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二百八十九章 蝼蚁的追杀!

二百八十九章 蝼蚁的追杀!

“这丫头不是什么仙灵体,只不过有着一丝若有若无的仙灵血脉罢了,臭弟弟,你应该已经确定八九分了吧,大胆掳走便是,在这里又有谁能拦下你?”

燕青鸾的话依旧带着几分调侃,同时又带着几分不客气的异常情绪。

燕青鸾说完之后,她的神识看了一眼旁边的东方媚,冷哼了一声后不再言语,继续闭目修行起来。

林逍的嘴角略微扯动了一下,燕青鸾的小情绪让他有些意外。

不过此时林逍可没有时间在意这些,他在问出这般问题的时候,便已经有了一个猜测。

只不过没有十足肯定。

仙灵体,那可是绝对超然的体质,除了修炼的速度快于常人之外,仙灵体释放的真气,还可以极大修复他人的身体。

即使这名女子有着那么一丝血脉,未来的成就也绝对不会比姜令臣等人差。

林逍想到这里,他的呼吸略显粗重起来。

此时的那名女子已经被狂青带进一间房屋,他们要等到这场宴会彻底热闹的时候再进场展示。

而在这期间,林逍要照顾一番那女子的安全。

“林弟弟,那新娘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东方媚看到林逍如此举动,她顺着林逍查看的目光,她的神识也是外放起来。

东方媚看到了那名凄惨的新娘。

至于林逍会不会对这女子有想法,想法肯定有,只不过男女想法的可能性会很小很小。

果不其然,东方媚的话音刚一落下,他便收到了林逍的神识传音。

林逍的话很简单,他说了一句,这女子很有可能是什么特殊体质,他要让东方媚趁着等会的混乱,将这名女子给救出来。

林逍在交代完这些话语之后,他本想再仔细的查看一番这名女子。

可也就在这个时候,这宽敞的宅院里突然走来一名身材魁梧的中年武者。

这人是狂青的父亲,狂刀门门主狂涛。

林逍看到这样的情景,他让东方媚代替观察那名女子后,他的神识便仔细观察起了这狂刀门的门主。

“诸位,感谢大家参加小儿的婚礼,狂某有什么招待不周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大家先吃好喝好,我过段时间再与大家讨论一番。”

狂涛来到这院子里的中间位置,他对着大家拱手抱拳道谢了一番之后,便对着一些人点头笑了笑,快步离开了这里。

而随着狂涛的离开,前排的一些掌事之人,也与在场的众人抱了抱拳,跟上了狂涛的脚步。

狂涛来这里的目的,他要让在场的众人知道他的到来,他要带走一些重要人物把酒言欢。

不多久,这里的重要人物已经陆续消失。

林逍看到这样的情景,他的神识跟着狂涛的脚步,慢慢的延伸了下去。

不过当林逍听到狂涛谈话的内容时,他顿时觉得有些索然无趣。

狂涛要进行结盟,壮大狂刀门的势力。

林逍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杀血龙羽,顺便再解救那名女子。

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这狂刀门如何发展,这和林逍没有半点关系。

不过正当林逍要收回神识不再观察之时,他突然听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血家最近发现了一个藏宝藏,狂刀门有这十个名额。

如果各大门派同意结盟,狂涛将会带领着众人探寻宝物,初定时间将定在血家族长出关之日,少则半年,多则一年。

林逍的眉头一挑,这样的消息可信。

狂涛为了稳固结盟,他不可能说出这般谎言。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林逍刚想再次打他一些消息,一道略带嚣张的声音,由远及近的传了过来。

“小子,这里不是蹭吃蹭喝的地方,你们滚吧,等会那些大人物再来的时候发现你们,定会惹得他们心情不悦。”

“得罪了大人物,这是一件把你们杀了也不能抵过的事情,毕竟你们都是一些界面,我不想多说些什么,我只给你们三息时间。”

说话的是一名黄袍青年,他的言语很是嚣张,他一边说着,他一边说着,一边带着三名门中弟子,向林逍等人走了过去。

这三人出自一个小门派,他们是按照师尊的话语,清除一些不必要的垃圾。

砰的一声。

这名黄袍青年来到林逍面前,他没有任何犹豫,抬起拳头朝着林逍的咽喉,狠狠的打了下去。

林逍三人的修为很低,只要快一点,只要出手利索一点,并不能在这里造成多少混乱,并不会打扰了一些大人的雅兴。

这黄袍青年的嘴角露出一抹残忍,就连一旁查看这里一举一动的那些护卫,也是面露冷笑。

不过这些护卫的笑声也只是持续了那么两三呼吸,当他们看到眼前的这番场景时,他们的冷笑戛然而止。

林逍趁其不备撒下了一些毒粉,迷伤了这黄袍青年的眼睛。

林逍做完这一切,一个巴掌将那黄袍青年打倒在地后,牵着仲不悔和东方媚的手,快速的逃离了这里。

林逍的动作极快,也就三五呼吸的功夫。

三五呼吸后,在场的众人反应过来,他们看着林逍面带不屑的同时,又心生怒火。

林逍的行为卑鄙,枉称修行之人!

黄袍青年也是清醒过来,他看着不远处的师尊,见他淡淡点了点头后,他那挨巴掌的满腔怒火再也压制不住。

他立即带领着两名同门师弟,朝着林逍消失的方向杀了过去。

“特娘的,给我上,一定要将这小子给我碎尸万段!”

而不远处那些护卫们,他们的眉头轻轻皱了一下。

林逍的修为虽然一般,但他逃跑的身法却显得比较奇特,这样的人不能大意对待。

“老三,带上一些人手追上那一男二女,切记出手果决,不要将动静闹得太大。”

“另外,先让那黄袍三人出手,如果他们出现什么意外,你们觉得不是对手,立即撤退通知刀卫,一切让他们处理,明白吗?”

护卫首领的语速很冷,他一边说着,一边思考一些意外情况,他说完之后,冷冷的看向了林逍离开的方向。

老三听到老大的话后,他立即召集了五名兄弟,看着林逍离开的方向,嘴角露出一抹残忍,刹那间离开了这里。

不过当他们向前行走三里开外,当遇到一个阴暗的拐角时,他们忽然发现林逍等人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

这顿时让他们便的疑惑起来,但这五名护卫也没有显露身形,他们快速的闪身远处,暗地里观察起了这诡异的情况。

那黄袍青年站在阴影处,他在众人的面前挨了一个响亮的巴掌,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他拿出手中的利剑,不断的在这阴影处肆意挥砍起来。

这黄袍青年知道,林逍不可能突兀消失,他肯定用的什么诡异的障眼之术。

而这黄袍青年猜测的不错,林逍确实没有远走,他安置了一个成型的套阵。

这套阵是圣级套阵,是一套极其强悍的隐匿阵法。

林逍在刚刚走出这间宅院时,他的神识一直覆盖着整个院落。

姜令臣等人在三十息前,已经完成了阵法的第二次布局。

血龙羽已经带着血柳在十息前,从密室走了出去。

至于那名新娘,目前还是安然无恙。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林逍不能在这个时候弄出过分动静。

林逍深吸了一口气,他一边带着仲不悔、东方媚躲避那黄袍青年的胡思乱坎,一边观察着整个宅院。

很快,血龙羽他们走近了狂涛等人所在的房间。

很快,姜令臣等人再次来到那柴火旁边,他们借助隐匿阵法,继续布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