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二百四十四章 合情合理的布局,阴谋将起!

二百四十四章 合情合理的布局,阴谋将起!

“你的要求我可以答应,但前提是,我要知道你要让我做些什么。”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半刻钟后,沈清瑶答应了林逍的要求。

原因无他,沈清瑶没有察觉出林逍的恶意,并且林逍又给了她价值极高的天级功法和武技,这已经远远超出她的预料。

林逍虽然没有表明他的身份,但沈清瑶可以肯定,他和沈傲封绝对有着一些渊源。

面对这样的事情,沈青瑶为了心中的疑惑,为了探寻先祖的行踪,她愿意帮助林逍。

而林逍再得到沈清瑶的答复之后,他一边说着他的安排,他一边将他的衣袍弄得凌乱一些。

“我的要求很简单,到了东方媚那里,你得到我的神识传音后,配合饮下九阴玄露便可,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林逍说完之后,他已经将衣袍弄的像刚睡醒的样子,他要给血龙羽和肖天霸一个错觉,他要表现出一种好色的姿态。

只有这样,林逍在擒下南宫慕寒和冷孤月的时候,带着她们离开时,才不会有些般突兀。

沈清瑶被林逍举动弄得脸颊一红,但她很快也是回过神来。

林逍为何要这样做?他为何要说出这番言语?这一定是有着某些图谋。

不多久,沈青瑶想到了一些事情,她的后背惊起了一身冷汗。

沈清瑶是个聪明人,林逍的这番作为只能说明一点。

这九阴玄露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可以直接饮下,他是绝对不会这般大费周章的说出这番无用话语。

这九阴玄露一定有着什么特殊限制,而林逍也肯定是要坑害某位女子。

特别是林逍现在的衣着,这明显是要迷惑肖霸天和血龙羽的眼睛,从而达到某种无耻目的。

“林逍,你应该要对某位女子图谋不轨吧,或者说你有着其他阴谋?”

林逍看着沈清瑶恍然大悟的样子,他明白了一件事情,如果沈清瑶知道九阴玄露的用法,她根本不会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不过这样的事情林逍也是无可奈何,他没有多少时间试探,这是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

林逍在说完之后,他看着沈清瑶眼中的犹豫,他自然知道沈清瑶在担忧着什么。

沈清瑶无非就是担心她中了九阴玄露暗算之后,她会被林逍任意妄为。

面对这样的问题,林逍坦诚布公的说出了一些他和百花门的一些恩怨。

林逍说完这一切,他承诺可以让沈清瑶对他下上一些毒,用来牵制他的不轨行为。

除此之外,林逍说了一番,如果他被百花门的那些人暗杀之后,沈清瑶会有着什么样的损失,她会失去关于沈傲封的所谓秘密。

沈清瑶听到林逍说出的这番言语,她的秀眉轻轻的促了一下,犹豫了片刻后,她点了点头答应了林逍的要求。

“可以,至于对你下毒的事情,我看还是算了吧,我想和你交一个朋友,这份信任我愿意赌。”

沈清瑶表示对林逍的信任,她没有对林逍动用一些牵制手段。

不过在沈清瑶的心中,却有着一些别样的想法。

林逍不知道沈清瑶的想法,她在得到沈清瑶的答复后,快速的向着血龙与肖霸天的方向跑了过去。

现在的时辰已到,林逍要收服这只烈焰狂狮。

同时林逍还在暗暗的盘算着,如果沈清瑶不按他的方法行事,他又该如何决策。

林逍不会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沈清瑶的身上,他要再做一手准备,这是林逍上万年来生死搏杀的经验。

很快,林逍的加入战斗。

很快,这只烈焰雄狮已经身受重伤。

而林逍趁着这只雄狮没有反抗之际,拿出一个兽袋,装模作样的在血龙羽和肖霸天的面前,将他收进了他的御兽园中。

兽类只要达到圣兽,特别是接近兽王的这般级别,他们已经有了极高的灵智。

林逍想要将这种级别的兽类收进御兽园,只有两种选择。

一是好言相劝,二是打到没有反抗之力强行收服。

血龙羽和肖霸天身形闪烁,他们闪身来到泉眼面前,眼下最重要的事情,便是收集玄阳液。

可当他们的玉瓶刚刚触碰到玄阳液,玉瓶便忍受不住这样的炽热高温,轰然碎裂。

血龙羽和肖霸天心中骇然,他们下意识的转头看向林逍。

在他们的心中,林逍无所不能,一定有着什么特别方法。

“两位老哥哥,你们不能因为这么点好处就把弟弟忘了啊,我有好多话还没有交代,你们这般冲动干什么?”

