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62章:老魔王送挂

62章:老魔王送挂

零一世界。

刚进零一世界还没行动的孟德就被一股力量强行拉扯到一个陌生空间之中,这里汇聚了无数时间线的倒影,如同万花镜一般,错综复杂,一不留神就会陷进其中,无法脱身,最终成为其中一部分。

“初次见面,异界者。”

突然一声沉重,充满威严,宛若一位无上王者的声音回荡在空间之中,孟德面色骤变,循声看去。

只见一个穿着凉鞋的威严老者坐着一张由时间构成的暗金王座上,时间在他身边汇聚臣服,纳入他的掌控之中。

“逢魔时王!”孟德眼神露出震惊神色,看着老者道出他的来历。

老魔王并不惊讶于孟德认出自己的身份,而是继续说道:

“异界者,在你刚进入零一世界我就注意到你的存在了。”

这让孟德瞬间警惕起来,体内天理引擎瞬间启动,眼中浮选白金光膜,洞察之眼启动。

[启动【天理】]

[开始分析眼前生命体]

[警告!警告!有外来力量入侵!【天理】引擎关闭!]

老魔王眼中闪过暗金色光芒,抵挡洞察之眼的扫描,一股霸道至极的力量反向关闭了天理引擎。

我艹!孟德内心大草,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这就是拥有毁灭与创造时空,掌控过去未来,衍化森罗万象的逢魔之力吗!

老魔王看着惊讶的孟德,开口说道:

“异界者,你的那个小玩意虽然不错,但也仅此而已。”

听到自己的天理引擎又被叫做小玩意,孟德露出无奈神色。

既然将自己拉到这个时空,却没有对自己下杀手,说明是有事要谈,孟德逐渐淡定下来。

“不知您抓我来此所为何事,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孟德开口询问道,同时沟通系统能不能送自己回去。

[叮~宿主不能什么都依靠本系统,系统只是辅助,而且,他对宿主没有杀意。]

系统声音回荡在孟德脑海中,随后自己挂机,这让孟德有些错愕。

老魔王也露出一个核善笑容,声音温和,表示自己对孟德并无恶意。

“异界者,我对你并无恶意,只是想和你做一笔交易。”

“嗯?您说。”

听到老魔王要和自己做交易,孟德颇为诧异,内心开始盘算能从他手中捞到什么好处。

比如搞一套Eovl驱动器+黑洞扳机。

“我预感到骑士世界在不久的未来会爆发一场摧毁整个世界的危机,希望请你在未来出手相助。”

老魔王开口说道,但这让孟德有些疑惑,以逢魔时王的力量,创造和毁灭世界不过是等闲,怎么会担忧摧毁世界的危机呢?

“那股摧毁世界的力量也是来自其他世界,我因为创造太多世界,力量已经陷入了枯竭之中,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所以想请你在未来出手帮助骑士世界度过这次难关。”

孟德闻言,露出了然之色,原来是虚了。不过虚了也不是现在的自己打的过的。

但随后他开口询问道:“那您准备用什么请我帮忙呢?”

老魔王闻言,掌中出现一道暗金色光团,将其渡到孟德面前。

“这是逢魔之种,吸收它,你也能拥有逢魔之力,但却需要时间成长,这个报酬你可满意。”

“逢魔之种?!

”孟德看着面前的暗金光团,面色骤变,眼神满是惊讶。

但又露出狐疑之色,给自己这么高级的东西当保持,该不会动什么手脚了吧?

他使用系统的鉴定功能检查一番逢魔之种。

[名称:逢魔之种]

[来源:逢魔时王]

[简介:由逢魔时王分离体内逢魔之力创造的本源之种,吸收它,将会拥有逢魔之力,随着它的成长,你将拥有创造与毁灭时空,穿越过去未来,衍化森罗万象的力量。]

看着系统的简介,没有后手之类的,孟德才接过逢魔之种,开口说道:

“好,我答应您,在未来骑士世界遭受外界侵害时出手相助。”

“那就多谢了。”

老魔王见孟德收下逢魔之种,微微点头,他现在太虚弱了,对付不了未来的危机,而孟德的成长速度惊讶到他了,所以才愿意将分离自己的一部分本源力量凝聚成种送给他。

他相信,等下次见面,孟德会给他更大的惊喜。

将孟德送出时间缝隙后,老魔王陷入沉寂之中,开始恢复力量,希望在那场危机到来前还能多抵挡一些敌人。

…………

离开时间缝隙,孟德回到零一世界,看着手中的逢魔之种,眼中满是惊讶,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没想到老魔王竟然会和自己做这样的交易,不过这也让孟德明白日后骑士世界遇到的危机肯定很大,不然不会付出如此大的代价。

他将逢魔之种收入系统空间,等回去再融合,转而前往灭亡迅雷站的基地。

因为孟德的一系列干涉,零一世界彻底乱套了,没了卫星泽亚,没了零一,修码基亚彻底没用了。

说实话,开发修码基亚这种机器人,还有技术奇点这种设定存在,完全就是给人类自己找麻烦。

对于机器人,孟德是绝无好感的,因为机器人迟早会背叛人类,这是铁律。

空间涟漪浮现,孟德进入其中,使用虫洞搬运来到亚克所在之地。

亚克残缺的卫星躯体沉没在湖底,虽然外表已经报废了,但内部卫星核心还算完好,只要重新换一副外壳零件,将核心维修一番即可。但这也是一个大工程。

孟德将亚克直接收入系统空间,没了人工智能的它只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而已。

没有久留,直接返回天行世界。

魏王宫内

时空隧道展开,孟德从中走出,他意识进入系统空间之中,看着残破的亚克卫星,抬手白金色光芒从手中绽放。

[【天理】启动]

[扫描目标,目标属于机械卫星,外表已损坏,核心内部超级人工智能数据已丢失,是否修复,是否导入人工智能数据。]

“是。”

孟德下达命令,修复卫星亚克,同步卫星泽亚数据。

[修复中,预计修复时间:七天。]

看着正在一点点修复的卫星亚克,孟德转而看向逢魔之种,再三确定没有问题后,孟德将逢魔之种融合入自己体内,和自己的基因相融合。

~

(孟德:感谢老魔王的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