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三百零二章 格局初定,山脉核心处的巨蟒!

三百零二章 格局初定,山脉核心处的巨蟒!

“接下来则是战堂的人手,我们的战堂不同于其他门派的战堂,我们凤凰宗的战堂一共分为三大部分。”

“分别是布阵的阵法布局、近身厮杀、远程攻击等三大部分,一共有九千余人。”

“具体的人名我就不在这里一一念出,至于你们站堂堂主,是统筹大局的林木。”

“另外还有三个副堂主,目前先有姜令臣、云墨、白阿壮担当,但这也是暂时,战堂的人手众多,一切依靠实力说话。”

仲若水说到这里,她略微顿了顿,他将这战堂的名额交给了戒律堂堂主采莲,让彩莲等会建立一个巨大的公告栏贴上去。

“好了,战堂的事情已经宣布完成,接下来开始安排药堂……”

仲若水一字一句的说着,他的安排很是细致,一旁的林逍站在原地,他看着仲若水这般认真的样子,他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

而凤凰宗众人,他们的心情却没有林逍的这般风轻云淡。

他们的心中既紧张又震惊。

紧张的是,他们不知道会被分配到哪里。

震惊的是,仲若水安排的一些堂卫安排,他们从来可都没有听过。

比如药堂,这大陆中的所有门派,他们的药堂全部都是一些炼丹师,他们全部都要在门中炼制丹药。

可仲若水竟然将药堂划分了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正正经经的炼丹师,他们在门中炼制丹药,另一部分都是跟着战堂进行游走。

这些游走的药堂弟子大多数都为女子,这些药堂女弟子的主要任务便是,如果有战堂成员受伤,她们会选择就地治疗。

仲若水的这般安排他们可是前所未见。

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及时治疗一些深受重伤的弟子,但坏处是这药堂的弟子也很有可能身受重伤。

不过凤凰宗众人他们也没有任何议论,或者说他们根本没有时间议论,仲若水又说出了一些他们从来没有听过的堂卫。

智堂,便是这些从未听说过的堂卫中,最震惊的一个堂卫。

智堂负责制定作战计划,这可是相当于宗主该做的事情,这智堂的权利可是极大。

这凤凰宗众人,不约而同的看向了风轻云淡的林逍。

林逍对他们点头笑了笑,凤凰宗的这种人可不知道,仲若水现在安排的这一切,都是林逍早已经对她交代的事情。

林逍上世可是游走过许多大陆,他的一些宗门规划,正是根据那些超级大陆的门派所学。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不知不觉间,太阳悄悄的西落起来。

仲若水经过一下午的时间,交代了诸多事情,今夜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今夜凤凰宗的众人,也定然是兴奋的睡不着觉。

太阳落山,傍晚的时间悄悄而至。

随着采莲的一声吆喝下,他这个戒律堂堂主带领着众人离开了这里,他们除了今天晚上激动的睡不着觉外,还有着一些事情要做。

战堂的成员要认清他们的身份后,从明天下午开始,将由墨北白阿壮带队,争取在第二天晚上悄悄的摸进城池。

除了战堂之外,一些资质稍差的凤凰宗众人,他们组成了建堂。

建堂是建设宗门的一个堂卫。

建堂要今晚自行制订方案草图,并且要在明天早晨将制定好的方案交到林逍手中。

在林逍点头拍板之后,见堂要从明天开始动工,在这苍龙山内围画上一大片区域,建立一个别具风格的宗门。

除了这两个堂卫之外,那刚刚建立的生源堂也要在今晚忙活起来。

他们从明天开始便要走访这周围的附近村落,招收一些人群。

建堂的人手明显不足,他们必须要快些行动起来。

除此之外还有诸多堂卫,他们都有着各自的事情要忙。

而此时的林逍,他看着已经空荡荡的人群,他对着仲若水和花雨柔招了招手,带着他们向这苍龙山中的核心走了过去。

在这苍龙山的核心,可还是有着一只他上世没有见过的兽王存在,林逍要将其收服。

明月高挂,繁星点点。

林逍对着仲若水和花雨柔,悄悄的进入山脉核心。

在这山脉核心处,有着各种各样顶级灵兽的存在。

林逍的神识急速蔓延,他收取了两只比较有特色的灵兽之外,继续向内前行起来。

其余的灵兽林逍要让凤凰宗弟子获取。

现在的凤凰宗也只是有着初具规模,随着人数的增加,一些堂卫也要不断建设。

兽堂,便是其中要建立的堂卫之一。

很快,林逍带着仲若水来到了一片茂密峡谷。

这片峡谷一片阴暗,这峡谷有着数十余里。

在这峡谷的地面有着一道道细微的裂痕,一些让人头晕眼花的瘴气,在这裂缝中不断的向外蔓延。

林逍带着仲若水和花雨柔二女刚走进峡谷,这让人头晕目眩的瘴气似乎有生命一般,疯狂的向着他们的口鼻涌入。

而这原本静悄悄的峡谷也在这个时候出现了轻微颤抖。

仅仅是两三个呼吸的功夫,一条条五颜六色的蛇,便从这峡谷突兀冒出。

这些蛇密密麻麻,仅是短短一会,便至少有着十万之众。

这些蛇有大有小,鲜红的蛇信发出沙沙的声响,一股令人作呕的血腥气息也是突兀飘来。

他们密密麻麻的聚在一起,将林逍三人团团的包围起来。

但他们没有进攻,他们似乎在等待一道命令的下达。

林逍打下一道光罩,隔开那不断涌来的瘴气。

林逍做完这一切,迅速的向着光盾的左方轻轻一点,一记东皇指瞬间形成。

轰的一声。

东皇指打在了一条粗壮的尾巴之上,一条百米余长青色巨蟒倒飞数十余米,迅速调整身形,缠绕在旁边的一颗巨石之上,昂起头颅,目光血红的盯着林逍。

“天青蟒!”

花雨柔和仲若水脱口而出,她们的美眸露出一抹惊讶的同时,又带着浓浓的喜悦。

这天青蟒虽然现在是一个低阶圣兽,但他的潜力很大,最终状态可以成为一只兽王的存在。

不过二女也是很快调整好了情绪,她们的美眸看向林逍,她们知道,林逍有着一个收服兽类的空间。

林逍没有动手,其中肯定有着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

二女的神识在这个时候,再次蔓延起来。

但也就在这个时候,这地面陡然发出一阵轰隆巨响,一道深深的沟壑在林逍百米处陡然出现。

随着这道沟壑的出现,一股冰冷的寒意也在这个时候瞬间冒出,这股寒意冰冷至极。

一些闪躲不及的小蛇瞬间冻裂成渣,就连这附近的瘴气,也在这个时候极速凝固。

这些瘴气滴滴嗒嗒的滴落在地,变成一团团漆黑的冰球。

轰隆隆!

沟壑继续加大,三息后,一条长达千米的巨蛇缓缓现身!

这巨蛇通体雪白,这巨蛇有着强横的威压,这是高阶圣兽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