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二百三十章 暗中布局,恐怖的石狮!

二百三十章 暗中布局,恐怖的石狮!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半天后,林逍的手指前方一点,淡淡的金光在面前的阵法穿越,眨眼消失。

“开!”

林逍再次结出了一个金色法印,猛然前挥。

轰隆隆!

前方的阵法快速扭曲,竟然形成了一个房门大小的空间,一直延伸到山谷深处。

这个空间有着一个奇特的阵法守护,将浓浓的黑雾快速排开。

在这空间里,没有鸟语花香,有的只是那一踩即碎的碎石。

“走了!”

林逍淡淡的说了一句,说完后慢悠悠的踏步而行。

孙云抬手一挥,两名神元八层的武者,快速的来到林逍前方十米处,跟着他的脚步,均速行驶着。

另外两名神元八层则跟着林逍的身后,同样也是保持着十米距离。

孙云做完这一切,才终于带领着其余的孙家族人,谨慎的行走着。

林逍的脚步很慢,他的神识也是在这个时候快速蔓延。

两个时辰后,林逍的脚步快了数分。

孙云等人同样也是紧跟而上。

三个时辰后,林逍等人来到了这片山谷的中间位置。

在这山谷的中间位置,有着一个茅屋大小的漆黑深洞,仿若深渊巨口一般,不见其底。

这是一个简单的灵级阵法,没有任何特色,他转头看一下了风孙云。

而孙云看着林逍那略带询问的目光,他也只是略微沉思了一番,便点头应允。

林逍仅仅用了半刻钟的时间,便将这道简单的灵级阵法就此破除。

林逍做完这一切,他又率先的走了进去。

嗡的一声。

正当林逍的脚步刚刚迈入,这深渊巨口陡然发出刺眼亮光。

仅仅是刹那的工夫,一个深入地下万米有余的台阶,映入在林逍众人眼中。

孙云的眼神微微眯起,他的神识快速释放。

很快,他看到了前方的一些端倪。

前方万余米处,他看到了一个宫殿入口。

这宫殿的入口没有大门,孙云的神识轻而易举地看到了里面的情况。

在宫殿里,有着一只只不知何种材料建成的狮子。

这些狮子极为诡异,石狮的额头都有着一个诡异的符文。

孙云仅仅是看了那么短短一瞬,便突然有了一种轻微眩晕。

孙云可是合魂八层,他的神识何等强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般情景。

孙云倒吸了一口凉气,不过他什么都没有说,他要等到林逍将他们带到阵法面前,他要看看林逍要说出一些什么话语。

而此时的林逍,他在一步步计算着下降的路程。

当林逍走到五千余米时,他的神识向外蔓延,一道看不见的神识波动悄悄释放。

二十余息后,这道神识悄无声息的上升地面。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正当林逍的神识上升地面之时。

这已经被林逍破开的圣级阵法,它的表面竟然散发出淡淡光晕,并且这道光晕越来越强。

林逍的目的很简单,他在吸引更多强者的到来。

只有这样,孙云才能更好的应接不暇。

也只有这样,林逍才能万无一失地离开这里。

林逍做完这一切,燕青鸾的神识,也在这个时候诡异地释放出来。

燕青鸾的神识不算太强,只有着神灵层次。

但即使这样,也是完全足够。

燕青鸾的神识运用,可比孙云不知要强悍多少,即使孙云的神识外放查看外面的情况,她也有这个信心,让孙云看到的是一个时辰前外面的情景。

七八个呼吸后,燕青鸾的神识布置完成。

而在此期间,孙云的神识没有半点向外探查的举动。

不但这样,除了孙云之外,其他人的神识,也在时时刻刻地观察着前面的情景。

不过这并不能让林逍有丝毫松懈,第二道防线交给了燕青鸾,那他要继续完成第三道防线。

林逍轻轻地咳嗽一声,他的脚步随意加快了几分,与孙云众人说起了那石狮的情况。

“这里边的石狮一共有八十一只,每座石狮里都有着各种各样的武技功法丹药。”

“这些宝物的品级极高,大多数都为地级水准,但想要获取却也是极为困难。”

“这些石狮会根据进入大殿修为最高的人而确定,所以我建议修为高的人还是别上了,不过这也只是我的建议,你们如果想要硬上,我也不再多说什么,我该说的都已经说完。”

林逍话语很是淡然,他说完之后他看着孙云众人陷入沉思,他不再言语,他知道众人在想些事情,他们短时间内不会向外看情况。

而林逍也在这个时候,又再一次加快了几分脚步。

两个时辰后,林逍众人来到了大殿面前。

孙云犹豫了一番后,他抬手指向家族中的一名族人。

这名族人只有这神灵一层,属于除了林逍之外,修为最低之人。

孙云要看林逍说的话语是否是真,他要了解一番这些石狮的真正威力。

很快,这名族人小心翼翼的迈进宫殿。

但也就在这个时候,那本来没有工地的大门竟然生成了一道波光水镜。

进入宫殿的族人心头一跳,但他也是立即反应过来。

这样的水镜在一些秘境中经常出现,这水镜没有任何伤害,只是防止那苏醒的石狮冲出宫殿。

嗡的一声。

但也就在这个时候,正当那名族人有些心有余悸之时,这宫殿陡然发出一阵颤抖。

这宫殿本来千米长宽,现在却已变成了一个足有万里方圆的在斗擂台。

而那些石狮也在这个时候,发出阵阵咔咔作响,他们的眼睛猛然睁开,发出一道道幽深的紫光,他们快速跳跃,站成了长长一排。

三息后,一只威武霸气的石狮向前飞跃,对着那名孙家族人快速的狂奔起来。

石狮的利爪摩擦地点,冒出浓浓火光,皮表也在这个时候快速的发生变化。

仅仅是刹那功夫,已经变成了一头威猛雄狮。

这头雄狮冒着浓浓烈焰,足足有着小象大小,石狮张开獠牙,身上的气息也在这个时候瞬间变化。

石狮没有像妖兽那般变成灵兽圣兽,他的气息直接像人类那般,准确的变成神灵一层。

这石狮的转变刚刚完成,他的速度在这个时候,也是再一次拔高,千米的距离眨眼即逝!

这名孙家族人看到面前的雄狮已经接近,他没有任何犹豫,他的真气大手快速的向着他的头颅拍了下去。

砰的一声。

孙家族人的全力一击,竟然只将这石狮打退七八步!

这名孙家族人眼孔一缩,不远处观战的孙家众人,同样也是心头一跳。

这石狮的强悍程度,远超他们的预料。

“不要慌,接着上,找出破绽慢慢消耗。”

孙云在这个时候突然冷喝了一句,他看出了一些端倪,这石狮只是体表强悍,但还远没有达到不可战胜的地步。

不过当孙云的话语刚刚说完,他的那个想法也只是刚刚确定,这名孙家族人却打了退堂鼓,他的心中也是充满恐惧。

石狮再次扑来之时,这名孙家人也只是和他交手了那么两三招,便不胜重伤。

“孙虎,将那废物救出来,你上!”

孙云看到如此情形,他深深的吸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