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51章:魏纤纤:昏君!我要杀了你!

51章:魏纤纤:昏君!我要杀了你!

后宫东侧一处典雅宫殿,布置精致,窗台微开,徐徐微风吹来,吹动殿内帘幕,风铃响动,清脆悦耳。

铜镜梳妆台前,魏纤纤梳妆打扮着自己,柔美脸蛋带着丝丝苍白,眉宇间透露着忧愁,肌肤如雪,一袭素色云霓衣裳包裹着她曼妙娇躯,青丝披肩散落,散发着让人怜惜的柔弱美感。

看着铜镜中的自己,魏纤纤露出一抹凄凉笑容,美目露出悲凄。

权利权利,权利真就那么重要吗?

为了权利,自己父亲让自己丈夫去刺杀魏王,导致他身死,自己的孩子也流产了。

为了权利,又将自己送进魏王后宫。

魏纤纤手掌缓缓落下,抚摸着自己的腹部,目光看向自己头上的簪子,眼神逐渐变得坚定。

她要给玄翦,给自己流产的孩子报仇!

“大王到!

随着殿外侍人的尖锐呼喊,魏纤纤眼中闪过一抹杀意,但很快又隐没了。

孟德挥手让侍女和侍人都退下,孤身一人走进宫殿内。

看着梳妆台前的柔弱美少妇,孟德眼中闪过一丝满意。

柔弱易推倒。

至于魏纤纤是少妇,孟德不在意。他绰号可是小瞒。

走到柔弱美少妇身后,魏纤纤透过铜镜看到孟德,起身转身,躬身行礼,声音温柔软弱。

“民女~魏纤纤,见过王上。”

“不必多礼。”

孟德伸手将魏纤纤扶起,仔细打量她,微微点头,魏庸那老头不怎么样,生的女儿倒是不错,母体基因强大。

“王上来找纤纤可是想要纤纤侍寝?”

魏纤纤低着头,柔声询问道。孟德伸手轻轻触碰魏纤纤的柔美白皙俏脸,随后勾起她的娇嫩下巴,玩味说道:

“当然,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先把流程走一下~”

“流程?”听到孟德要走流程,什么是流程?魏纤纤柔美白皙脸蛋露出疑惑神色。

孟德微微一笑,手指慢慢往上,撩动她的秀发,触碰到魏纤纤的发簪,这让魏纤纤柔弱娇躯出现轻微颤抖,柔美脸蛋面色微变。

“紧张什么,既然你想刺杀我,就不要紧张,万一刺错地方了可就不好。”

看着魏纤纤因为紧张而颤抖的娇躯,孟德柔声安慰道。

他的话如同惊雷一般落在魏纤纤耳边,魏纤纤美目瞬间瞪大,露出难以置信的眼神,他是怎么知道自己要刺杀他的!

魏纤纤来不及多想,抬手迅速拔下头簪,美目满是决然,用尽全身力量刺向孟德的心口。

孟德不躲不避,任由头簪刺向自己。

“锵!”

特制的头簪刺在孟德的胸口,却发出金石交击声,尖锐头簪直接寸寸碎裂,魏纤纤因为惯性直接扑倒在孟德怀中。

“这么迫不及待吗~”

孟德抱着魏纤纤柔弱娇躯,露出玩味神色,低头在她耳边说道。

看着自己手中寸寸断裂的头簪,魏纤纤美目满是惊骇,怎么可能,她的头簪可是特制的,削铁如泥,竟然伤不了眼前之人分毫。

魏纤纤刚想说什么,却不料孟德直接将她拦腰抱起,看着怀中惊慌错愕的柔弱美少妇,嘴角露出一抹戏谑笑容,眼神变得有些阴冷。

毕竟任谁被刺杀心情也不会好。

这要是在欢愉时来一下,那就更坏心情了。

“真可惜,杀不死我。”

说完,孟德抱着魏纤纤走向床榻。

“放开我!我要杀了你!”

魏纤纤的奋力挣扎不过是徒劳,那害怕哀羞的模样,更是激起孟德属于生命体的原始欲望,低头在她耳边玩味说道。

“现在轮到我进攻了。”

话音落下,在魏纤纤惊恐眼神中,孟德开始了属于自己的进攻回击。

一道尖锐凄历的哀嚎骤然响起,从宫殿回荡至外,闻着悲凄,看着惊心。

对于刺杀自己的女人,孟德可不会温柔。

要怪就怪指示这一切的魏庸。

好好的当他的相国不行吗,非要作死,派玄翦暗杀孟德,现在又亲手松自己女儿入虎口,真是作。

…………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四个时辰过去了~

天色逐渐发生变化,日落西山,夜幕降临,皎月初升,繁星点点。

宫殿内,灯火点燃,昏暗空间变得明亮,微风从半掩窗户吹来,灯火摇曳,笼罩床榻的薄纱帘幕摆动。

魏纤纤身无片缕,面色惨白,双目无神,充满死寂躺在床榻上,眼角残留着一道干涸的泪痕,她已经没有任何感觉,只想一死了之。

而孟德侧躺在魏纤纤身旁,手掌撑着自己脑袋,目光落在魏纤纤身上,欣赏着自己的杰作。

“从今以后,你就是寡人的女人了,就留在寡人身边,一辈子服侍寡人吧~”

孟德开口宣布道,声音带着丝丝霸道,魏纤纤闻言,微微转头看着那张让她恨之入骨的脸,露出嘲讽眼神,唇瓣微张。

“昏君,我就算是死也不会放过你,哪怕变成厉鬼,我也会生生世世缠着你!”

魏纤纤怒视孟德,声音虚弱沙哑,却尖锐无比,恨不得杀了侮辱她的孟德。

“啪!”

抬手就是一巴掌,直接扇在魏纤纤柔美脸蛋上,留下一道鲜红巴掌印。

孟德才不会惯着这个女人。他捏着魏纤纤的娇嫩下巴,声音冷淡,开口说道:

“既然你这么想杀我,我给你机会,我会将你留在宫中,给你各种机会杀我,不过你每失败一次,我都会惩罚你一次,这个游戏很公平吧。”

“昏君,我就算是死也不会继续让你作践!”

魏纤纤想要挣扎起身,直接去撞柱,但早已全身无力,这让她露出悲哀神情,想死都死不了。

至于为什么不咬舌自尽,只有傻子才相信这种方法有用。

更何况魏纤纤连咬舌自尽的力气都没有了,彻底放弃了挣扎。

孟德看着放弃挣扎的魏纤纤,看了看窗外的天色,这么晚了,该睡觉了。

虽然他已经是三代不败体,但还是习惯于普通人的作息。

抱着身旁的柔弱美少妇,孟德闭目陷入沉睡之中。

接下来一段时间,孟德又过上了君王不早朝的生活,对魏纤纤进行长期深入教育。

转眼间,五天过去,一万魏武卒也抵挡了大梁十里之外。

~

(孟德:后宫佳丽[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