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二百六十三章 收网,卑鄙无耻的威胁!

二百六十三章 收网,卑鄙无耻的威胁!

“可以,我如果一个月之后还没有忙完,我便会让我女人亲自和你说上一些,到时候你可以在我们苍龙山居住。”

林逍略微犹豫了一番,他接过沈清瑶递过来的传讯符,他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语。

沈清瑶选择了让步,林逍自然不能熟视无睹,让沈清瑶半个月后来到苍龙山,这也是给她一种愿意接近的信号。

沈清瑶面纱之下的嘴角露出一抹笑意,她自然听出林逍话中的含义,她对着林逍再次说了三言两语后,闪身离开了这里。

而林逍在这个时候,也是终于有了自己的时间。

林逍深吸了一口气,他再次观察起了阵法中的环境。

血龙羽被九头石兽逼近到一个角落,苦苦支撑。

林逍看到血龙羽的这番表情,他的十指再次掐诀,一道若有若无的丝线,连接起了攻击血龙羽的九头石兽。

林逍要让着九头石兽减弱一些战力,他要让血龙羽安稳的待上几个时辰,不要狗急跳墙坏他好事。

林逍做完这一切,他闪身来到了阵法之中,仅仅是几个呼吸的工夫,已经来到了南宫沐寒的面前。

此时的南宫沐寒已经躺在地上动弹不得,那妖熊和烈焰雄狮正目光灼灼的看着她。

南宫沐寒的眼中尽是悲愤,不过当她看到林逍出现在眼前时,她那眼中的悲愤又瞬间变成怨毒。

可是因为南宫沐寒的伤势太重,又加上那九阴玄露的寒毒,她好像动弹不得,她只能狠狠的攥紧拳头。

林逍看到这样的南宫沐寒,他的嘴角露出一抹冷笑。

这个南宫沐寒还保留着最后一击!

这个南宫沐寒果然阴险狡诈!

林逍的身影倒退起来,借着这漆黑迷雾,快速消失在南宫沐寒的神识当中。

南宫沐寒的心中大惊,她的心中突然多了一个不好的想法。

但也就在这个时候,南宫沐寒突然感觉到小腹一阵刺痛。

当她低头看时,她发现一根真气形成的银针,已经扎进了她的丹田之中。

随着那银针的扎入,南宫沐寒忽然发现她的气息,竟然不受控制的消散起来。

按照现在的发展速度,如果林逍再不显现,她一直保留着的最后一击便会无法支撑,南宫沐寒的心急了。

嗖嗖嗖!

突地,又是数十根银针飞来。

林逍的九天玄针极为刁钻,现在的南宫沐寒根本没有能力抵抗,这数十银针扎进了南宫沐寒的各大经脉。

很快,南宫沐寒只能轻轻颤动,她已经被林逍控制。

“林逍,你这个畜生,我要让你不得好死,我以神魂起誓,我们百花门会世世代代与你为敌!”

“我即使是死,即使是化作怨灵,我也不会放过你。”

南宫沐寒的心慌了,她现在甚至连自爆丹田的能力都没有。

这九天玄针扎入她的身体后,南宫沐寒便发现她的身体,好像已经不再属于她自己,她甚至连先前受的那些伤势都感觉不到丝毫疼痛。

南宫沐寒想到了一些可怕的事情,她想到了林逍可能会对她进行一番羞辱。

此时的南宫沐寒,她只想着辱骂林逍,她只想让林逍给她来一个痛快。

可事与愿违,南宫沐寒越担心什么,林逍便会越这般行为,她听到了一句让她永世难忘的话语。

“两大美女留着给我暖床,这不是一件极为美好的事情吗?”

