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三百零三章 想法多多的蛟龙!

三百零三章 想法多多的蛟龙!

这是吞云蟒!

吞云蟒如果成长起来,那可是比那天青蟒还要恐怖的存在!

吞云蟒不但可以达到兽王,甚至还能变成高阶兽王!

花雨柔仲若水的心头一跳,这核心处的兽王还没有发现,如今便遇到这般棘手的存在。

如果那兽王在这个时候突然袭击,那他们处境便会更加危险。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仲若水和花雨柔又看到了让她们极为震撼的一幕。

这吞云蟒竟然缓缓长出了四肢,他那硕大的头颅两侧,也是微微隆起了些许,那雪白的鳞甲也是熠熠生辉。

这吞云蟒的气息也从高阶圣兽瞬间变成了巅峰圣兽。

这不是吞云蟒,这是吞云蚺!

蚺,是蟒的进阶存在!

“林逍,妖熊和烈焰雄狮随时准备。”

仲若水立即对林逍说了一声,这吞云蚺是巅峰圣兽,但林逍的妖熊和烈焰雄狮同样也是如此。

对付这吞云蚺,至少也会达到不败之地。

只不过这样做代表着暴露底牌,那尚未露面的兽王如果发现这些。

兽王的智力已经不亚于人类,他很有可能会做出一些阴险的偷袭。

不过也就在仲若水的话语刚一落下,她看到林逍手上盘旋着的两条小蛇,她那略带担忧的心终于放松了下来。

同时仲若水的心中也是充满了惊讶,就连一旁的花雨柔同样也是如此。

林逍手中的小蛇急速腾飞,仅仅是刹那工夫,便已经达到了五百余米,变成了两条巨蟒。

但这也只是仅仅一个开始而已。

那两条巨蟒落地之时,竟然也长出了两条前肢。

虽然比不上那拥有四只的吞云蟒,但这两条巨蟒的气息,也是达到了低阶圣兽。

这两条巨蟒,正是林逍在那落渊谷获得的冰霜赤炼蛇。

这冰霜赤链蛇在御兽园中生活了一年有余,他们的灵性本就很强,又加上他们经常在那麒麟犬的周围盘旋。

麒麟犬可是有着麒麟血脉,那可是蛮荒神兽。

麒麟犬的血脉总是时不时的对他们进行着影响进化。

这冰霜赤链蛇可是达到了天时地利,在御兽园修行一月,可相当于外界修行十载。

轰的一声。

这两条冰霜赤链蛇来到吞云蚺面前,他们仅仅只是简单交流那么一瞬,便立即相互缠绕,厮杀起来。

虽然这吞云蟒的气息极其强横,但这冰霜赤链蛇可是极为灵活,一时之间竟然也打的不相上下。

而林逍也正是趁着这个时候,牵着仲若水和花雨柔的手,快速朝着这峡谷深处极速飞跃。

林逍的神识一直在这峡谷中极速搜寻,直到现在才堪堪发现了一些端倪。

在这山谷的中心处,有着一颗极不起眼的巨大岩石。

这巨大岩石散发着一道若有若无的生命波动。

这岩石像是一根巨大的铁棍,在外的地方虽然只有着百米之距,但它向下延伸的长度,却有着万米有余!

“吼!”

吞云蟒看着林逍现在飞跃的方向,他的鳞片根根炸起,发出一阵滔天怒吼后,便不再和冰封赤链蛇进行纠缠,快速的向着林逍杀去。

除此之外,这峡谷中的所有蛇类全部蜂拥而出,或大或小,足足有着百万之众。

林逍看到这样的情景,他知道他去对了地方,他立即放出妖熊和烈焰雄狮进行抵挡。

“人类快滚,莫打扰本座清修!”

正当林逍再次放出两只开山甲,已经达到巨石百米之时,一道宛若天雷炸响的声音,突然在这峡谷中游荡开来。

这段话音刚一落下,那巨石陡然发出一阵嗡鸣,一道金色亮光也是拔地而起,在空中极速扭曲。

仅仅是刹那功夫,便已经形成了一条千米巨龙。

这条巨龙为黄金之色,片片龙鳞熠熠生辉,散发着神圣威严的光芒,金龙的五爪轻轻摇摆,周围的空气竟然变得有些扭曲起来!

