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74章:还是赤练好

74章:还是赤练好

离开朝会大殿后,孟德独自一人走在王宫大道上,身边也没有跟着侍女,边走边思考接下来的事情。

如今魏国吞并了韩国,只需再拿下赵、燕、齐、楚、秦,便可完成主线任务。

只不过该用什么由头呢?必须找个理由才行。要名正言顺。

之前对韩国出手,是以红莲公主为由头发难。却没想到焰灵姬出手控制韩王,将韩国送给他了。

这样就破坏了这场游戏的乐趣。

这次可不能让焰灵姬出手破坏这场统一游戏了。

下一个出手对付那一国呢?

魏国北对赵国,西临秦国,东靠齐国,如今吞并了韩国,南面对上了楚国,唯一不相邻的便是燕国。

“嗯~”

就在这时,卫星亚克发来一则讯息,孟德将其接收读取。

“五国合纵,切~”

读取完讯息孟德露出一抹不屑,自己陪焰灵姬的这一个月,那些家伙的小动作还真多,五国合纵就算了,墨家也加入了。

所谓的显学大家也不过如此。

兼爱非攻,狗屁不通。

“李牧吗。”

这次五国合纵是由赵国发起,联军主帅是战国四大名将之一的李牧,赵国军神。

既然是赵国挑的头,那就拿赵国下手,五国合纵,百万大军,这种规模是想打灭国之战。

之前将剩余的四万魏武卒调回了王都,正在经受特训,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

到时候五万超级魏武卒对上百万大军,看看到底谁更强。

有时候人数真的就只是一个数字。

孟德向卫星亚克下达命令,一但五国联军开始向魏国发起进攻,直接安排魏武卒去解决。

“公主,您就饶了奴婢吧,您不能出宫!”

突然,一声哀求声吸引了孟德,他顺着声音看向另一侧的宫道,只见一个穿着粉色长裙,身材婀娜多姿的美少女,美少女脸蛋精致妩媚,带着丝丝稚嫩,出落的亭亭玉立。

她那精致脸颊微微鼓起,很显然是处于生气状态,迈着小碎步直接冲来,根本不看路,任凭身后的侍女怎么喊叫,她也不回头。

“彭~”

不看路的结果就是直接撞到前面的人,红莲公主顿时感觉自己撞到了一堵墙,脑袋生疼,踉踉跄跄退后几步,跌倒在地上,抬起玉手捂着脑袋,眼眶瞬间变得微红,大有一言不和就哭出来的冲动。

跟随她的侍女一见她撞到了孟德,面色骤变,连忙跪倒在孟德面前,慌忙喊到:

“拜见魏王!”

听到魏王二字,红莲公主猛然抬头,美目看着眼前俊美至极的男子,如同一课高大挺拔的苍松站在她面前,在那刺目阳光的笼罩下,男子的面容让她一时无法看清。

“没事吧。”

孟德向红莲公主伸手,声音温和,俊美脸颊露出一抹和善微笑,想要拉她起来。

“啪!”

看着伸到自己面前的手掌,红莲公主却丝毫不领情,抬手打掉孟德的手掌,捂着微红的额头起身,美目看着他,眼神带着丝丝恨意。

就是眼前这个人,覆灭了她的国家,还将她强掳到他的后宫,红莲如何不恨!

红莲公主的反应并未让孟德有任何不满,甚至毫不在意。

他当初开口要红莲也只是想找韩国麻烦,起个由头而已。

说实话,孟德对现在的红莲公主提不起任何性趣,太小了,无论是哪一个方面。

再养几年,再大一点,更好,还是赤练好。

“怎么回事?”

孟德转而询问红莲身后的侍女,侍女连忙将她想离开魏王宫,去找韩非的事情汇报给孟德。

旧韩王族在臣服孟德后,就成了魏国贵族,韩王安成了韩安侯,新郑被孟德赐给他们当作领地。

不过红莲是准备知道韩非在大梁的?有人告诉她?

不过无所谓,这些孟德都不在意,他看向红莲,面带微笑,柔声说道:

“你想见你九哥,寡人同意,不过你要答应寡人,天黑之时要回来。”

红莲闻言,美目露出一丝惊讶,他竟然愿意放自己出宫?!

不过红莲却丝毫不感激孟德放她出宫,而是冷哼一声,摆着一张臭脸,好似孟德欠她一个国一样。

“哼!别以为本公主会感谢你!”

说完,红莲捂着微微作痛的额头,绕过孟德走向王宫大门,侍女连忙跟上去。

看着她的背影,孟德无奈摇头,叛逆期的少女,真欠一种植物。

“你去保护她,免得城里面有什么不长眼的人对她下手。”

孟德开口吩咐道,白蒹葭身影出现在孟德身边,她一袭紫黑色紧身裙,勾勒着丰满诱人的娇躯,白蒹葭恭敬点头,而后消失在孟德面前,前去保护红莲公主。

随后孟德前往惊鲵的宫殿,这段时间都没怎么去找她,冷落了她,不知道有没有怪自己。

穿过重重宫阙,一路上侍女和侍人看到孟德纷纷行礼,注意到有几个生面孔,并不是魏王宫原有的侍女,而且长的挺标致,模样比那些校花网红都不差,而且身体素质比一般人都要强上不少。

不过他也没怎么在意,不用想,这些新侍女应该就是明珠夫人和紫女的手笔了,他倒要看看这两个女人想玩出什么花样。

惊鲵的宫殿坐落在王宫南侧,环境相对于其他宫殿更显得幽静,而且离孟德的寝宫比较远,但惊鲵不在意,她喜欢安静,不喜欢太吵闹的地方。

守在门口的两个侍女一见魏王到来,刚准备开口,却被孟德阻拦,摇头让她们噤声。

让两个侍女退下,孟德悄咪咪的走进宫殿内,轻声轻脚,想给惊鲵一个惊喜。

殿内布置简介,没有多少装饰,和王宫内其他宫殿不能比,显得简陋不已。

一道曼妙身影跪坐在翡翠镂空屏风后面,身姿温婉,青丝如瀑,散落披肩,随着吹过的微风而轻轻摆动。

她那张清冷绝丽的俏脸显得恬静温婉,美目轻闭,眉宇间带着丝丝专注。

一把通体紫色,丝丝雷光闪烁,充满科幻气息的长剑横立在她雪白玉腿上。

一人一剑正在进行深度交流。

而孟德的到来打扰了这场交流,惊鲵察觉到孟德的气息,切断与涤罪七雷的联系,缓缓睁开美眸,转头看向孟德,清冷绝丽俏脸露出一抹微笑。

“来了~”

~

(孟德:还是赤练更对我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