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二百六十二章 弯弯绕绕的言语,约定达成!

二百六十二章 弯弯绕绕的言语,约定达成!

其实东方媚不想与林逍说出这般弯弯绕绕。

这太费脑子,东方媚更喜欢直接粗暴。

不过东方媚也知道,她和林逍并不太熟悉,她只能说出这般含蓄的话语。

万一林逍拒绝,她也不会有着太过尴尬。

不但东方媚知道要这样言语,林逍和蓝彩蝶他们同样也是如此,他们都在想着该如何委婉的表达一些心中话语。

“我确实对你们动了一点手脚,只不过我不是针对你,你们是被那南宫沐寒和冷孤月牵连而已,我还是一个好人。”

“至于我和血家的关系,我还能怎么办?他惹了我,我竟然会想尽办法将血家摁在脚下。”

“孙家同样也是如此,这都是一件极其麻烦的事情。”

“我现在有些分身乏术啊,只能暂时解决血家的问题,而且我对这血影宗不慎了解,这对我来说也是相当棘手。”

林逍听出了东方媚话语中的含义,他直言不讳的说了起来。

林逍说完之后,满带笑意的看着东方媚和蓝彩蝶。

林逍接受了东方媚的橄榄枝,但她同样也要对东方媚提出一些请求,毕竟利益总是相互,林逍有这个实力让东方媚获得一些利益。

东方媚的美眸一亮,他听出了林逍的话语,林逍寻求帮忙解决孙家问题,即使解决不了,也可以拖延一些时间。

同时林逍还想要让她搜集一些血影宗的基本情况。

面对这样的问题,东方媚欣喜的点头答应。

“林弟弟,这件事情就交给我了,姐姐我这人做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出手。”

“我们赤水宗在有些人眼里,算是一个一正一邪的宗门,不过姐姐的人品没得说,奴家的心可早已经归你所有。”

“我如果偶尔思念弟弟,想要过来看上一眼,你可不要把我拒之门外啊。”

“弟弟请放心,姐姐我也是比较忙的,我不会像血龙羽这个死变态一样,整天跟着你的屁股后面胡乱逛悠,打扰你和弟妹的恩爱事情。”

东方媚选择趁热打铁,结交的关系既然已经确立,那他便要立即说出一些规则。

东方媚说出的规矩很简单,只要和血龙羽反着来,那便一切顺风顺水。

林逍的微笑点头,他接下来正打算要说出这些话语。

不过既然东方媚已经说出,那他也就不必再浪费一些时间。

林逍又和东方媚简单的聊了一些结交规则。

二十息后,林逍转头看向了蓝彩蝶。

蓝彩蝶早已准备好和林逍如何交谈,不过他还没有说出任何话语,他忽然发现林逍的眉头,在这个时候突然再次一挑。

蓝彩蝶的不明所以,不过当她看到林逍马上又恢复平静后,并且他又没有解释什么,蓝彩蝶也就全当没有看见。

而蓝彩蝶不知道的是,林逍的眉头一挑,实则是有些故意为之。

林逍原本想要将阵法内,昏迷不醒冻成冰雕的冷孤月展现给众人观看。

这样可以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不过林逍略微思索了一番后,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林逍带给众人的震撼已经足够,冷孤月不管怎么说也是一名女子。

林逍还要在东方媚蓝彩蝶的面前留下一个比较好的印象。

“蓝姑娘,我和你不太熟悉,不过我知道你是一个大美女,面对大美女我自然喜欢。”

“只不过我对千剑门还不怎么熟悉,我和你如果走得太近,万一被你门中的一些人发现,他们要是认为我在追求你,他们要是在喜欢你,那可就不太好了。”

林逍笑呵呵的说出了这么一句,他的言语有着两层含义。

表面含义很简单。

林逍说出的这般话语是林逍的肺腑之言,他知道这样的事情很有可能发生。

至于潜在的含义,他是要告诉蓝彩蝶一个信息。

林逍可以和蓝彩蝶结交,但他不想和千剑门有着任何纠缠。

林逍必须要这么做,千剑门可是比血影宗还要庞大的门派。

如果出现一些问题造成一些矛盾,那处理起来可就要麻烦不少。

蓝彩蝶听出林逍话中的含义,她想将林逍引进她的宗门,但她也知道现在为时过早。

林逍说的这番言语,也确实有道理。

蓝彩蝶略微斟酌了一番后,拿出了一只兽宠袋。

“林公子,东方妹妹说你喜欢妖兽灵兽,而且我发现这些兽类对公子都有着一些特别依赖,这里面有着三只圣兽和五只灵兽。”

“只不过这些圣兽灵兽是我们在那秘境中捕获,都受了一些伤势,我想公子医术高明,医治他们问题应该不大。”

“如果林公子感兴趣就暂且收下,我们宗门有着极多的山脉,如果有时间我会再抓一些特别的圣兽灵兽送来,我会和东方妹妹一起再来骚扰公子。”

蓝彩蝶将准备好的储物袋放到林逍面前。

其实,蓝彩蝶抓这些圣兽灵兽的本来目的,只是想让她的一些弟子烹饪食之。

圣兽灵兽体内含有大量的天地灵气,不但可以提升修为,还可以增强肉身。

只不过蓝彩蝶在没有到达这里之前,便已经听东方媚说过林逍喜欢一些圣兽灵兽。

蓝彩蝶也就改变了这种原先想法。

林逍笑着点了点头,他接过兽宠袋,蓝彩蝶的话语很明白,她没有什么特别要求。

而林逍在这个时候也没有啰嗦什么,他有好多事情要处理,眼下要做的事情便是让她们离开这里。

林逍从储物戒中拿出三个没有炼制完成的玉桶,开始炼制起来。

因为有了血龙羽的关系,林逍还没有将东方媚等人的玉桶炼制完成,林逍要先将这样的事情处理好。

一刻钟后,林逍没有再次拖延时间,他将三个玉桶炼制完成。

而东方媚,也是在这个时候拿出了九阴玄露分配起来。

林逍没有参与九阴玄露的分配。

在那秘境中,那九阴玄露的源泉下方,可还是有着更多的九阴玄露。

林逍的意念一直观察着阵法中的情况,血龙羽已经身受重伤,正在苦苦支撑。

南宫沐寒则更为凄惨,他已经丧失了九成战力。

按照现在的时间发展,不出百息,南宫沐寒便会丧失战力。

“林弟弟,你还有许多事情要忙,现在天已经黑了,姐姐我就先带着彩蝶姐去赤水宗玩上一会,我们有时间在一起玩耍。”

东方媚看着林逍心不在焉的样子,她知道该到了离开的时候,她和蓝彩蝶商量了一番后,说出这样的话语。

林逍没有说出什么客气的挽留,他对着东方媚简单的聊了几句话后,便任由东方媚二女离开这里。

不多久,林逍的面前便只剩下了沈清瑶。

“林逍,我知道你现在很忙,我现在先离开这里,不过我就在这附近的城池住下。”

“半个月后我会再来这里一趟,这是我的传讯符,如果有什么特殊情况,你要提前告知我一声。”

在沈清瑶的心中,先祖的事情高于一切,她必须要跟在林逍身旁。

但沈清瑶也懂得分寸,她知道林逍现在很忙,她更知道林逍要处理一些十分隐秘的事情。

面对这样的情况,沈清瑶不能逼得太急,他只能选择这般折中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