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二百八十一章 救援来临前的“投鼠忌器”

二百八十一章 救援来临前的“投鼠忌器”

澹台书宇做事手段极为果决,他让其他众人分散逃遁,他要分散林逍的人手。

而此时的林逍,他也没有任何耽搁,他也只是略微思索了那么短短一瞬,立即拿起了一枚传送玉符。

林逍对还未出现的仲不悔、林风、赵灵等人联系起来。

赵灵的修为不差,他同样也是特殊体质,对抗那名神元境即使不能获胜,但也能耽搁他的行程。

至于那三名化神境,仲不悔和林风的修为虽然比不过他们,但那三名化神境同样也是身受重伤。

又加上仲不悔的身边有着两只顶级圣兽,绝对也是没有任何危险。

林逍安排完这一切他没有犹豫,再次带着东方媚转变身形,朝着那澹台书宇追了过去。

二十息后,林逍和东方媚来到了澹台书宇砸向地面的位置。

此时的澹台书宇依旧处在那屏障之中,他坐落的地面被砸出了一深深土坑。

林逍的神识略微查探了一番,他牵着东方媚的手,缓缓地飘到这护盾上方。

这护盾漆黑一片,可以屏蔽神识,澹台书宇可以看清林逍的样貌,外面只要观察里面只能看到一个极其模糊的身影。

但这种屏蔽对林逍来说却是形同虚设,他对神识的掌控运用,可以说在这片大陆中已经属于顶尖行列。

林逍的神识观察着澹台书宇的变化,同时他也观察着这屏障的结构。

澹台书宇的护盾只能依靠蛮攻破局。

现在的时间紧迫,虽然仲不悔等人可以将澹台书宇分散的人手缉拿过来,但澹台书宇贵为血影宗少宗主,他的底牌肯定不止这些。

林逍必须小心应对。

“林逍,你别杀我,我给你好多好处,你想要什么我便给你什么,我只求你别杀我。”

“我可以给你无尽资源,我可以给你绝世美色,只要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通通满足。”

澹台书宇看着林逍陷入沉思,他的眼中露出浓浓的惊恐,他一边说着他的身体不断的打着冷战。

澹台书宇说完咬了咬牙,略微控制了一番这护盾屏障,让林逍可以看清他的身影。

澹台书宇做完这一切,他扑通一声跪在林逍面前,他那惊恐的眼神也是变成了浓浓的渴望哀求。

澹台书宇要拖延时间,什么尊严,什么面子,与生命比起来,简直就是不值一提。

澹台书宇已经捏碎了他腰间的警示玉符。

血影宗已经知道他现在遇到危机。

与这里邻近的各大家族正在向这里急速赶来。

但这里很远,距离这里最近的血家,至少也要三个时辰才能赶到。

这是一个生死攸关的时刻。

虽然澹台书宇有着诸多护身法宝,他可以坚持半日时间。

但这样的方式也是不妥,他并不知道林逍会再次有着什么特殊手段,为了以防万一,他必须要这般行为。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澹台书宇本以为林逍可以短暂思索,可他根本没有这般行为。

林逍的手按在了那黑色的护盾之上,一缕缕真气火焰快速的在这护盾蔓延,这护盾中的温度也是陡然高升。

澹台书宇的心中大惊,他立即加深屏障让林逍看不到他身影的同时,快速的从储物戒中取出一件至寒法宝。

这是一颗散发寒气的冰冷晶球。

这晶球有着拳头大小,在这晶球里,禁锢着一朵雪白花朵。

这花朵轻轻震动,每震动一分,一股寒意便会从这晶球溢出一份。

仅仅是三五息的功夫,在这漆黑的光球里竟然飘出片片雪花。

澹台书宇看到这样的情景,他的心中总算长长的舒了口气。

但澹台书宇依旧不敢有丝毫大意,他继续观察起林逍的状况,他要看看林逍到底还有何种手段。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澹台书宇的眼神,逐渐的亮了起来。

澹台书宇看到林逍拿起了一个传讯符,林逍仅仅是沟通的那么短短片刻便心头大惊。

林逍看着那澹台书宇的眼中也是瞬间充满怒火,他手中的长剑再次显现,对着这护盾狠狠的劈了下去。

轰隆隆。

澹台书宇周身的护盾发出阵阵嗡鸣,一条赤焰狂龙突兀的从林逍的剑中涌出,猛然一口咬向护盾。

这狂龙的巨大冲击,带动着护盾再次陷入地下。

澹台书宇在混乱之中,他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他身上的伤口在这个时候再次崩裂。

但澹台书宇没有丝毫在意,他的脸上挂满了得意的笑容。

林逍的狗急跳墙只能说明一点,那血家族人提前来到了这里。

林逍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破开阵法,他怒极攻心。

不过澹台书宇虽然有着这般肯定,但他必须还要进行一番语言试探才能彻底放心。

“兄台,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我知道我得罪了你的女人,但这件事情我并不知情。”

“我愿意贡献我的全部财产,这储物戒中有着三件兵器,还有两件护甲,全部都是法品级别。”

“除此之外,我还有一百多万颗极品灵石,全部送给你。”

澹台书宇快速的高声大喊,他说完之后,他看到了林逍眼中出现了短暂犹豫,他的心终于安定了下来。

如果林逍没有得到血家向这里赶来的消息,他的眼中岂会犹豫?他又体会乱了方寸?

林逍是聪明之人,他定然会选择最恰当的处理方式,这宝物的诱惑起了效果。

而也就在澹台书宇思考的时候,林逍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

“小子,记住你的承诺,现在赶紧将你手中的储物戒指交出来。”

“你要记住我是一个丹皇,如果你敢对我耍什么手段,我依旧会对你们血影宗下达天级丹药悬赏追杀令。”

林逍的声音充满了痛恨,充满着不甘,他说完之后,他的呼吸也是明显粗重了几分,额头的汗水也是流了出来。

林逍的话音已落,旁边的东方媚也是表情错愕。

不过当她收到林逍的神识传音后,东方媚的心也是立即紧张起来,她美眸不善的看着澹台书宇。

东方媚的眼中虽然有着怒火,但更多的还是急切。

林逍流的是紧张的汗水。

林逍的心中已经急不可待。

澹台书宇的心中大定,他立即得出了这两条重要结论,他看着林逍那紧张的模样,他的嘴角上扬起了一抹弧度。

什么天级丹药悬赏令,这样的事情对现在的澹台书宇而言,他的担心也是可有可无。

从林逍的杀人灭口来看,如果他有什么强硬后台,他根本不需要这般行为,他完全可以用那丹皇的身份和强硬的后台进行打压。

而又加上林逍和东方媚之间的关系,这更能肯定澹台书宇心中的想法。

东方媚绝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赤水宗,她也偶有历练,但历练的范围也只限于在这帝国周边。

从这一点而言,东方媚和林逍的相识也是在这帝国附近。

如果林逍出自中州,这中州可是美女如云,东方媚虽然也是很美,但与中州的那几位相比,可是要差上不少?

由此可见,林逍也肯定是这帝国附近之人,他又怎么可能有着强硬后台?

林逍如果要用天级丹药悬赏,这事定然会被那些大能听到。

以那些大能的身份,林逍的身份也会自然查清。

到了那个时候,林逍会成为那些大能的炼丹奴,没日没夜的为其囚禁。

林逍不会做这般傻的事情。

林逍唯一可能做的事情,便是带着东方媚快速逃遁。

“兄台,你是不是收到了一些特别重要的事情,你是不是着急离开啊?”

“兄弟不要慌张,我立即将手中的储物戒指取下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