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68章:武功再高,一枪撂倒

68章:武功再高,一枪撂倒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韩国一天之内就被魏武卒攻打下来了,就连王都都被占领了,这谁抗的住。

其他五国人人自危,韩国虽然在七国中排倒数第一,但其实力也不用小觑,就算是他们想要攻打下韩国,也是一段长久战。

像魏国这样直接一路杀穿韩国,打到韩国王都,别说做呢,他们想都不敢想,太夸张了。

但摆在各国朝堂上的军报让他们不得不相信,韩国一天之内被魏国的魏武卒杀穿了,而且还只是一万名魏武卒。

秦国~咸阳

咸阳宫朝会大殿上,秦王政面色沉重,一众秦国大臣也是如此。

短短一天时间,韩国王都被攻陷,韩王臣服魏国。这让他们意识到魏国新王的可怕。

登基不到半年,就将韩国给收拾了,再给他几年,岂不是整个天下都是他魏国的了。

“众卿对于此事有何看法。”

秦王政开口询问众臣,但他们都沉默不语,不知该如何回答,毕竟这事已经超过了他们的认知,韩国败的太快了。

就连吕不韦也沉默了,这次魏国的动作太让人惊骇了,完全没有预料到。

其他四国也是处于沉默之中,魏国能在一天之内杀穿韩国,那对付他们呢?四天,还是五天。

原本最大的威胁是秦国,但如今变了,魏国的威胁更大了,一但魏国接收整理完韩国,那么下一个矛头必然是他们。

一时间,天下局面发生巨大变化,原本平静的水面泛起波澜,浪涛不断,各国开始派出使者前往魏国,想一探究竟,同时又暗中派出使者去会面其他国家,商量联合。

毕竟魏国这一出让其他五国都紧张起来。

而那些诸子百家的大家们也纷纷前往大梁,当其他六国没了,是不是该对他们诸子百家下手了?需要试探一番。

而在韩国王都~新郑

天变的太快了,王都中的韩氏王族都没反应过来,新郑就被占领了,禁卫军在超级魏武卒面前不堪一击,反抗的贵族和王族全部被当场格杀,韩王宫被占领。

紫兰轩~二楼雅间

紫女依靠在窗台边,投过半掩的窗户看着街道上的黑色装甲士兵,美目带着丝丝惊骇和凝重,才一个晚上,新郑竟然发生如此大的事。

“那些黑甲士兵是魏武卒,韩王真的臣服魏国了?!”

关上窗户,紫女转身看向手持鲨齿剑的卫庄,声音妩媚中带着丝丝惊讶,卫庄抚摸着鲨齿剑,冷漠眼眸带着思索,缓缓说道:

“新郑大乱,韩王宫已经被占领了,韩国已经完了,你还是早做打算。”

紫女闻言,微微点头,这紫兰轩在这里是开不下去了,需要选其他地方了。

好在自己这些年也攒了不少积蓄,在其他地方开一个紫兰轩不是问题。

不过紫女虽然想的好,但孟德怎么会放过她呢。

一阵空间波动浮现,两个魏武卒出现在雅间之中,紫女和卫庄面色骤变,这?!

“紫女姑娘,奉王上之命,请您随我们回魏国。”

魏武卒看着风姿绰约,妩媚妖娆的紫女,开口请求道,但语气却带着不容拒绝之意,这让紫女很不舒服。

卫庄手握鲨齿挡在紫女身前,看着两个突然出现的魏武卒,眼神凝重,连他都没有察觉到气息,高手!

见卫庄挡住他们,魏武卒开口警告他。

“请让开,不要妨碍我们,不然就不要怪我们采取强制手段了。”

“你们可以试试。”

高傲的卫庄怎么会让开,魏武卒见卫庄如此不配合,缓缓举起突袭者步枪,调整模式,扣动扳机,一发电流麻痹弹射出。

蓝色电光从枪口喷发,激射向卫庄。

卫庄属于剑客的直觉不断提醒他闪开,但十步之内,枪又快又准,连反应的机会都不给他,直接击中胸口。

顿时一股强烈电流席卷卫庄全身,直接将卫庄电的全身麻痹,手中鲨齿掉落,跪倒在地,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看着紫女被魏武卒带走。

武功再高,一枪撂倒。

另一边,弄玉也被魏武卒强行带走。

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而在韩王宫中,魏武卒已经全面占领王宫,韩王的一众妃子和儿女全部被魏武卒带到一座大殿之中关押起来。

而明珠夫人,胡美人,胡夫人,红莲则被关押在另一座宫殿,好吃好喝伺候着。

朱亥知道这几个女人是要献给魏王的,得罪不起,要是怠慢了,日后把魏王伺候舒服了,吹吹耳边风,都够他喝一壶的。

很快,紫女和弄玉也被带到这间宫殿关押起来。

“抱歉了,各位夫人,先委屈你们在此小住一晚,明日末将便将各位夫人送去魏国。”

朱亥是个明白人,知道她们入宫后都是魏王妃子,立刻改口尊称为夫人。

相较于大吵大闹的红莲,明珠夫人看的最开,同时城府最深,知道朱亥在向她们示好,她粉紫色唇瓣微张,声音柔和妩媚,开口说道:

“将军客气了,不知该如何称呼将军。”

“末将朱亥,添为魏国大将军,奉王命统领魏武卒。”

朱亥恭敬对着明珠夫人一拜,他看到出眼前女人的不简单,日后入了魏王后宫必然十分得宠,语气也变得恭敬一些,有问必答。

“原来是大将军当面,倒是妾身失礼了,不知妾身等人去了魏国,魏王打算如何处置我们呢?”

明珠夫人成熟妩媚俏脸露出一抹微笑,欠身行礼,柔声询问道。

“自然是入我王后宫,王上特意吩咐末将要善待诸位。”

闻言,明珠夫人露出了然之色,开口向朱亥承诺道:

“多谢将军解惑,妾身日后会为将军在魏王面前美言几句。”

“多谢夫人了,那末将就不打扰夫人了。”朱亥躬身一拜,转身离开宫殿。

胡美人看着明珠夫人,暗暗鄙视她,变脸真快。

一旁的红莲公主更是直接娇声怒骂明珠夫人。

“贱人,我父亲还没死了,就那么迫不及待伺候其他人!”

“红莲公主说笑了,可不止妾身一人,公主殿下也要伺候魏王,差点忘了,差点忘了,韩国已经忘了,你也不是公主了。”

明珠夫人面对红莲公主的怒骂,声音温和,但字字不留情面,这把红莲气的想要和她拼命,但却胡美人拦下,叫她不要冲动。

短短两天时间,韩国的反抗力量差不多都被魏武卒击溃,就连血衣堡的白甲军在超级魏武卒面前不堪一击,全面击溃,整个魏国国土都被拿下。

而孟德的主线任务,韩国进度达到100%。

~

(孟德:一个一个来!看我枪出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