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二百五十六章 无可挽回,大打出手!

二百五十六章 无可挽回,大打出手!

这数十道倩影中有着仲若水的身影,其他的数十名女子,是这两万人中脱颖而出的女子。

她们的修为不是很高,但她们的人品和韧性则是极强。

仲若水带着她们在密林穿梭,她们的速度不是很快,但她们对苍龙山的地形却是极为熟悉。

每当血家族人快要抓住她们之时,便会受到一些阵法的干扰。

这些阵法有的是杀阵,有的是幻阵,级别虽然不高,只有着灵级而已,但依旧可以阻止她们抓捕仲若水众女的脚步。

轰的一声。

一只毫无血色的手掌要抓住一女子的衣裙时,一道防御法阵陡然生成。

这名血家族人踉跄的后退两步,眼中充满着阴毒,他那英俊的脸庞变得扭曲起来。

这人约莫二十岁左右的年纪,身材修长,一副翩翩公子的打扮。

此人是血龙羽的侄子,同样也是血家族长的儿子,血柳。

“二叔,这些贱人着实该死,竟然在这苍龙山中设置如此多的阵法。”

血柳的声音很冷,他看着一名名女子的逃脱,他的眼中带着凶狠,同样也是带着贪婪,他说完之后舔了舔薄薄的嘴唇。

血柳旁边的一名中年武者狠狠的皱了皱眉头,他终止了和血龙羽的联系,他看着血柳的这般情景,略微思索了一番后,皱着的眉头渐渐的舒展开来。

此人名为血龙天,他是这次抓捕的带头人,他的修为达到神元五层,他更是血龙羽的二弟,同时他也是血家家主的二哥。

“柳儿,那林逍的四个女人你只能要两个,要完之后将他们杀死便可,不要留下任何痕迹,否则我们很难向你大伯交代。”

“至于这里的其他女子,你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切记,一切以你大伯的计划为主。”

血龙天淡淡的说着,他要顾及血龙羽对他下达的任务,血龙羽只是让他将林逍的家人抓走,但他也要照顾他的侄子。

血柳仅仅只有二十岁的年纪,便已经达到了化神境。

血柳虽与血家大小姐血茹影差上一些,但他是血家男丁天赋最好之人,而且他更是血家家主的儿子。

也正是如此条件,血龙天必须要对血柳特别关注。

在血龙天的心中,将林逍的两个女人玩弄至死后毁尸灭迹,这里人多眼杂,他可以说林逍的两个女人趁机逃脱。

只有这样,血龙天才可以对血龙羽有所交代,他也可以满足他侄子的嗜好。

轰的一声。

但也就在这个时候,不远处的一片密林发出一声爆响。

血柳、血天龙的神识快速释放。

他们看到了一名族人半跪在地,那名族人的左臂已经丢失,他的面前正站着一个面色清冷的女子,这女子正是仲若水。

仲若水手中的利剑轻轻一滑,这名神灵三层的血家族人,便已经人头落地。

仲若水做完这一切,他擦去嘴边的鲜血,他的身影快速撤离。

血天龙看到这样的情景,他牙自愈裂,他没有任何犹豫的朝着仲若水的方向奔了过去。

血柳在这个时候,同样也是微微眯起了眼神,他跟着血天龙的脚步紧随而上。

但血柳的心中却没有恨意,他看着仲若水那妖娆的身段,特别是那魂牵梦绕的翘臀,他的呼吸明显粗重的几分,那眼中的贪婪也是不言而喻的展现出来。

“林逍,血家族人还有一刻钟的时间便会进入杀阵,我再确认一遍,是否将他们全部击杀。”

仲若水看着越来越近的血家族人,快速的通过灵犀门对着林逍喊了一句,他说完之后身形闪动,又进入了一座阵法之中。

“可以,不过如果他们之中有着一些特殊身份之人,你给我留下半条命,待我来了之后,我要亲自处理。”