林逍的嘴角充满了轻挑,他说完之后看着南宫沐寒那惊慌的眼神,他没有在这阵法中多加耽搁。

林逍再次看了一眼苦苦支撑的血龙羽后,他的身影再次闪动。

很快,林逍的怀中再次多了一道身影。

这道身影是冷孤月。

林逍用同样的手段将冷孤月控制起来。

冷孤月目露惊恐,她也同样想到林逍会对她做些什么。

但这个时候的冷孤月已经没有了主意,她只能通过神识快速的和南宫沐寒交流起来。

可此时的南宫沐寒,她同样也是心思杂乱,她想到了暖床的场景,她的心便不寒而栗。

但南宫沐寒终究是百花门门主,她还是稳定下了情绪,她暗暗思索着该如何和林逍盘旋。

可南宫沐寒的思索也只是持续了三五呼吸,当她看到林逍接下来的举动时,南宫沐寒的方寸彻底乱了起来。

林逍走出阵法,他选择了一个宽广平台,从储物戒中拿出了一个大床,他将南宫沐寒和冷孤月放了上去。

林逍做完这一切,他没有任何迟疑,他的左右两手分别抓着南宫沐寒和冷孤月的裙带,无情的扯了下去。

呲啦一声。

南宫沐寒和冷孤月顿时春光大漏。

“林逍,我们有事好好商量,你到底想干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我不再与你为敌。”

“林逍,你有本事冲着我来,木寒是我亲妹妹,我求求你行行好,一切让我一人承担。”

林逍的嘴角微微勾起,他没有在乎南宫沐寒的话语,他看着冷孤月,他的眼中出现了一抹惊讶。

冷孤月竟然为了南宫沐寒,甘愿献身。

冷孤月的眼中充满着恳求,同时也充满着无所畏惧。

“冷孤月,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人是谁。”

林逍深吸了一口气,他虽然有些佩服冷孤月的忠心,但他们之间可是敌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敌人。

林逍说完之后,他在南宫沐寒的脸上抬手连点。

仅仅是两三呼吸的功夫,南宫沐寒便已经展现出了本来面目。

南宫沐寒的容颜极美,美的不可方物。

特别是那冷若冰霜的模样,更为她的美增加了几分韵味,再配上那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琼鼻、红唇,像极了从画中走出的仙子。

不过林逍看到这样的美女,他并没有任何动心。

南宫沐寒虽美,但她可是蛇蝎心肠。

南宫沐寒震惊无比的看着林逍,她心中的慌乱再次加重几分,此时的她再也没有了一门之主的风范。

冷孤月的心也是升起了滔天巨浪,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林逍会有如此手段。

而林逍却没有给二女过多正确的时间,手指快速翻飞。

三五个呼吸的功夫,林逍便已经将他们的一群全部退去。

林逍的眼前风光无限,男人有的感觉慢慢的展现出来。

不过这一点林逍也没有特别压制,他看着二女越来越惊恐的目光,他坏坏一笑,他也将衣袍退了一个精光。

林逍做完这一切,他看着南宫沐寒和冷孤月,微微颤抖的娇躯,他一个闪身扑了过去。

南宫沐寒被林逍狠狠的压在身上,她感受着林逍大手的胡作非为,她感受着林逍的肆无忌惮。

特别是当林逍揽住他的腰肢缓缓的紧贴时,她的嘴角溢出了一抹鲜血,她面色空洞的闭上了眼睛。

不过很快,南宫沐寒并没有感觉到身体的异状,那撕心裂肺的疼痛也并没有袭来。

南宫沐寒诧异万分的睁开美眸,但当她看到眼前的一切时,她的心中升起了滔天怒火。

南宫沐寒发誓,她一定要将林逍碎尸万段。

在南宫沐寒的头顶上方不远处,一颗圆溜溜的晶石不断闪烁。

这是留影石,可以保留一些景色。

“诸位道友好,我叫林逍,我身下的是我的婢女,她是百花门的门主,她叫南宫沐寒。”

林逍无所谓的说着,他说完后拿着手中的影晶石,慢慢的贴近南宫沐寒的俏脸,从她的额头处,一寸一寸的向下延伸。

林逍不会对她们做些什么,他承认喜欢美色,但有些女子他不能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