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78章:明珠夫人:反抗不了,那就享受吧

78章:明珠夫人:反抗不了,那就享受吧

闻香殿外,守门侍女一见孟德走来,连忙向宫殿内轻喊汇报。

孟德鼻尖微动,闻到从宫殿内飘出的丝丝缕缕熏香,十分迷人,同时会扰乱人心智,沉沦其中,无法自拔。

而他的暗位面计算机也分析出熏香的作用,汇报给孟德,这让他眼中闪过一抹异色。

这个明珠夫人在自己宫殿布置这百越熏香是想像控制韩王一般控制他,想的太简单了吧。

走进宫殿内,却见屏风后面一道丰满曼妙身影从床榻上起身,迈着她那修长笔直的美腿从屏风后面走出。

明珠夫人青丝散落披肩,傲人山峰与耳垂上的珍珠耳饰一般雪白,随着她的走动而摇晃,一袭黑色薄纱勾勒着她丰满曼妙的S型娇躯,若隐若现,诱惑力十足,吸引人眼球,让人难以把持。

现代都市的那什么维多利亚的秘密直接被明珠夫人吊打。

明珠夫人缭绕着惑人熏香,柔顺青丝微微摆动,微微欠身行礼,粉润唇瓣微张,声音妩媚至极。

“拜见王上。”

看着诱人无比的明珠夫人,孟德体内属于生物的原始欲望蠢蠢欲动,脸上露出玩味笑容,开口说道:

“好久不见了,夫人~”

明珠夫人闻言,美目露出一抹疑惑,好久不见?自己和魏王见过吗?

她仔细端详魏王面容,一道灵光闪过,一时惊呼出声。

“是你!”

万万没想到新魏王竟然是当初神秘出现在她寝宫中的神秘男子!

当初她可是被好一番作弄,如果不是自己急中生智,湖弄过去韩王,自己就麻烦了。

明珠夫人来魏王宫一个多月,孟德在焰灵姬那里睡了一个月,也到导致她进宫后都未见过魏王,只是通过侍女描述,知道孟德的一些特征。

之前就感觉魏王的特征有些熟悉,但一时想不起来是谁,没想到竟然是当初作弄自己的人!

孟德看着面前妖冶美艳的明珠夫人,如同熟透了的水蜜桃,饱满诱人,伸手直接抓住她的雪白玉手,温软柔嫩,让人爱不释手,一把将她拉到怀中紧紧抱着。

看着那张妖冶妩媚,美艳绝伦的精致脸蛋,孟德伸手勾起她的娇嫩下巴,露出玩味笑容,手指触碰她粉润唇瓣,温润柔软。

而明珠夫人内心却在叫苦不得,自己怎么又落到这个家伙手中了!

“夫人身上真香呀~”

孟德低头在她雪白玉颈间轻嗅,那惑人熏香混合明珠夫人诱人体香着涌入他鼻腔之中,有一说一,这股香气让孟德有些上头,很喜欢。

不亏是玩香的女人。

面对自己无法反抗掌控的男人,明珠夫人后悔了,早知道应该更了解清楚在谋划,是自己膨胀了,以为像掌控韩王一般,能够轻松掌控魏王。

“上次一别,寡人还没好好了解夫人呢,今晚寡人会深入了解夫人的一切~”

看着美目露出丝丝后悔的明珠夫人,孟德低头在她耳边玩味说道。这让明珠夫人面色微变。

不给她反应的机会,孟德拦着明珠夫人雪白纤细腰肢,将她抱起,走向屏风后面。

明珠夫人没有反抗,因为她知道那是无用之功,乖乖躺好,与其反抗,不如好好享受。

和韩王那个大腹便便的老家伙相比,比她表哥~白亦非还要俊俏的孟德她还是能接受的。

看着眼神火热的孟德,明珠夫人狭长凤眸微微眨动,丝丝媚意流转在眼眸之间,粉润唇瓣一张一闭,让人有种冲动。

妩媚动人的美艳妖姬抬起如莲藕般雪白的玉臂,芊芊玉手抚摸孟德的脸颊,手法轻柔,丝丝熏香在指尖缭绕,被孟德吸入体内。

“王上何必那么急呢,不是想要妾身吗,加上这百越熏香能让王上更快乐~”

明珠夫人柔声解释道,孟德手指抚摸她的妖艳脸蛋,开口夸奖道:

“真懂事~”

说完,挥手将黑色帘幕放下,与明珠夫人纠缠在一起,互相了解彼此,探讨生命起源。

…………

孟德进入明珠夫人宫殿的消息很快就传入了紫女她们耳中。

紫女妩媚俏脸露出丝丝凝重,这么久了,魏王终于开始对她们下手了吗。

想到明珠夫人此刻正在魏王身下承欢,这让紫女她们有种兔死狐悲的感觉。

毕竟是同时进入魏王宫了,今夜是明珠夫人,明夜很有可能就是她们其中的任何一人。

不能再拖了,必须想办法离开王宫。

“去请红莲公主。”

紫女对一旁的侍女吩咐道,她的出宫计策还需红莲公主帮忙。

这些天她发现,红莲公主出宫都不用通报魏王,想出宫就出宫,可见魏王对其的放纵。

侍女连忙去寻红莲公主。

“紫女姑娘,玉儿,你们出宫就好了,魏王那边我和姐姐会帮你拖住的。”

胡美人柔声对紫女和弄玉嘱咐道,胡夫人也点头符合。

她们拖住魏王,到时候红莲公主带紫女和弄玉出宫,能拖一段时间是一段时间,让她们走的越远越好。

不能让她们被魏王糟蹋。

很快,侍女就将红莲公主请来。她见紫女、弄玉、胡夫人、胡美人齐聚一堂,有些惊讶,开口询问道:

“紫女姐姐,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吗?”

虽然红莲和紫女不熟,但紫女是自己九哥的朋友,叫声姐姐也无妨。

紫女让红莲做到她身边,绝美脸蛋露出一抹笑容,柔声说道:

“红莲来了,来姐姐身边坐。”

“红莲,姐姐叫你来是想让你帮姐姐和弄玉离开这王宫。”

紫女也没有隐瞒,告知红莲她们的谋划。

“紫女姐姐,我帮你们出宫,气死那个魏王。”

得知紫女她们想逃离王宫,红莲想都不想就答应了,只要能气到孟德,给他照成麻烦,红莲就干。

这让紫女她们露出喜色,但又担心她们离开后魏王对红莲下毒手。

“哼!他敢,我父王最疼我了,他要敢伤害我,我父王他们肯定会不满,到时候反抗他魏国,有的他受的。”

红莲自信满满说道,在她看来,韩国刚刚归顺魏国,如果她出事了,自己父王肯定会帮她讨公道,反抗魏国,给魏国造成麻烦。

但孟德在乎吗?

~

(孟德:拖住我,怎么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