林逍对着仲若水回了一句,他说完后又与仲若水聊了一番细节后,他又拿出七八个通讯符做出一些安排。

林逍做完这一切,他开始规划着如何击杀血龙羽。

林逍不能让血龙羽活,他也不能让血家再来报复,他要做一盘大棋。

林逍陷入了思索,这飞舟上的众人,都有着各自的心思。

心是最为复杂的,则属南宫沐寒和冷孤月。

她们知道林逍和血龙羽已经闹僵,但她们更知道林逍如此的镇定自若,这根本不符合常理,林逍一定有着可以和血龙羽抗衡的资本。

如果真是那样,他们百花门要再对付林逍那可就有些拙荆见肘。

南宫沐寒和冷孤月开始商量起了对付林逍的计划。

她们的初步决定,不能给林逍任何喘息之机,现在的林逍是最容易对付的时候。

砰的一声。

正道南宫沐寒、冷孤月思索该怎么寻找一个恰当的时机,对林逍出手之际,血龙羽的手掌拍打在了飞舟的船板之上。

南宫沐寒和冷孤月心头一惊,她们看着血龙鱼那阴沉的脸色,她们的心中不约而同的有了一个想法。

血家的族人在苍龙山已经吃亏!

“林逍,我带来的那些人手可是血家的中坚力量,根据二弟传来的消息,他们已经落入了一个阵法之中,现在已经死伤大半,你这简直就是在找死!”

血龙羽冰冷的看着林逍,他紧紧的捏着拳头,身上的真气不受控制的肆意而出。

林逍如此果决,已经超出了血龙羽的预料。

血龙羽的话让在场的众人掀起了惊涛骇浪。

南宫沐寒和冷孤月的娇躯轻轻颤抖了一下,她们不可思议的看向林逍。

她们为林逍在苍龙山的那些底蕴震惊,她们更为林逍竟然敢杀死血家族人而震惊,这可是直接将血龙羽的怒火点燃。

在南宫沐寒和冷孤月的心中,林逍可以反抗,但他最多也只会将血家族人击溃。

只有将血家族人击溃了,血龙羽才不会这般气愤,血龙羽和林逍之间还有着一丝缓和余地。

不但南宫沐寒和冷宫月这般认为,东方媚和蓝彩蝶同样也是有着这样的想法。

她们为林逍的出手果决而震惊,她们更为林逍接下来要如何面对而疑惑?

林逍是直接撕破脸开战?还是要用什么手段进行威胁?

蓝彩蝶和东方媚的心中暗暗猜测着,不过她们推测的时间不多,林逍很快给出了她们想要的答案。

“血龙羽,我给过你机会,你不懂得珍惜,那我也无所谓,我们现在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

“首先我告诉一点,我有我的底牌,你杀不死我,而且很有可能会身受重伤。”

“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我也不介意将你们派来的族人全部杀死,我的底牌超出你的想象。”

“对了,你们这些人中还有一个叫做血柳的吧,他好像是你们血家的希望,他万一被什么妖兽踩踏致死了,那可就不好了。”

“你现在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乖乖的给我一些补偿,我们就此别过。”

砰的一声。

林逍的话音刚一落下,血龙羽已经率先闪身到林逍面前,他抬起拳头,狠狠的朝着林逍的心口打了下去。

林逍的身形如一道流星一般,急速的向下坠落。

林逍的口中喋血,他的脸色也是极其惨白,但他的心中,却暗暗的松了口气。

林逍对血龙羽的性格极为了解,他刚才的话语有极强的威胁性,甚至已经把血龙羽逼到了绝路。

血龙羽只能出手,而林逍等的就是血龙羽的出手。

只要血龙羽出手,林逍便可以趁机回到仲若水身边,他也可以有着更多时间,布局弄死血龙羽。

既然关系已经破裂,血龙羽又不知死活,林逍只能果断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