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96章:焰灵姬:主人,帮人家试口红

96章:焰灵姬:主人,帮人家试口红

时间缝隙之中,老魔王坐在时间王座之上,万年不变的凉鞋,他看着孟德,声音沉稳带着丝丝威严,开口询问道:

“异界者,找我有什么事?”

孟德看着老魔王,温声询问道:

“我想向您请教,如何才能变成逢魔时王?”

虽然自己的天理引擎已经升级了,但孟德感觉眼前的老魔王依旧深不可测,给他的感觉比之凯莎还要强大。

老魔王闻言,也没有意外孟德会问这个问题,开口回答道:

“信念,想要变成逢魔形态,需要足够强大的信念。”

“信念?逢魔形态?”

听到这两个词,孟德眼神一凝,所谓的信念,他大概明白是什么。

骑士一系都讲究唯心力量,这指的应该就是老魔王所说的信念。

而逢魔形态,除了逢魔时王还可以变成其他形态吗?

“我大概明白了,不过您说的逢魔形态,除了逢魔时王还有其他形态吗?”

“没错,逢魔时王是独属于我的形态,而你也可以开发出属于你的逢魔形态。”

老魔王点头,他看出孟德已经达到了时王二阶,但那是因为逢魔之种是用他给予的逢魔本源,所以沾染了他的时间属性,但属于孟德的逢魔属性却还未被开发出来。

听完老魔王的解释,孟德恍然大悟,不过自己的逢魔属性又是什么呢?

得到解惑之后,孟德拜别老魔王,离开时间间隙。

而老魔王则陷入了沉思之中,低垂的眼眸带着丝丝惊讶,才短短一段时间不见,竟然有了如此进步,看来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

超神宇宙

孟德从零一世界返回,当他走出卧室门,直接傻眼。

一楼客厅被堆的满满当当,全部都是惊鲵她们出去逛街扫荡回来的战利品,而惊鲵和焰灵姬好似好姐妹一般坐在一起,互相试着化妆品,不负之前的针锋相对。

果然,想要让女人之间互相和解,逛街购物是最好的办法。

不过,看着堆满了客厅的衣服鞋子,还有一大堆化妆品,孟德无奈一笑,女人的购买欲真是强悍。

焰灵姬抬头看向二楼,对孟德抛一个媚眼,一股粉色光波荡起涟漪,化作一只心型箭失射向他,直击孟德心口。

这要是普通人肯定当场被焰灵姬俘获,变成她忠实的奴隶。

孟德身影消失在二楼,出现在焰灵姬和惊鲵面前,两女乖巧的给他让出一个位置,让他坐到她们中间。

“主人,帮人家试一下新涂的口红~”

焰灵姬玉指指着自己涂着哑光艳红色,圆润玉唇变得艳丽无比,微微闭合之间,让人有种冲动,想要好好品尝一番这艳丽红唇,感受来自焰灵姬的热辣如火。

“小瞒,还有我的,我也想让你帮我试一下~”

惊鲵绝丽脸蛋露出丝丝羞涩,略显轻薄的玉唇涂上了清冷感十足的茶棕调口红,从内而外透露出冷感,却有给人一种温柔,夹杂着丝丝傲气,很适合她。

面对两个同时想要自己试口红的美人,孟德自然是接受,别说两个,就算再来两个也毫无压力。

刚想到再来两个,明珠夫人和白蒹葭也走了过来,她们涂着同一种口红,妖艳至极的玫瑰红,在灯光下泛着丝丝艳红光泽,那微张闭合的嘴唇好似盛开的玫瑰花。

她们也想孟德帮她们试一下口红。面对如何合理的要求,孟德自然是答应呀。

“不要急,一个一个试~”

~

天道星系~烈阳星

潘震从地球赶回来,第一时间就是进入天道塔,向摄政王,也就是曾经的太阳神,初代烈阳王~帝鸿坤汇报。

天道塔宏伟浩大,直贯云霄,远远望去,好似一根通天彻地的黄金神柱,但往近的看,每一层塔身都是一个运算能力极强的超级计算机,但这只是一部分。

烈阳人民所看到的只是天道塔的一小部分,大部分塔身都隐没在烈阳星体之中。

当初烈阳与德诺一战,诺星战神一斧子将烈阳星噼成两半,帝鸿坤为了保护烈阳子民,将天道塔植入烈阳星体之中,通过天道塔无时无刻的运算稳定保护星核,让即将崩溃的烈阳星体得以保存大半。

而帝鸿坤则舍弃肉体,以意识进入天道塔之中,坐镇天道塔,保护烈阳星,防止它崩溃。

至于外界传的太阳神自裁,这不扯犊子吗?

潘震进入天道塔顶层,里面布置古朴典雅,看不出丝毫高科技的成分。

随着他的到来,一道燃烧着金色火焰的虚拟投影浮现,潘震恭敬低头,单膝跪下,声音满是崇敬。

“我神。”

“何事?”帝鸿坤缓缓开口,声音温和沉稳。

潘震将自己与孟德的谈话汇报给帝鸿坤。

让烈阳文明离开超神宇宙,宜居到另一个宇宙,就连帝鸿坤也沉默了。

“这会影响到烈阳文明的国泰民安吗?”

“不会,那个世界对应的是两千年前的地球,还处于冷兵器时代的乱世,不过正在被银河主神统一,烈阳文明如果宜居那个世界,需要和那个世界的文明融合。”

“你担心两个文明融合之后,烈阳文明会不再是烈阳。”

帝鸿坤看出潘震的顾虑,潘震点头,如果融合了,那新的文明该叫什么呢?

“你的担心是对的,但也要为烈阳考虑,再多观察观察银河主神吧。”

潘震闻言恭敬点头,他知道太阳神对烈阳移居到另一个宇宙动心了。

对于已知宇宙已经探索完的他们,追求的自然是未知宇宙,那代表着知识与资源。

但对于未知宇宙的探索也会对烈阳文明的国泰民安造成影响。

而且如今的主神还未成长起来,银河主神也只是初次见面,还需多多观察。

而地球这边却开始陷入混乱。

凉冰的降临,代表着地球大幕的拉开,孤身一人的她开始在地球各大国之间游走,宣传她的堕落自由思想。

“喂~卡尔你大爷的,老娘的恶魔一号什么时候运过来!”

~

(卡尔:我大爷早在三万年前就没了,不用问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