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二百七十三章 入局,引诱袭杀!

二百七十三章 入局,引诱袭杀!

林逍深深的吸了口气,他一边观察着澹台书宇众人的动向,一边把握着天雷酝酿的速度。

向这里飞起的四长老,他已经停留在七十里处,不在前行。

那澹台书宇等人的豪华飞舟,也是在一百里处停滞不前。

他们十之八九是在等天雷降落!

他们十之八九是在思索如何与自己交往!

林逍的心中很快想到了这两点缘由,他的神识又观察起了飞舟上的东方媚。

此时的东方媚已经处在崩溃边缘,林逍狠狠的咬了咬牙,他不能再等,他要为这些人创造一个时机,他要用最短的时间让这些人过来。

林逍双手掐诀,空中的各种药材快速凝聚内敛,一颗颗圆滚滚的两纹天丹,在这个时候也是快速的形成起来。

轰隆隆!

手臂粗细的惊雷向着天丹激射而出,林逍祭出一件圣级护盾抵挡天雷。

咔嚓一道脆响。

林逍的圣级护盾被天雷轰然击碎,半空中的林逍被这道惊雷狠狠的砸向地面,深受重伤。

轰隆隆。

空中又是一道惊雷闪出,半空中只剩下那一颗圆滚滚的天级丹药。

林逍看到这一切,他的表情睚眦欲裂,但他的心中却舒了口气。

那名四长老几个闪烁间已经消失不见,等他再次显现身影,是已经来到了天雷上方。

四长老已经成功被他引了过来。

第一步计划已经完成,那接下来就是要用最直接的方法,让澹台书宇身边的那些强者,迫不得已地向这里杀来。

林逍渐渐地闭上眼睛,他炼制了惊世骇俗的天丹,他知道四长老一定会来。

果不其然,正当林逍想到这里的时候,他听到了天雷滚落的声音,片刻后,他又听到了一阵略带关心的话语。

“这位小兄弟,你的伤势怎么样?不知小兄弟家居何处?再下乃血影宗护法堂四长老。”

“我们血影宗还是有着一些底蕴,可以护送公子回家。”

四长老来到林逍面前,他看着林逍身上的伤势,快速的拿出一颗丹药放在林逍嘴边。

四长老已经扛下空中的那道天雷,并且他已经顺利拿下空中的那颗成型天丹。

四长老没有将丹药交给林逍。

四长老已经收到了澹台书宇的神识传音。

这天级丹药有着绝对的诱惑,澹台书宇想过远离这片是非,但这样的想法也只是存在片刻。

澹台书宇根本无法放弃,这里又没有什么其他强者,遇到就是机缘!

但澹台书宇也不是一个傻子,如今已经拿了天级丹药。

那他接下来,澹台书宇便会代表着血影宗作出两种选择,要么结交,要么抹杀。

但结交的可能性很小,林逍是个天才,一个绝无仅有的天才。

但林逍在这里炼制丹药,他又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这四周也是没有什么强者护法。

这只能说明一点,林逍在这里炼丹是迫不得已,这也能说明,他很有可能正在被仇家追杀。

能够和这样的绝世天骄结仇之人,他们的实力也是绝对逆天,血影宗惹不起。

但这也只是澹台书宇的猜测,他还是会让四长老问明一些林逍的情况。

万一林逍并不是他想象的那般,那血影宗便会想尽办法和林逍结交。

“多谢这位兄台了,我炼制的那个丹药就给你了,我的师尊就在不远处很快就来。”

“我可以炼制更多的天级丹药,只不过我抵抗天雷的手段非常拙劣,所以我想和你达成一个协议。”

“我炼制天级丹药,你帮我抵抗天雷,我们天丹五五分成,你看如何?”

