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三百六十三章 诱导,引敌入瓮!

三百六十三章 诱导,引敌入瓮!

“孙浩,你听我一句劝,不想死的赶紧离开!”

澹台彩儿虽然不知她的行动已经被彻底算计,但她知道让孙浩离开,一切的问题便会迎刃而解。

孙浩被澹台彩儿的话语说的犹豫不决,毕竟林逍的手段已经在他的心中留下了一些阴影。

不过孙浩也是听从了澹台彩儿的意见,他的神识同样也是看着那悠哉悠哉的林逍,这不是陷阱又是什么?

孙浩没有任何犹豫,他立即带领着身边的护卫,还有那一千余人快速的闪离了这里。

但剩余的两千余赤水宗弟子,孙浩已经通过传讯符,让他们保持原有计划。

肆意杀戮,不管男女老幼,务必在最短的时间内造成最多的杀戮。

孙浩安排完这一切,他看着林逍继续悠哉悠哉的躺着,他的嘴角露出一抹凝笑,他挥了挥手带着众人离开了这里。

可当孙浩带领着众人刚刚走出村落,他突然看到了一条千米蛟龙,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孙浩没有任何犹豫,他一边命令着人手尽力抵挡,他一边快速的撤离起来。

拍卖场中的澹台彩儿也是看到那蛟龙追逐孙浩的一幕,她的秀眉再次皱了起来。

澹台彩儿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但一时之间又想不出来。

澹台彩儿又看着那林逍依旧悠哉悠哉,坐在那躺椅之中时,她那心中的不安再次加深了一些。

不过当澹台彩儿看到林逍再一次释放出了五头圣兽,并且这五头圣兽没有追击孙浩,而是飞到下方那已经布置好的阵法村落,进行一番破坏时。

澹台彩儿这才终于反应了过来,她看着林逍,那愤怒的眸子中几乎能喷出火焰。

这林逍再次耍了自己!

林逍料定的自己会和孙浩再次通话,会让孙浩离开这布置好的阵法。

只有这样,林逍才能更加简单的将孙浩擒下!

澹台彩儿的心中极其后悔,但她还是努力的保持清醒,她思索起了林逍到底用何种方法擒下孙浩。

这孙浩即使脱离了那阵法的辅助,但是如果孙浩想要逃离,他的身边可是有着两名合魂境。

除此之外,又加上了一千多名赤水宗的弟子,他们的修为也是不低。

不对,这蛟龙只是在进行驱赶!

这是一场驱赶诱杀!

澹台彩儿看到下方的屏幕,此时的孙浩正在被那蛟龙有意的向着一个地方驱赶,他立即将林逍的最终阴谋识破。

澹台彩儿没有任何犹豫,她立即拿起了传讯符,她要告知那孙浩。

不过当澹台彩儿看到孙浩根本没有时间接听时,她的心中又急不可耐起来。

澹台彩儿又立即拿出波导器,连接起了林逍。

“澹台大小姐,我不会杀了孙浩的,我只不过想给他一个永世难忘的教训。”

澹台彩儿还没有来得及说上什么话语,林逍率先说出。

林逍说完之后,便切断了这波导器的联系。

澹台彩儿也没有再继续拨打下去,林逍告诉了她想要的答案。

澹台彩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目光紧紧的盯着下方的巨大幻影屏幕。

澹台彩儿要时刻关注着孙浩的变化。

不过也就在这个时候,这巨大的屏幕陡然变得扭曲起来,以前的视频区域已经消失不见。

取而代之的只有两块。

其中的一块是那仲若水包策等智堂众人,她们下发着一道道命令,指挥着另一块屏幕上的众人。

这两千多人,被一些安装极品灵石的悬浮战车,不断的向着一个地点勾引。

这悬浮战车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灵气药材,除此之外还有着不少绝色美女。

这些美人大多数都来自凤凰宗的各大城池,她们都是一些烟柳之地的歌姬舞姬。

而在另一块屏幕上,显示的是孙浩安排的那两千多人。

这两千多人看到着悬浮战车的俏丽佳人,他们又怎能放弃如此的财色佳人?

不多久,这两千多人到达了一座城池楼下。

澹台彩儿看到这样的情景,她的拳头紧紧的握在一起,她怒骂了一声愚蠢。

这明摆着就是一个陷阱!

但这两千多名人手竟然被冲昏了头脑。

不过很快,澹台彩儿又发现了一点不同之处。

这两千多人个个眼中布满血丝,呼吸也是贪婪粗重,这明显是中了某些迷惑理智的毒物。

不过此时的澹台彩儿已经不关心这些,赤水宗的人死就死吧,这样还能为林逍造成一些麻烦,这是一件好事。

澹台彩儿在意的是,这两千多人到底是何时中的毒?

孙浩带着的一千多人会不会也来到这里?他们是否也会中毒?

澹台彩儿的心越来越慌,不过她知道,她现在也不能干些什么,现在即使出去也找不到林逍的下落。

澹台彩儿无奈的叹了口气,她一边观看着那幻像屏幕中的情景,她一边心思杂乱的想着林逍。

而此时的林逍,他正在凤凰十八城的城主府内。

这凤凰十八城,正是这两千多人极速赶来的城池。

林逍手中拿着波导器,他轻轻敲打着桌面,开始思索起了这次的战斗布局。

不多久,林逍拨通波导器。

“采莲,你那里的情况怎么样?孙浩身边的高手比较多一些,如果放毒不行就立马撤离,敖十七十之八九也能将他们赶到这里。”

林逍联系起了采莲,那赤水宗的两千多人中的迷幻毒物,正是采莲带着一帮凤凰宗人手悄悄所下。

采莲的这番作为并不在那拍卖场的屏幕之中。

“宗主,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现在正在悄悄撤离引入地下密室。”

林逍有些惊讶,不过他也没有再问些什么,采莲的动作如此之快,这十之八九和那项飞有着几分关系。

林逍在这段时间里,他可是听着仲若水说过,那项飞对采莲好像有着那么一点意思,并且正在不好意思的追随着。

林逍没有在这件事情上过多思索,他继续用着波导器联系了起来。

“雨柔,你那里的情况怎么样?遇到什么危险直接捏碎手中的求救玉符。”

“林风已经安排就绪,提前动手对这结果不会造成任何变化。”

林逍联系的是花雨柔,此时花雨柔正在那极速奔驰的悬浮战车之中,她正保护着那战车中的一名名女子。

林逍要保护城池中的子民,那些烟柳之女虽然用身体谋生,但她们冒险勾引那两千余人,林逍自然也不会放弃她们。

“林逍,我还有两刻钟的时间便可到达十八城池,我没有什么危险,这车中的众多女子也都是平安无事,你赶快忙碌一些其他事情吧。”

花雨柔对着林逍温柔的说了一句,她说完之后不想让林逍分心,便切断了波导器的联系。

而林逍在这个时候,也是继续忙碌起接下来的事情。

林逍接下来联系的便是他的徒儿林风。

此时的林风,正带着五千余名刚刚加入凤凰宗的外门弟子,在这凤凰十八城周围,依靠着隐匿阵法,静静的等待着这两千多人的到来。

“林风,两个钟后,全力进攻。”

林逍说完,他将波导器收了起来,他的身形闪烁,向着孙浩等众人的方向飞了过去。

林逍要把控全局,他要观看一番有没有什么突发异变。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拍卖场的众人,目光灼灼地看着那屏幕投影,他们的眼神也是在这个时候慢慢的炽热起来。

这三十多名掌门,他们钦佩起了林逍的手段,有了这基站的存在,这场战斗就显得格外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