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二百五十三章 回归,完美的善后!

二百五十三章 回归,完美的善后!

血龙羽众人心中震惊,他们没想到事情会如此巧妙,赤水宗境内竟然有传送阵法。

如果真是这样,他们肯定会选择赤水宗内的传送法阵,这可为他们节约了诸多时间。

更惊讶的则是东方媚,在赤水宗的范围内有着一个传送法阵,她竟然什么都不知道,这让他的心中惊讶无比。

轰隆隆。

但也就在这个时候,这座密道再次发生一阵晃动,这次的震动非常小,只存在了那么两三呼吸。

但这震动,也是快速地将众人从震惊给拉了回来。

“林兄弟,这传送法阵我也只是有幸上过一次,我相信在场的众人除了我之外,应该都没有上去。”

“这传送法阵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事情,传送时会出现诸多意外,我们赶快将身体连接在一起,如果有事情,我们也好相互照应。”

血龙羽快速地说着,他说完之后从储物戒中拿出了一根银白铁链。

这铁链全部由地精髓打造。

这地精髓,可是圣级炼器材料,纵然是合魂境也很难在极短的时间内挣脱。

血龙羽说完之后,快速地在林逍的身上急速缠绕。

仅仅是刹那工夫,便已经将林逍的双手绑了起来。

血龙羽将林逍捆得很紧,甚至有几处已经陷入了林逍血肉。

血龙羽做完这一切,他用力一提,已经将林逍和他拽进了阵法之中。

林逍在前,血龙羽在后,他的一只手掌狠狠地搭在林逍的肩膀之上。

林逍的眉头狠狠地皱着,他知道血龙羽的这般安排是什么?无非就是防止他耍什么手段。

不过这样的事情,林逍也不会过多在意。

血龙羽林逍要杀,但不是现在,他要让血龙羽再多活一段时间。

而随着林逍和血龙羽的进入,在场的众人也是纷纷而上。

蓝彩蝶和东方媚站在林逍的面前,她们的身上出现两条彩带,将林逍的身体紧紧地裹了起来。

东方媚在林逍的伤口处涂上一层药粉,蓝彩蝶则控制着她的彩带,将林逍的伤口轻轻覆盖起来。

蓝彩蝶做完这一切,她对着林逍微笑点头。

蓝彩蝶想过在这个时候与血龙羽争执一二,这样可以获取林逍的好感,也可以增加林逍与血龙羽之间的间隙。

只不过这样的想法,蓝彩蝶也只是在心中想了那么一会,便打消了这种念头。

蓝彩蝶不知道林逍为何隐忍血龙羽。

或许血龙羽有着什么把柄,或许他控制着林逍什么在意之人。

如果蓝彩蝶真的这般行为,她很有可能会取得适得其反的效果,让林逍对她也是心生不满。

面对这样的情况,蓝彩蝶选择静观其变,他要在恰当的时候和林逍进行交往。

嗖嗖嗖!