林逍在这个时候虚弱的说了一句,他说完之后,他的表情露出些许慌张,但他的神识却在观察着四长老的一举一动。

当林逍看到四长老眼中的惊喜变成犹豫,再到最后变成一丝惋惜之时,他做好了瞬间逃脱。

林逍故意露出眼中的慌张和话语中的漏洞,他在提醒着四长老,这里就他一个人。

他在提醒着四长老,他让出这么大的利益肯定会有着一些阴谋。

而这最大的阴谋便是,林逍想要找一个暂时的安顿之所,躲避一些敌人。

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打消与林逍结交的念头,他们也才会将林逍抓起来,问出一些有价值的消息后,再将林逍彻底抹杀。

林逍等的就是四长老要抓他的那一刻,到了那个时候,他再说上一些威胁的话语,他们可就非抓不可。

到了那个时候,林逍布置的传送阵法可就起了作用。

其实和澹台书宇交往一番,不经意的将他们引入秘境的修罗杀阵,这是最稳妥的方法。

但林逍不能这么做,东方媚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林逍有着这般行为。

“这位小兄弟,你给我开出这么好的条件,我怎么觉得有些不真实啊。”

“要不这样,我们少主就在那远处的飞舟之上,你与我们少主说上一说,一切让他做出一番决定。”

“你有着这么好的炼丹水平,我相信我们少主一定会以贵客相待。”

四长老对着林逍露出一抹笑容,他的语言也是充满了友善,他刚才将林逍的话语一字不落的传给了澹台书宇。

澹台书宇也是立马对四长老作出了回应。

林逍给的回报越大,自然也就说明风险也是极高。

像这样的买卖,以目前的血影宗还没有能力承担,目前的血影宗以平稳发展为主。

林逍绝对不可留,但现在杀掉也着实可惜。

林逍有着如此的炼丹天赋,那必然也有一些不知道的秘密。

澹台书宇要让四长老抓住林逍。

林逍必须死,但秘密必须要得到。

四长老说完之后,他看着林逍那略带闪烁的眼神,他知道在这里耽误的时间越久,对他们的局势会越加不妙。

万一被灵修的仇人发现或者被林逍的师傅察觉,这每一样对血影都来说都是极其麻烦的事情。

四长老略微等待了三五呼吸后,他没有犹豫,他的脸上依旧带着笑容,似乎是看出林逍行动不便,他朝着林逍的手臂抓了过去。

轰的一声。

正当四长老的手臂快要抓住林逍之时,他的脑海突然出现一阵嗡鸣。

“神识攻击!”

四长老暗道了一声不妙,他刹那间恢复清醒。

但当他清醒过来时,他已经发现林逍已经离他百米有余。

“血影宗是吧,很好,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耍的什么目的,你们与抓我的那些人一般无二,都想得到我的秘密。”

“我告诉你们,你们血影宗只是一个不入流的垃圾门派。”

“我虽然不能对一些大型门派做些什么,但对付你们我还是绰绰有余,我会用一颗天级丹药对你们血影宗下达追杀令,直到你们血影宗彻底消失。”

“一颗不行我就两颗,实在不行我就十颗。”

林逍发出一阵狂笑,他的话语极其嚣张,他看着四长老那惊骇的目光,嘴角露出一抹冷笑,他的身形也是快速的消融起来。

当林逍再次显现的之时,已经离开这里千米有余。

林逍的瞬移依靠的是这里的阵法布置。

林逍这么做只有一个目的,他要告诉四长老,他有这个能力从他的手中逃脱,刚才所说的威胁也是一定做到。

轰的一声。

四长老脚边的岩石陡然发出一声爆裂,他的合魂修为瞬间释放。

林逍的话语已经触碰到他心底的恐惧。

“林逍绝不能活!”

四长老刹那间出现在千米之外,他来到了林逍身侧,他的眼中竟是残忍。

四长老朝着林逍的烟头抓了过去,可林逍在这个时候,他的身形再次消融,再次出现在千米开外。

苏长老的心在这个时候彻底惊了,他立即将这里的事情汇报给了澹台书宇。

澹台书宇当得知这样的消息后,他的心头巨震。

如果林逍真的逃脱,那对血影宗来说,那简直就是灭顶之灾。

澹台书宇将他的法级极品飞舟发挥到了极致,仅仅只是二十个呼吸的功夫,便已经来到了林逍所在的这片山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