龙目所过之处,这山间的花草树木无不剧烈颤抖。

这峡谷的百万蛇众,他们全部停止前行,他们扬着脑袋齐齐叩拜。

就连那吞云蟒也是停步驻足,抬起脑袋看向金龙,眼中带着火热又带着朝拜。

“人类,还不快滚,你当真寻死不成?”

盘旋的金龙虚影再次口吐人言,他说完之后,那巨大的龙躯轻轻摆动,这山间的瘴气刹那消失,取而代之的便是一层层厚重的乌云。

这乌云闪电雷鸣,震慑人心!

仅仅是刹那功夫,这道道闪电变成一把惊天长枪,直直的对指林逍。

这浩大的声势惊得林逍身旁的花雨柔和仲若水娇躯轻颤。

不过很快,花雨柔和仲若水便稳定下了心神,她们听到林逍的话语,她们不可置信的抬起脑袋。

“喂,你别给我搞出这么大的声势,这么吓唬我没有用,这五爪金龙不是你的真身,你充其量也就是一条蛟吧。”

“根据你的气息,你这条蛟龙应该是刚刚进化没多久吧,而且进化的过程还受了伤,不能展露本体。”

“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要么臣服,要么被我打一顿再臣服,你跟着我有着诸多好处,一些天地兽果享之不尽。”

“除此之外,我可以帮你恢复受伤的躯体,我还可以让你更快的走进化龙。”

林逍淡淡的说着,说完之后牵起仲若水和花雨柔的玉手,大摇大摆的向着那巨石走去。

而那空中的五爪金龙,听到林逍的这番话语,他那巨大的龙眼顿时一缩,他看着林逍一步一步的向着他的本体靠近,他的眼中顿时闪现了一抹慌乱。

不错,林逍说的全部正确,这金龙确实不是他的本体,他也确实是在这进化中受伤。

可是蛟龙根本不会关心这些问题,他看着林逍一步步的接近,他眼下最重要的事情便是让林逍抓紧离开。

他还有三五年便会涅槃重生,他又怎会臣服林逍。

蛟龙的心中极速盘算起来,他的眼中出现一抹凶狠,他要拼着消耗修为,即使在这里沉睡百年,他也要让林逍三人陨落当场。

蛟龙也是龙,龙族的威严不容侵犯,岂能认人做主。

不过也就在这个时候,正当蛟龙要使出一些底牌抹杀林逍之时,他那硕大的龙目又再一次颤抖了一下。

他看着眼前的风景,他的龙躯哆哆嗦嗦,他竟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映入蛟龙眼中的,是一只威猛无比的神兽。

这神兽与那巨大的龙躯相比,显得格外渺小,也就和一般的小象一般。

但这神兽有着狮子的脑袋、猛虎的眼睛、麋鹿的身子,那龙鳞散发着七彩霞光,比那蛟龙幻化的布置要神圣多少。

“这,这是上古麒麟!”

蛟龙结结巴巴的说出这样的话语,他感受到龙族血脉的压制,这麒麟可是上古真龙的子嗣!

麒麟的血脉,可是要比自己这条化形的蛟龙妖不知纯上多少。

这蛟龙的心中极度震撼,特别是当他看到这麒麟脑袋上长着的那两个小小肉角时,他更加确信了这是麒麟的想法。

不过蛟龙在这个时候,他的心中突然多了一个恐怖的想法,他的眼中也是露出浓浓的贪婪。

他想到了将这麒麟杀死,吞食他的血脉。

但他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刚刚产生,便轰然碎裂。

这麒麟现在已经有着圣兽级别,虽然没有成长起来,但那血脉的压制他根本承受不住。

更何况此时还有着那三个卑鄙的人类,他根本不可能是这麒麟的对手。

那就只能退而求其次,如果自己能跟在这麒麟身边修行!

这麒麟明显也就一岁左右,他正处于玩耍的时刻,如果这麒麟玩耍的时候磕了碰了,擦掉一些皮角,流出一些血液,那可都是无上至宝!

这蛟龙在这个时候,竟打起了这样的坏心思。

但也就在这个时候,他的心头猛然一阵,他这才想起现在的处境。

此时的林逍,竟已经来到了他的本体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