林逍的身影又被数道丝带缠绕,特别是冷孤月和南宫沐寒的丝带。

这二人的丝带紧紧的缠住林逍的脚踝,她们的丝带看似普普通通,但这丝带中有着一根极细的丝线,已经刺穿了林逍的脚踝经脉。

不过林逍也没有计较这些,他的意念涌动,手中的储物戒快速飘出上百枚极品灵石。

灵石嵌入四周的空间阵法,传送法阵一阵波动,刹那间林逍众人的身体化作道道流光,破开空间,刹那间消失不见。

秘境外,此时已经是半下午的阳光,赤水宗范围内的一片山谷里,有着一个不大的漆黑洞穴。

在洞穴中,上千颗密密麻麻的阵石散发着淡淡微光。

这些阵石是白芸布置的阵基,阵基组成了一个方圆二十余米的圆形台柱。

在这台柱的中间,则是有着十颗蓝光闪闪的虚空晶石。

这些虚空星石组成一个阵池。

这阵池,正是林逍等人即将传送的终点。

三息后,一道亮光陡然出现,林逍众人的身形在这个时候,狼狈地显现出来。

由于传送的速度太快,对众人的心神和身体都产生极大影响。

特别是对那些没有上过传送法阵之人。

他们没有任何一点心理准备,他们的识海出现剧烈眩晕,一些修为孱弱的人当场晕厥也是极其平常。

众人的身体也是适应不了这种绝对速度,虽然有着空间壁垒的保护,但她们的身体,还是有着一种被撕裂成无数碎块的错觉。

蓝彩蝶带领的七名千剑门弟子已经晕厥三人,另外四人也是瘫坐在地瑟瑟发抖。

东方媚和蓝彩蝶一左一右地抓住林逍的手臂,她们的身体也是极不舒服。

林逍也是大口的喘着粗气,调整呼吸,他的脸色也是有些发白。

林逍的表现都是刻意为之,他不能让众人以为这传送法阵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

血龙羽的脸色也是有些发白,他比林逍要稍微好上了一些。

情况最好的则是属于沈清瑶,沈清瑶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她只是呼吸略显粗重了一些。

至于南宫沐、寒冷孤月还有肖霸天。

他们虽然没有坐过传送法阵,但他们的修为很高。

他们的身体虽然也是极不舒服,但他们完全可以承受。

“诸位,把我身上的束缚都给解开吧,这里的传送法阵有着一些细微波动,说不定会出现什么意外,我们还是抓紧出去吧。”

林逍深吸了一口气,他发现众人已经渐渐地缓过神来,他开口说了一句。

蓝彩蝶,东方媚二女也是缓过神来,她们对着林逍露出歉意的笑容,快速的扯开绑在林逍身上的丝带。

南宫沐寒和冷孤月同样也是如此。

不多久,林逍身上的束缚已经被全部解开。

林逍揉了揉手臂处勒出的血痕,他深吸了一口气,率先向着洞外走了出去。

林逍正在掐算着时间,他看着四周的一些微妙阵法,他知道这座洞穴马上便要崩塌。

林逍为了以防万一,他和仲若水商量了一番后,他做了两手准备。

洞穴崩塌是其中之一,崩塌后便会出现一道苍老的声音。

这道声音会介绍一番秘境,会让众人知道这传送法阵的由来。

只有这样,林逍才能和这传送法阵脱离关系。

众人也根本不会想到这一切是林逍所为。

随着林逍的离开,这里的传送阵法果真变得不稳起来,一道道空间裂缝,也在这个时候快速生成。

血龙羽众人看到这般情况,他们哪还敢在这里多加耽搁,他们快速跟上林逍的脚步。

仅仅是几个呼吸的工夫,众人便已经离开了这座洞穴。

轰隆一声巨响。

就在众人离开洞穴三五息后,这座山洞轰然崩裂。

一道浩瀚苍老的声音也在这个时候悠悠传来,这洞穴上方也是出现一道道金灿灿的文字。

“吾乃秘境之主沈傲封,此秘境乃我飞升之前闲暇所创。”

“知此密道出口者,必定有我沈家族人,愿沈家族人的此秘境馈赠后,刻苦修炼早日飞升,早日跟随老祖纵横寰宇。”

老者的声音飘渺不定,老者的话语正是洞口上方的这一行行金色小字。

这声音说完之后便忽然停止,而这一行行金色小字也在这个时候逐渐消散。

一旁的沈清瑶听到这般话语,她的娇躯轻微颤抖,她美眸中的露珠缓缓滴落,泪水打湿的面纱从腮边滑落。

扑通一声。

沈青瑶郑重地跪了下去,对着这密道的废墟深深一拜。

在场的众人看到这番情景,他们不约而同地想到了,沈青瑶是那沈傲封的后人。

林逍看到了这番景象,他的心中有着些许尴尬。

林逍欺骗了沈青瑶,但这样的事情他也无可奈何,他只能这般行为。

这段声音来自洞穴内的一个巧妙阵法。

这道声音是根据林逍的要求,特意提前刻在阵法之中,只等着阵法破裂才会出现这样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