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三百一十章 对峙,交锋!

三百一十章 对峙,交锋!

林逍必须先发制人,只有这样,他才能打消这剑无极对他出手试探的想法,也只有这样,他也才能和剑无极进行一番谈判。

“小子,你和我说话也要有一些资格。你除了有两头巅峰圣兽之外,还有一些什么。”

剑无极深吸了一口气,他将眼中的惊讶抛到一边,他问的这个话语林逍必须回答。

剑无极知道他今天救不了剑青衣,但他的修为高,纵然这两头巅峰圣兽的战力不俗,但只要小心应对,他依旧可以短暂的摆脱圣兽,对林逍出手。

只有强者才拥有话语权,如果林逍不再展露一些底牌,他便会出手进行试探。

不过很快,剑无极得到了他想要的结果。

剑无极看到了林逍再次召唤出了一头巅峰圣兽,他的心在这个时候,也是再次惊了一把。

这是一条雪白大蚺,他的气息竟比那两只巅峰圣兽还要强悍一些。

剑无极立即思索起了击杀林逍的得失。

很快,他的心中有了答案。

有了这条雪白大蚺的存在,即使能将林逍击杀,他也很有可能会身受重伤。

更何况林逍到底还有没有其他底牌,还在另说。

“小子,除了这些,你还有什么底牌?”

剑无极想到了这些,他脱口而出的问了一句。

但问完之后,他有些暗自后悔起来,而林逍接下来的话语又让他的表情略微僵硬了一下。

“前辈,我就只有这些了,你如果实在不行就动手试探吧,不过到时候你可别后悔啊。”

林逍的嘴角露出一抹玩味,他的底牌展现到了这里已经完全足够,剑无极不可能会对他出手。

“林逍,我让你放了我的侄儿剑青衣,你开出一个条件吧,你的实力已经得到了我的认可,我可以让各大掌门也认可你们的存在,你们在这里发展也会少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剑无极立即说出这番话语,他已经认清了林逍的潜力。

面对这样的事情,他只能暂时做出对剑羽门最有利的选择。

但这样的选择也只是暂时,只要宗主出关,他必定会与宗主一起将林逍和他的凤凰宗全部抹杀。

像林逍这般手段之人,如果任由发展,那对剑羽门来说可是极大的隐患,万不能让其存活。

“好啊,除非你让我城中的四十万子民全部活过来。”

“你不但要做到这一点,你还要保证那剑青衣不会继续找我们凤凰宗的麻烦,他可是一个纨绔,一个彻头彻尾的纨绔。”

林逍抬手指向这空荡荡的城池,他冷声说了一句,他不会对剑羽门仁慈,这场厮杀他必须进行到底。

林逍知道这场恩怨已经结下,虽然剑羽门暂时选择妥协,但只要那剑羽门宗主出山,他们一定会进行一番雷厉手段。

这场厮杀,根本不可避免。

既然如此,林逍又为何要放弃这场对他有利的战局。

更何况如果放弃,这四十万人全部是因林逍而死,他又怎能对得起这城中死去的四十万英灵?

“小子,我可以给你百万子民,至于那剑青衣,你将他还来之后,我一定会将他严加看管,绝不让他走出宗门半步,你看如何?”

剑无极深吸了一口气,他听出林逍那必战的决心,但他还想再尝试一番。

不过剑无极的话音刚一落下,当他听到林逍接下来的话语时,他的神色立即冷了下来。

“你可以保证你给我的百万人中没有你们剑羽门的眼线,你可以保证你永远的监视剑青衣。”

“你可是一个强者,你要修炼提升修为,那剑青衣的身份可是大公子啊,你们门中又有几人可以拦他。”

“即使你说你能做到,但我又怎能相信。”

林逍的话语斩钉截铁,剑无极深深的吸了口气,他看着林逍的目光,也是越来越变得不善起来。

“小子,开出你的条件,到底如何才能放了我家侄儿。”

“我有三个条件,根据我得到的消息,你们剑羽门一共有着二十万弟子。”

“我要你们派出一万弟子与我们凤凰宗进行厮杀。”

“这一万弟子必须是你们门中的核心弟子和内门弟子,我有我的眼线,你如果要给我派出一些别样人手,我会立即将剑青衣杀死。”

“除此之外,我会在你们门主没有出关之前,对你们剑羽门进行一场围杀,到时候要死去的人,可不止这一万弟子。”

“第二个条件,你们剑羽门有着不少城池子民吧,我要十城。”

“除此之外,你们要赔偿千万灵石。”

“第三个条件,我已经通知了这附近的七大门派,他们到时候会在这里进行观看评赏。”

“但我们凤凰宗,毕竟人微言轻,他们很有可能不来,我想你要派人对他们再次邀请一番。”

“我就这三个条件,你们别无选择,如果你们选择妥协,各大门派瞧不起你们剑羽门不说,我会立即交剑青衣杀死。”

“并且我会安排人手攻打剑羽门,到了那个时候,闹的动静可会更大,你们剑羽门的脸也会更加的丢不起。”

林逍的话语很是轻描淡写,但他话中的含义却是杀意凌然。

林逍知道一次灭不了剑羽门,那就只能分两次进行。

剑羽门的一万内门核心弟子,对剑羽门来说可是极为重要。

如果这一万人消失,那这可就相当于斩断了剑羽门的一臂。

至于第二点要求,林逍是根据花雨柔和仲若水临时所加,他最为在意的是第三点要求。

林逍要让各大门派在场,他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各大门派,他们凤凰宗并不是人人可以宰割。

至于会不会让各大门派联合起来对付凤凰宗,林逍想过有这种可能。

但林逍也更相信,他的手段可以将这种可能彻底粉碎。

“林逍,将我的人放出来吧。”

剑无极的话语充满着怒火,他默认了林逍的要求,他好像认命了一般,他说完之后,冰冷的指向那目露骇然的黑风等人。

“可以,不过要留下一半,不管怎么说你们也不能白来啊。”

林逍的嘴角露出一抹玩味,他的心念涌动,两只开山甲突兀的在阵中拔地而起,跟着花羽柔一行人,向着黑风他们杀了过去。

林逍要展现出他的雷霆手段,他要告诉剑无极,在这十天内如果再有人过来解救剑青衣,定然是有去无回。

除此之外,林逍还要告诉剑无极他的态度,他并不是什么心慈手软之辈。

只有够凶够狠,他们在耍一些小伎俩的时候才会有所顾忌。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剑无极猛然闪身来到林逍面前,对着他的胸膛狠狠的打了上去。

砰的一声,两拳相交。

林逍倒飞百余米,稳住身形,剑无极虽然站在原地,但他的气息却有着一些紊乱。

“老头,你现在已经试过一招了,可否心满意足,如果继续与我交手,那我可要动用圣兽了。”

林逍深吸了一口气,虚空一踏,竟瞬移般的来到剑无极前方十米。

剑无极的脸色阴晴不定,大约过了七八呼吸后,他眼中的杀机渐渐的消失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