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93章:杜卡奥痛骂蔷薇

93章:杜卡奥痛骂蔷薇

天行世界

魏王宫,一道时空隧道展开,孟德与潘震走了出来。

潘震看着古朴典雅的魏王宫,虽然和烈阳星的宫殿建筑有些许差别,不过他倒是有些印象,和地球华夏文明两千多年前的建筑倒是差不多。

“这里是?”

他有些疑惑询问孟德,孟德没有说话,只是请潘震打开洞察之眼,观察一番再开口。

潘震打开洞察之眼,开始读取讯息。但却发现自己和天道塔之间的联系竟然断开了,而且对于恒星的计算也出现了空白,就好像格式化了一般,一切都要重新计算。

良久后、读取完讯息的潘震露出惊讶,甚至带着丝丝难以置信,他还在地球,不过,却是春秋战国时期的地球!

“这?”绕是活了一万多年的潘震也惊骇不已,前一秒还是核前文明的地球,后一秒就到了冷兵器时代的春秋战国,一下给他整不会了。

“潘震将军有何想法,比起地球,这个世界是不是更适合烈阳文明的续存。”

孟德笑着说道,带潘震来天行世界自然是有其他想法。

烈阳文明信奉国泰民安,而潘震一直追求的就是烈阳文明的存续,只要能让烈阳文明长存不灭,用任何黑暗手段他都可以。

潘震看着孟德,他不明白为什么孟德会带自己来这里,但不可否认,这里比地球更适合烈阳。

“所以银河主神你的意思呢?”

“潘大将军不介意多留一会,听我细说吧。”

孟德笑着说道,随后做了一个请的动作,潘震心领神会,随他一同进入内殿长谈。

…………

超神宇宙

巨峡基地内,杜卡奥与怜风返回基地,而帝蕾娜则拿着孟德给的黑卡在巨峡市大刷特刷起来,买买买,这件衣服好喜欢,那件也很好看,都包下来,本女神不差钱,哇哈哈哈!

返回基地的杜卡奥第一时间就让怜风再次检查蔷薇的时空基因。

经过多番检查后,确定了蔷薇的时空基因已经被解除了封禁,可以自由使用,这让蔷薇露出喜色,同时内心对孟德的厌恶有多了几分。

“太好了,蔷薇的基因解开了。”

葛小伦看着自己女神恢复正常,也露出大喜神色,同时询问杜卡奥用什么方法解开的。

杜卡奥也没有隐瞒,告诉了雄兵连等人。

“什么!我不同意!”

蔷薇一听是让怜风参与协助那个可恶的家伙开发超级基因,顿时愤怒不已,立刻跳出来反对。

面对蔷薇的反对,杜卡奥再也忍不住了,对着她就是一顿怒吼教育,吓的葛小伦他们躲的远远的。

“你不同意也得同意,如果不是因为你的任性,你怜风阿姨怎么会答应这样的条件,蔷薇我告诉你,以后你不要再去招惹孟德,如果他下次再封了你的时空基因,我不会再管。”

“当初我就不该把时空基因给你,导致你现在一副骄傲自满的样子,你以为你很强吗?雄兵连里的成员哪一个不比你强!”

“虽然他们都没有当过兵,没有经过多年的系统化训练,但他们一样有着自己的优点,倒是你,一身坏毛病!如果你再不改,就退出雄兵连,这世界上不是只有你才拥有时空基因!”

杜卡奥老婆死的早,所以他为了弥补蔷薇缺失的母爱,从小到大都没有骂过她,给她最好的,这才养成了她的一身臭毛病。

骄傲自大,目中无人,受过几年军区训练就以为自己高人一等,看谁都不放在眼中,叫人屌丝。

今天这一骂,不仅仅是因为蔷薇在享受了怜风的付出后,还反对的态度,更是因为这些年蔷薇的任性表现。

蔷薇直接被骂懵逼了,从小到大杜卡奥都没有骂过他,如今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怒骂呵斥,这让她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打击,也跑出了检查室。

葛小伦见状,连忙追了出去,怕蔷薇想不开。

一旁的其他人也是一脸惊讶,没想到杜卡奥发这么大的火,连将蔷薇赶出雄兵连的话都说出来了。

不过杜卡奥说的确实有道理,蔷薇的臭毛病太多了。

和她训练的这几个月,一直都是用鼻孔看人,特别是刘闯和赵信,因为之前是小混混,蔷薇根本看不起他们。

就连训练对打时下手也更狠。

怜风看着蔷薇跑出去的背影,有些担忧,开口对杜卡奥说道:

“将军,您话有些说重了。”

“她需要好好骂一顿,把她骂醒,再是这副骄傲自大,目中无人的样子,只会在未来给她造成巨大麻烦,雄兵连也不需要这样一个成员。”

杜卡奥摇摇头,蔷薇的性子太傲慢了,如果再这样下去,只会有更大的麻烦。

对此,怜风叹了一口气,没有多言,她现在的耽误之急是交接工作给助手,免得她不在这段时间又出什么岔子。

“蔷薇!蔷薇!你跑慢点!”

蔷薇在前面跑,葛小伦在后面舔~不对,是追。

但他的女神蔷薇丝毫不给他舔的机会,直接使用虫洞消失在葛小伦面前,让他无人可舔~不,是追。

而葛小伦还在原地像个无头苍蝇一样转来转去,寻找蔷薇的踪迹。

~

“如何,潘震将军,你可以考虑一下我的条件。”

魏王宫内,孟德与潘震相对而坐,交谈接近尾声。

面对孟德的条件,潘震陷入沉思之中,以烈阳如今的情况,在星核不出现问题的前提下还可以再撑万年之久。

但谁也无法保证星核不会出问题,他不行,摄政王也不行,所以要早做打算。

“你的条件确实很诱人,但一个世界只能存在一个主导文明,而烈阳绝不屈尊人下。”

虽然孟德的条件让潘震很心动,但一山不容二虎,烈阳文明也不会臣服于他人之下,就算是面对天使,也同样如此。

“寡人自然知晓这一点,但如果两个文明融合在一起,成为一个新的文明,如何?当然,潘大将军或许做不了主,不如回去后问问摄政王也可。”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这么简单的道理,潘震不可能不懂,但他也无法做主。

所以,还是要由帝鸿坤来。

~

(葛小伦:我女神呢?我女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