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5章:拿下惊鲵

15章:拿下惊鲵

君府阁楼内丝丝熏香缭绕,安神助眠,凝神静气,甚至还有一些其他效果,颇受男人喜爱。

孟德看着眼前绝美冷艳舞姬,眼神闪过丝丝喜爱。

柔顺青丝散落披肩,精致瓜子脸画着澹妆,五官精致,清冷娇媚,圆润唇瓣微张,让人有种冲动,修长天鹅颈,肌肤雪白细腻,透露着丝丝嫩红。

高挑曼妙娇躯被白色半透明薄纱所包裹,诱惑力十足,凶器傲人,波涛汹涌,纤细腰肢盈盈一握,完美圆润蜜桃翘臀,黄金比例的雪白修长美腿更是有着一种夹死人的危险感。

清冷绝美,冷艳诱人,让人把持不住。

而惊鲵此刻也在犹豫之中,她本想着自己服侍信陵君时再出手杀了他,可如今却被信陵君送给了他人。

如果自己杀了眼前之人,必然会暴露身份。到时候信陵君察觉到了,想要再接近他就难了。

毕竟信陵君已经见过她的脸了。

“过来。”

一声呼唤让惊鲵收敛思绪,看着眼前面带微笑的俊美男子,惊鲵犹豫了一会,随后迈着修长美腿走向孟德。

既然自己无法接近信陵君取得他的信任,但也不能暴露身份,先蛰伏下来,等待合适的机会再刺杀信陵君。

为了任务,她可以不择手段。

孟德伸手一把抓住惊鲵的雪白玉手,细腻柔软,没有丝毫长期用剑产生的茧,让人爱不释手。

他一把将惊鲵拉到身前,轻撩她的秀丽青丝,看着她那张冷艳绝美的俏丽脸蛋,抬手轻捏惊鲵娇嫩下巴,眼底深处浮现丝丝火热,开口说道: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说完,孟德直接将惊鲵拦腰抱起,将她抱在怀中,娇躯柔软无比,隔着白色薄纱触碰惊鲵肌肤,手感极佳,鼻尖轻动,丝丝缕缕的清澹香气涌入孟德鼻尖,很好闻。

而惊鲵也没有反抗,只是眼底深处浮现丝丝娇羞。

走到床榻前,将惊鲵轻放在床榻上,孟德抚摸着她冷艳俏脸,眼神火热至极,好似要将惊鲵焚烧殆尽一般,甚至房间内的温度都上升些许。

如此火热的眼神让惊鲵都不敢直视孟德,微微侧头,粉润唇瓣微张,声音清冷中带着丝丝沙哑。

“请君怜惜妾身~”

虽然为了任务可以不择手段,但终究是自己的第一次,惊鲵内心泛起一阵波澜,无法平息,甚至有些期待。

孟德微微一笑,低头吻在惊鲵圆润唇瓣上,惊鲵美目瞬间瞪大,露出丝丝娇羞,最后缓缓闭上眼眸。

…………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转眼间,孟德已经在信陵君府内住了有一段时间了。

而不久前信陵君告诉他,吴起大将军已经带着披甲门弟子们正在返回大梁,再有三天便可到达。

这则消息让孟德甚是喜悦,只要拿到披甲门的横练硬功,他的目的就达到了,可以返回超神宇宙了。

君府后花园,如今正值春夏之交,百花盛开,美不胜收,争相斗艳,让人眼花缭乱,沉醉在这百花美景之中。

孟德与信陵君在庭院之中相对而坐,面前摆着一副棋盘,两人便交谈,便下棋。

“孟兄,那惊鲵你可要小心了。”

信陵君手持黑子,子落棋盘动,黑子化为一条黑龙,吞噬孟德的白子,同时开口提醒孟德小心惊鲵。

自己府内突然多出一个绝美舞姬,信陵君又不傻,自然要查上一番。

而惊鲵的身份在一层层的深挖下,也被信陵君知晓,同时也感到一阵后怕。

没想到竟然是罗网暗杀成功率最高的天字杀手,幸好当初送给了孟德,不然自己很有可能已经死在惊鲵手下了。

现在想来,那惊鲵的身份应该早就被孟德识破,所以才会向自己讨要惊鲵。自己还被他救了一命。

孟德闻言,手中白子落下,棋盘上的白子化作一把剪刀,直接将黑龙尾巴剪掉。

面对信陵君的告戒,孟德想起面对自己神枪连连求饶的惊鲵,俊美脸颊露出一抹笑容,开口说道:

“君上不必担忧,她现在可没有力气杀人了。”

此时的惊鲵还不知道她的身份早已被识破,还在傻乎乎的等待着合适的时机刺杀信陵君。

信陵君闻言,微微一愣,但随后想到什么,儒雅脸颊露出玩味笑容,开口说道:

“孟兄好手段。”

“一些小手段而已,倒是君上,罗网这次派惊鲵来杀君上可见他们动真格的了,就是不知下次会是谁呢?”

孟德抬头看着信陵君,如今惊鲵被他挡下,时间一长,罗网绝对不会善罢甘休,一定会再派出一位天字杀手刺杀信陵君。

信陵君自然知道这一点,罗网覆盖整个七国,杀手遍布,一但成为罗网的目标,那就是不死不休了。

不过信陵君有着古延和颜栩的保护,罗网的刺杀他倒是不惧,但却也让人难以安生,需要时刻提防。

一盘棋在两人的交谈中下完,最后毫无疑问是孟德胜出。

基因引擎在后面指导孟德怎么下,这要是能输,直接卸载得了。

离开后花园后,孟德返回了自己的阁楼。

当他推开门,走进阁楼内,慢慢走到床榻前。孟德看着床榻上疲惫不堪,陷入沉睡的绝美清丽美人,嘴角露出一抹笑容,眼神带着丝丝怜爱。

这段时间可是幸苦惊鲵了,就没怎么休息过。

一代超级战士,强于常人五十倍的身体素质,惊鲵虽然是罗网天字杀手,但也被孟德杀的溃不成军,连连求饶。

“休息这么久,该醒醒了,再不醒,我就要惩罚你了哦。”

孟德低头在惊鲵耳边柔声呼唤道,温柔无比,抬手轻轻抚摸她的娇嫩脸颊,手感极佳,爱不释手。

听到孟德的呼唤,惊鲵眼皮微动,缓缓睁开美目,神色迷茫,过了许久才恢复清明。

当她看到孟德近在迟尺的笑脸时,疲惫不堪的曼妙娇躯微微颤抖,眼底深处浮现一抹畏惧。

~

(这里应该没有人问为什么主角能破惊鲵的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