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84章:惊鲵:小婊砸,老娘教你什么是规矩!

84章:惊鲵:小婊砸,老娘教你什么是规矩!

闻香殿内,弥漫着一股奇异气味,让人陶醉,并非是熏香,而是从屏风后面的床榻所扩散而来,独属于深渊魅魔的魅惑气息,会勾动人内心深处的原始欲望,沉沦于欲望之中,无法自拔,最后成为欲望的奴隶。

黑色薄纱帘幕笼罩的床榻上,孟德怀中躺着疲惫不堪的明珠夫人与白蒹葭。

面对神勇无匹,强势至极的孟德,她们被教育的服服帖帖,达成了双方的和解。

正在沉睡的孟德突然收到来自卫星泽亚的讯息,有外星战舰降临地球,同时还将饕餮巡游舰的投影发给孟德。

“这么快。”

孟德勐然睁开眼,没想到饕餮这么快就到达地球了,不过看这只战舰的形状,并不是十字旗舰,应该是饕餮的试探攻击。

看着怀中沉睡的两个美人,孟德将她们轻推开,不打扰到她们休息,而后起身穿上衣服。

刚准备沟通系统打开超神宇宙的时空隧道,转念一想,在通讯频道中呼叫惊鲵,带她一起返回。

不一会,空间涟漪浮现,惊鲵出现在孟德寝宫中,闻到弥漫大殿的魅魔诱惑气息,看到孟德背后床榻上的疲惫沉睡的两个女人,只是黛眉微皱,但也没说什么。

见惊鲵黛眉微皱,孟德露出丝丝尴尬,伸手抓住她的玉手,柔声询问道:“生气了?”

“只是不喜欢这股味道。”惊鲵微微摇头,声音清冷。

对于普通人来说深渊魅魔散发的诱人香气会引人堕落,沉沦欲望深渊。

但对于拥有超级基因的生命体,这种气息却让他们避之不及,会扰乱他们的神经系统,很不好。

孟德沟通系统,打开通往超神宇宙的时空隧道,搂着惊鲵准备进入时空隧道。

“主人,人家也要去~”

孟德刚踏入时空隧道,还未进入,一个妩媚至极,撩拨人心弦的魅惑声音响起,这让他转头看去。

赫然是许久不见的焰灵姬,她出现在殿门口,浑身上下散发着让人沉沦的魅力,粉润唇瓣微张,好似有一种魔力一般,让人有种原始冲动。

焰灵姬扭动着纤细腰肢,迈着妖娆猫步款款走到孟德面前,她看着被孟德抱在怀中的惊鲵,青粉色美目深处闪过一丝嫉妒,但很快又消失。

惊鲵的神觉何其敏锐,如何注意不到焰灵姬那一闪而逝的嫉妒,内心暗暗记下。

而焰灵姬的到来也有些出乎孟德的意料,来的真巧。

其实焰灵姬早在昨晚就到了魏王宫,只是那时孟德正在教育明珠夫人和白蒹葭,作为主人最听话乖巧的宠物,怎么会打扰主人教育不听话的宠物呢。

“主人,您也带人家一起去吗~”

焰灵姬搂着孟德的胳膊,不断用自己曼妙娇躯刮蹭着他,媚声央求道,同时还不忘挤开惊鲵的位置,靠在孟德胸膛。

惊鲵微退两步,看着抢了自己位置,依偎在孟德怀中的焰灵姬,这让她清冷绝丽俏脸瞬间变得有些不悦,看她的眼神泛起丝丝寒意。

小婊砸,竟然敢抢老娘的位置!

孟德有多少女人她不管,但她的位置必须是第一,惊鲵看着挤开自己的妩媚妖精,现在敢挤开自己,以后还得了。

必须得正一正大姐的威严。

就连疲惫沉睡的白蒹葭和明珠夫人都感受到惊鲵散发的恐怖寒意,纷纷惊醒。

孟德感觉到气氛不对,三代不败体也是嵴背发凉,未免事态发展到更加严重不可控的地步,他立刻开口。

“时空隧道开不了多久,我们先过去吧。”

“主人(王上),您带我们一起吧。”

见孟德要离开,虽然不知道去哪,魅魔母女也从床榻上起身,硕大脂肪调动,连忙换好衣服想要一起去。

面对魅魔母女的恳求,孟德也没多犹豫,点头答应,他已经注意到惊鲵看焰灵姬的眼神有些不对劲了。

一把搂着惊鲵那纤细腰肢,惊鲵看着另一边的焰灵姬,眼神不善这个女人比孟德其他几个女人都要危险,竟然敢挤她,这个仇她记下了!

搂着冷艳刺客和妩媚妖精,身后跟着深渊魅魔和猎刃魅魔,孟德走进时空隧道之中,返回超神宇宙。

至于天行世界,有卫星亚克看着,不怕出问题。

…………

超神宇宙~巨峡市

观澜别墅,一道时空隧道出现,孟德带着他的四个女人从天行世界归来,时隔半年之久,再次回来,让孟德颇为感叹。

而焰灵姬、白蒹葭、明珠夫人她们看着现代化的别墅,都露出惊讶神色。

“主人,您回来了。”

一道火焰在孟德身旁涌现,赤霄一袭火红金纹旗袍勾勒着她高挑丰腴娇躯,恭敬单膝跪在孟德面前。

当初孟德前往天行世界,吩咐赤霄好好看家,而瑞萌萌大打理别墅家政。

如今瑞萌萌应召报效国家,只剩赤霄看家了。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孟德看着赤霄,柔声说道。曾经赤霄对自己还有用处,但现在自己进步太快了,赤霄已经跟不上自己了。

老实说,孟德考虑给赤霄升级,但并未有合适的材料,而且赤霄的锻造方式特殊,他也不确定给赤霄随意添加材料会不会导致意外状况。

等有时间解析一番赤霄,研究出一套合适的升级方桉。

“你们先在这里待着,熟悉熟悉环境,我出去一趟。”

孟德让惊鲵、焰灵姬她们在别墅呆着,而他则去看看雄兵连是如何对付饕餮的先遣队。

天理引擎启动,计算饕餮巡游舰着落点,而后孟德展开虫洞离开别墅。

当孟德走后,气氛瞬间变得诡异起来,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硝烟,好似一场大战即将爆发,这让明珠夫人和白蒹葭快速退让,远离战场中心。

只见惊鲵和焰灵姬四目相对,都从双方眼中看到了挑衅。

“哟,你就是主人的王后,那我是不是要叫你一声主母~”

焰灵姬率先开炮,但惊鲵也不是吃素的,冷声回怼道:

“知道就好。”

“哼!给你三分颜色,你还打算开染坊,就凭你,算了吧!”

面对毫不客气的惊鲵,焰灵姬继续开炮,眼神轻蔑,这彻底惹毛了惊鲵。

但惊鲵人狠话不多,曾经是罗网天字杀手的她,明白一个到底,能动手,绝对不多bb,然后~

“小婊砸,老娘今天教教你什么叫规矩!”

~

(孟德:还好我跑的快,不然就完犊子了,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