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三百章 圈杀,一放一收的削弱战力!

三百章 圈杀,一放一收的削弱战力!

轰隆隆!

以二长老为中心,竟然形成了一道深达白米的圆形沟壑。

在这沟壑中突然发出一道亮光,一个金光闪闪的光罩像一个大碗一般,严严实实的将他们扣了下来。

砰的一声。

二长老心头骇然,他那真气形成的火焰大手,狠狠的打在这光罩之上。

但也只是发出一声闷响而已。

这光罩并没有丝毫损伤!

二长老的心沉了下来,他没有做任何言语,他立即与身旁的六名长老神识传音,让他们做好防御。

二长老要看看这设计之人究竟要干些什么?

这光罩之中没有任何危险,只是围而不杀,这设计之人定然会有什么交谈!

而也正如二长老想的那般。

轰隆隆。

大约过了五息后,这地面再次发出一阵晃动,一道道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二长老眼中。

这些人手一共有着一万余人,带头之人是花雨柔。

花雨柔与二长老遥相对立,她的身边有着两头威风凛凛的开山甲,伺机而动。

“姑娘,你该不会是凤凰宗的真正宗主吧。”

二长老看着花雨柔身边没有任何身影,她的修为又是已经达到了神灵五层,不由得开口问了一句。

花雨柔不屑的冷哼一声,他没有回答老二长老的话语。

二长老看到如此情景他的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他刚要再次询问,他的话语又突然制止了下来,他听到了一道戏谑的声音。

“不是,我的女人这般漂亮,我又怎能让她劳累管理凤凰宗。”

说话之人正是林逍。

林逍和仲若水凌空而立,他们快速的向这里飞来。

而在林逍和仲若水的身后,三千多名凤凰宗弟子也是快速狂奔。

“阁下,我们门中的大长老呢?”

二长老看到林逍已经站在花雨柔的身旁,他立即沉声问了一句。

“你们的大长老的任务已经完成,他也就没有必要活在这个世上。”

林逍说的话语极其平淡,但话语中的含义却让二长老等人眼孔一缩,林逍所说的利用,定然是让大长老诱骗他们进入圈套。

而林逍将大长老杀死,那就代表着他们这些人,十之八九也是不能存活。

“阁下,我们七人的战力可比大长老强上不止一筹,动起手来定然是鱼死网破。”

“更何况我们死了之后,定然会让宗门震怒,而宗门也定然会再次派遣一些高手过来,这可是一场永无休止的麻烦,我想阁下还不具备与我剑羽门交战的实力吧。”

二长老直接挑出其中的利害关系,他话语的含义很明显。

大长老死就死了,但这仇恨还没有达到不可化解的地步。

二长老可以帮忙回到宗门进行一番添油加醋,将林逍等人的实力夸大一些。

到时候剑羽门,一定会选择权衡利弊,他们不会轻易出手。

至少在没有弄清凤凰宗的底细之前,他们不会有这般行为,这可以为林逍一些喘息的时间。

二长老的话语说完之后,他目光灼灼地看着林逍。

此时的林逍满带笑容,二长老的心中拿不定主意,他立即神识传音,告诫众人做好厮杀冲出重围的准备。

“你说的不错,这样吧,我允许你们有两个人活下去,但是过去的两个人也要付出代价。”

林逍只需要留下两人,虽然二长老的话说的有几分道理,将他们斩杀之后确实会引来剑羽门的怒火。

但林逍对着人心把握可是极为透彻。

越威名赫赫,越手段残忍,别人便会越加恐慌,别人就越会不敢轻易乱为。

林逍的话语刚一落下,二长老的心中一寒,他没有任何犹豫的下达了一道命令,全力冲杀!

二长老不可能答应林逍的要求。

一千多人回去两个,二长老没有办法向宗门交代!

轰的一声。

林逍没有给二长老任何轰击阵法的机会,他再次放出了妖熊和烈焰雄狮。

除此之外,那一直跃跃欲试的两只开山甲,也是根据林逍的命令冲了过去。

轰轰轰。

二长老带着五百多人全力厮杀,他们想要活下去。

而战胜这些圣兽,便是唯一活下去的希望。

“剑羽门弟子切莫慌张,这贼子就依照着这四头圣兽才将大长老擒下。”

“除此之外他并没有任何底牌,想要活下去,奋力厮杀是唯一的出路。”

二长老立即对着一旁的五百多人大喝一声,而这五百多人在面对生死危机的情况下,他们听到二长老的这番话语。

他们看到了希望,他们使出全部潜力,一时之间,竟然在这阵法中打的有来有往。

不过这样的情景也没有持续太久,一名剑羽门弟子,突然收到了一道神识传音。

这名剑羽门弟子不可置信的看着林逍。

而林逍在这个时候,也是淡淡的对他点头微笑。

“快点悄悄的逃走吧,你们在这里消耗必然一死,我的两万余人可还在这里伺机而动,你们活不了。”

“听我的,悄悄的走,我不会动手,出去之后记得告诉你们的宗主,我们凤凰宗你们惹不起。”

这名剑羽门弟子听着林逍的传音诱惑,他看着那四头圣兽虽然已经伤痕累累,但是他们依旧还是战力强悍。

这剑羽门弟子又看到一名名同门陨落当场,他看着二长老一行人脸色苍白,他没有任何犹豫。

出去可能会死,但在这里抵抗可是必死。

在自知必死的情况下,找到一条可以活下去的希望,他又怎能犹豫。

这剑羽门弟子,顺着林逍打开的后方通道,快速的溜了出去。

而林逍看到这样的情景,他那嘴角的玩味变得更胜了几分,他悄悄的和仲若水花雨柔二女传音了一句,让她们与自己一起,对着剑羽门弟子进行言语诱惑。

仲若水、花雨柔听到林逍的这番话语,他先是微一愣神,随即不约而同的翻了一个白眼。

自家的男人真是诡计多端。

不过二女也是立即配合了起来,她们与处在这些阵法边缘,距离二长老等人较远的那些弟子,悄悄联系了起来。

二女每成功劝逃一人,林逍便会在那人的周围悄悄的开上一道逃离通道。

不多久,已经有二三十人走出。

而林逍也是慢慢的指挥着四大圣兽,让他们减弱一些攻击。

二长老他们正在全心交战,他们没有时间观察环境。

林逍要把握战力平衡,只有圣兽战力削弱,二长老他们才不会察觉因人手的流失而战力下降。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走出的人手也在快速递增,有些人更是带领着奋力厮杀的好兄弟一起逃离。

这些人就这般一传十,十传百。

一直等到走出百余人,林逍猛然让开山甲等四大圣兽全力攻击时,二长老顿时被击得连连吐血时,他也才在这个时候,终于知道有着人手逃离了这里。

二长老气的睚眦欲裂,他那苍老的手指颤抖的指着林逍,一时间竟然恼火的说不出一个字来。

林逍的阴险狡诈超出了二长老的认知!

他们一群人本就处于劣势,林逍竟然还使出阴谋诡计!

但现在已经为时已晚,他们已经没有反抗之力。

渐渐的,他们一个一个的倒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