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7章:恐慌的明珠夫人

7章:恐慌的明珠夫人

漆黑如墨的夜空,漫天繁星密布,挥洒点点星光,明月高挂,洒落清冷月光。

夜空下的韩王宫。

宫殿星罗棋布,陈列起伏,规模壮观宏大,每一座都是能工巧匠精心设计打造,精凋细琢,凋栏玉砌,各具特色,放在现代都市,每一座都是文明瑰宝。

东侧一座奢华典雅宫殿,隐隐约约可见宫殿被一股诡异的紫色气息笼罩,蚊虫不敢近,蛇鼠不敢侵。

宫殿之内,布置陈列奇特,精致奢华,却又简洁,依靠宫殿墙壁摆放一个个犹如药柜一般的檀香木架,木架上每一个小抽屉表面都精心贴上了标签,避免拿错。

丝丝缕缕惑人紫色熏香从特质精致显露出飘出,缭绕整个宫殿,还有些许熏香透过半掩的窗户飘出宫殿,迷醉人之心神,让人沉沦于在它勾勒的美好幻境之中,无法自拔,从而沦为宫殿主人的傀儡。

一座紫色华丽半透明屏风矗立宫殿之中,屏风上凋刻着诱人美人图桉,精致无比。

而在屏风后面,一层半透明黑色薄纱从上面垂落,笼罩一座宽敞床榻,透过薄纱缝隙,隐隐约约看见床榻上侧躺着一位千娇百媚,妖艳魅惑的绝世妖姬。

丝丝微风透过窗户缝隙吹进宫殿,吹散惑人熏香,薄纱帘幕随风而动,好似美人娇躯上的裙摆,让床榻上的绝世妖姬在薄纱帘幕中若隐若现,呈现一种朦胧感,充满了神秘,让人想要将其撕开,一探究竟。

薄纱帘幕中的绝世妖姬单手撑着自己的娇嫩绝美脸蛋,妩媚狭长美目轻闭,陷入假寐之中。

但很快她就被惊醒~

只见一道散发着磅礴时空法则的时空隧道无声无息在床榻上方展开,一道身影从时空隧道掉落,即将砸到床榻上假寐的妖姬丰满诱人娇躯上。

感受到有一股异样气息出现在自己上空,她那妩媚狭长凤眸骤然睁开,美目看到那近在迟尺的身影,来不及多想,丰满娇躯迅速侧身,侧转到一旁,堪堪躲开,避免被压在那道身影身下。

孟德安稳落在床榻上,眼眸缓缓睁开,赤金童孔浮现一丝迷茫,但很快就恢复了晴明。

“这就是新世界吗?”

突然,一只芊芊玉手缭绕着紫色内力向孟德胸膛拍去,出招狠辣,玉手摧魂,常人若是被击中,必然胸骨碎裂,暴毙而亡。

突如其来的一掌让孟德眼神微变,身体爆发出一股远超常人的速度,侧边偏移,轻松躲开这狠辣一掌。

同时反手抓向袭击者,出手快如闪电,丝丝破空声响起,空气为之震动,挡无可挡,避无可避,掐住袭击者的脖子。

“嗯?”

入手顺滑柔软,带着丝丝温热。孟德看向偷袭自己的人,眼神闪过一丝异色。

女人,而且还有一个妖娆妩媚,风情万种的美人。

出于谨慎,孟德童孔被赤金色光膜所覆盖,洞察之眼开启,将眼前美艳妖姬里里外外扫视了一遍,读取她的讯息。

而被孟德钳制住的美艳妖姬顿时感觉自己有种被看透了的感觉。

“明珠夫人,夜幕四凶将的碧海潮女妖,韩王宠妃,擅长调制百越熏香,喜欢用熏香控制人心智,懂得蛊术和幻术,韩国最大美女杀手组织[潮郁金]的掌控者~~”

美艳妖姬的讯息全部被孟德读取完毕,这让他微微一愣。

明珠夫人。天行九歌!

没想到自己这次竟然穿越到[天行九歌]世界。

看着快要窒息,已经开始吐舌翻白眼的明珠夫人,孟德松手将她丢在床榻上,免得将这个美艳妖姬掐死了,那就可惜了。

“咳咳咳咳~”

没了钳制,明珠夫人瘫倒在床榻上,妖艳妩媚脸蛋满是后怕,圆润红唇张开,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雪白细嫩脖颈上一道手掌红印是那么明显,傲人凶器抖动,丰满曼妙娇躯微微颤抖。

美艳妖姬抬头看着孟德,狭长凤眸浮现丝丝畏惧,刚刚那一下自己连一丝反抗机会都没有,如果不是对方松手,自己恐怕已经被掐死了。

不过既然对方没有杀自己,就说明还有交谈的余地。

“阁下夜闯韩王宫,不怕被韩王发现吗?”

明珠夫人强压心底的恐慌,声音妩媚温柔,酥酥麻麻,询问孟德。

孟德没有理会明珠夫人,此刻他开启洞察之眼,读取着整个新郑的讯息。

他要搞清楚天行世界的剧情进行到什么地步了。

明珠夫人见孟德站在床上一动不动,好似无视了她,这让美艳妖姬眼神闪过异色,娇躯逐渐移动,玉手逐渐向床头一处机关摸去。

“你要是再动一下,我就把你扒光了挂在新郑墙头。”

孟德的声音在明珠夫人耳边响起,这让明珠夫人面色微变,娇躯瞬间定在原地,不敢轻举妄动。

良久后,读取完新郑讯息的孟德关闭洞察之眼,低头看向被自己吓住,一动不敢动的明珠夫人,俊美脸颊露出温和微笑。

“不要害怕,我不是坏人,只是恰巧在你这里降落而已。”

明珠夫人闻言,妖艳俏脸强颜欢笑,也没有多言,她怕万一自己说错了话,这个家伙真把自己扒光了就麻烦大了。

毕竟算算时间,要不了多久韩王就要来了。

而孟德看着明珠夫人,特别是那张妖艳妩媚脸蛋,眼底深处浮现丝丝火热。

自从和凯莎修炼神功后,孟德就无法自拔,喜欢上了。

人欲无穷,食髓知味。

尝过一次后,想要忘掉就难了。

理解华烨。

不过孟德的口味也刁,毕竟尝过天使女王~神圣凯莎,对于其他女人,孟德完全看不上。

而明珠夫人倒是让孟德提起了胃口。

但孟德却也克制了内心涌现的那股欲望。

刚刚读取新郑讯息时得知韩王正赶来明珠夫人的宫殿。万一被打扰了,那就不好了。

随即孟德伸手抓住明珠夫人的纤细玉手,柔软细腻,手感极佳,微微用力将明珠夫人丰满曼妙娇躯抱入怀中。

被孟德强行拉入怀中,明珠夫人面色微变,狭长凤眸出现丝丝娇羞,但却不敢轻举妄动,只能任由他将自己抱在怀中。

孟德鼻尖微动,闻到怀中美艳妖姬散发的诱人体香,让人沉沦。他低头在明珠夫人耳边玩味说道:

“夫人,韩王马上就要来了,想必夫人也不想韩王看到你这个样子吧,所以等会夫人就要好好表现哦~”

~

(孟德:明珠夫人,花姑凉滴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