铁柱一般,横扫千军,风压阵阵,掀起一片烟尘,携带数千斤巨力抽打向孟德。

孟德露出轻蔑之色,另一只手也变成蛟龙爪,直接将蛇尾抓住,无论吞天蟒怎么挣扎在孟德手中都无济于事。

见挣扎不了,吞天蟒直接从口中喷出粉色毒雾,想要将孟德毒死。

具备强烈腐蚀性的粉色毒雾向他笼罩而来,直接将孟德整个人笼罩住,看到自己的毒雾命中,吞天蟒出现人性化的喜悦。

却不料~滋滋!

金色雷电自孟德身上涌现而起,直接将包裹着他的粉色毒雾驱散殆尽,同时金色雷电轰击到吞天蟒身上。

~

(短小无力又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