林逍在这个时候突然不满的说了一句,血龙羽和肖霸天老脸一红,但他们也很快调整好了心态。

只要能拿到玄阳液,他们不在乎被林逍嘲讽。

林逍在说完后,看着他们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他没有再说些什么,他的掌心处悬浮起二十余块拳头大小的七彩玉石。

这七彩玉石,正是林逍在第三座宫殿中,获得的巨龙碎石。

林逍在这些玉石上打下道道法阵,七彩玉石迅速融合,重组起来。

林逍要炼制两个石桶,稍好的一个给血龙羽,差一点的给东方媚。

事情要慢慢的来,林逍要让东方媚手中的玉桶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林逍的做法很简单,他要表现出所有事情都和他无关,所有的事情都显得那么自然。

只有这样,南宫沐寒才能彻底的进入圈套。

林逍炼制的中品灵器,很快,两个简陋的大桶出现在血龙羽和肖霸天面前。

“龙羽老哥,这个大桶给你,我们出去再分,这个稍微小一点的桶,我要留给东方姐……”

一刻钟后,漆黑幽暗的峡谷中,通天蝠展翅高飞,朝着东方媚等人的方向飞了过去。

这次的血色蝙蝠飞行极快,仅仅不到半刻钟的时间,已经到达东方媚当然所在的位置。

而此时的东方媚众人,她们依旧和妖熊奋力厮杀,她们的身上都带着些许的伤势。

受伤最严重的是南宫沐寒,她的左肩和腰部,有着一道深刻剑骨的伤痕,衣裙也是被鲜血染红大半。

冷孤月的伤势要稍微好上一些,受伤最轻的则是东方媚,但她的肩膀和手臂处也是渗出大片嫣红。

林逍众人刚一来到这里,他立即安排起了血龙羽等人加入战斗。

林逍没有告诉众人这只妖熊的弱点,南宫沐寒的修为完全可以单挑这个妖兽,但她在装。

林逍自然也不能露出任何蛛丝马迹,如果告诉这只妖兽的弱点在哪,那岂不是证明了林逍先前的安排是别有用心。

南宫沐寒生性谨慎,她自然也会看出其中的端倪。

林逍带着血龙羽众人加入战斗,他们选择了硬生生的直接攻击。

不过即使这样,也为东方媚三女分担了大部分的压力。

呲啦一声。

半个时辰后,孙清瑶的利剑插进了妖熊的后背。

妖熊发出一声惨叫,凄厉地躺在了地上。

林逍则将这深受重伤的妖熊,收进了他的兽宠袋里。

“林弟弟,姐姐我先走了,感谢的话等会再说。”

“东方姐,九阴玄露可能需要特别材质的玉瓶,我和龙羽兄收取玄阳液的时候就是用着特殊玉瓶。”

林逍说着,丢给东方媚一个简陋的七彩玉桶。

东方媚的脚步一停,她接过林逍递过来的玉桶后,没有片刻迟疑,带着南宫沐寒四女,来到了九阴玄露的泉池旁边。

不过她们没有先用林逍给的七彩玉桶,她们的想法很简单,能在这里平分自然最好。

如果装在一个桶中,该由谁来管理?出去之后又该如何分配?这一切都是一个麻烦。

四女皆是这般认为,她们各自拿出一些精致玉瓶,小心翼翼的装了起来。

不过过了没多久,咔嚓一道声响传来。

东方媚手中的精致玉瓶,出现道道裂纹,轰然崩裂。

随着东方媚玉瓶的碰裂,南宫沐寒、孤月、沈清瑶手中的玉瓶,同样也是轰然碎裂。

东方媚四女的心中大惊,她们略微思量了一番后,换上了一些更高的储存玉器。

东方媚拿出了一件圣器玉壶,但这样的结果依旧如此。

东方媚的秀眉狠狠蹙着,她开始用起了林逍给的七彩玉桶。

很快,半桶已然装满,七彩玉桶没有丝毫泄漏。

“林逍,帮我也造一个这样的桶来。”

沈清瑶的话语有点冷,但更多的还是心急。

冷孤月看到这样的情况,她也拿出七彩玉石,扔给了林逍。

“林公子,多谢了,百花门会记住你的恩情。”

林逍没有任何犹豫,他接过七彩玉石,开始努力的炼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