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九龙剑尊 > 三百六十八章 霸道惩罚,先断一臂!

三百六十八章 霸道惩罚,先断一臂!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林逍开始对着那林风项飞,暗暗的用神识布置交流起来。

而此时的另一边,拍卖场中。

那各大门派目光灼灼的看着大屏幕上的林逍身影,他们的心思各异,就连要拍卖的那些物品他们也是心不在焉,这场战斗实在是震慑人心。

这各大宗门,没想到凌潇竟然有着如此多的乾坤炮弹。

他们同时也是心生担忧,他们不知道林逍能否和那赤水宗真正的较量一番。

那赤水宗的底蕴可是超出了他们的认知,他们担心林逍打不过,他们在这里会受到牵连。

相对于各大掌门的担心,那包厢中的澹台彩儿却猛然起身,她在这个时候终于看出了一些不妙。

林逍的这番行径虽然可以引得那赤水宗的怒火。

但那赤水宗也根本不会和林逍死磕到底,林逍的强大显得十分突兀。

如果第三波人手雨林逍停下来和谈,如果林逍又要将那和谈之人引到这里。

澹台彩儿想到这里,她的心再次惊了!

这林逍想要以自己的身份为挡箭牌,将这里所发生的一切事情推给血影宗。

即使林逍不说,那第三波派遣的赤水宗人手,他们也会这般想象。

到了那个时候,血影宗与赤水宗刚刚达成的那种不公平的同谋,很有可能因为这件事情破裂。

澹台彩儿想到这里,她没有任何犹豫,她立即抓着一旁血茹影的玉手,便要离开这里。

澹台彩儿要找一个地方躲上一番,她不能成为林逍的挡箭牌。

这林逍的心思急坏,到时候保不齐又会出现什么前所未知的阴谋?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正当澹台彩儿刚要有这般行为,她手上的波导器竟然自动的传来一道女子的声音。

“你好,我是林逍的女人,我知道你现在已经看穿了我家夫君的计谋,但是你现在想要离开也是做不到。”

“你如果离开这里,夫君便会对那孙浩出手,他虽然不能杀了孙浩,但可以用上一些手段让孙浩胡言乱语。”

“在巨大的生命威胁下,孙浩可是什么话都可以说出来。”

“比如这场厮杀,全部是你们血影宗澹台家主谋,你们澹台家之所以要这么做,完全就是想告诉赤水宗,如果他们不听话,你们血影宗完全可以灭了他们。”

“那这件事情产生的后果可就可想而知,说不定你们这两大宗门便会彻底的打起来。”

“澹台大小姐,你不信走个可以试试,我家夫君一定会这般言辞。”

“你现在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你要将这里的事情全部推给孙家。”

“其实你这般做也有着一些好处,孙家一个家族他们惹不起赤水宗,他们会更加依靠血影宗。”

“这对你们血影宗的团结,一同抵抗外敌,那可是有着一些促进好处,到时候你们再多购进我们凤凰宗的一些乾坤炮,那还有谁敢惹你们血影宗呢?”

仲若水的话语很是平常,她一边说着,她一边通过基站观察着澹台彩儿的面容,她的玉指轻轻敲打着桌面,那智慧的眸子里精光闪烁。

澹台彩儿的眼神眯了起来,一种无力感油然而生,仲若水的言辞犀利,这种威胁对她来说,短时间内根本想不到什么好的破解之处。

不过也就在这个时候,正当澹台彩儿焦急万分想着破解指法之时,她突然看到了那巨大屏幕出现的身影,她的眼孔也是骤然缩了起来,她立即为血影宗分析起了利益得失。

而此时的另一边。

林逍依旧是用着先前的套路,只不过他没有再备上一桌酒席。

林逍淡淡的覆手而立,手中拿着一杯茶水,抬头看着上方的人群露出一抹微笑。

而此时的上方白米处,此时只有这两人,一人是那名灰头土脸的大长老。

另一个人则是一副中年打扮,他长的皮肤略黑,浓郁的胡须摆在胸前迎风飘扬,他那不怒自威的眼神看着林逍,带着怒火,带着迟疑。

他的双手腹背,两指轻轻摩擦着,他在考虑是否现在动手。

此人正是东方媚的父亲,东方傲天。

“副掌门,我们赤水宗损失的那三万人手,这全部都是那孙浩惹来的祸事。”

“他是血影宗的人,他来威胁我派人攻打凤凰宗,属下人微言轻,属下不敢不从啊。”

说话的是被林逍围困许久的七长老,他接受了林逍的意见,这事情的起因有绝大多数的责任出在他的身上,他为了活命更为了林逍开出的诱惑,他选择了说出这番言语。

七张老说完之后,他抬起手指颤颤巍巍的指着孙浩。

孙浩的表情有些错愕,不过等他反应过来后,他的脸色变得狰狞起来。

孙浩虽然头脑简单嚣张跋扈,但是一些浅显易懂的道理,他还是能察觉出来。

孙浩可是代表着孙家,这事情的起因全部因他而起。

如果孙家和赤水宗交恶,这后果他可是承担不了。

孙浩恨的咬牙切齿,他想要立即反驳,但一时之间却找不到什么合适的理由。

毕竟这事情的起因,好像也正是那七长老说的那般。

不过也就在这个时候,正当孙浩绞尽脑汁想要辩解一番之时,他突然听到了身旁的护卫开口说话,他的心在这个时候也是安稳了不少。

“东方门主,今天的起因全部是因为那林逍滥杀无辜,那林逍是我们血影宗的人,他这人骄横跋扈。”

“我们只想去他的门派看上一眼,但这贼子不但拒绝,而且还将我们毒打了一顿。”

“我们少主气不过他便想到了早上是水中的人手过来帮衬,但少主的本意也只是和林逍理论一番。”

“但我们没想到这林逍竟然什么都没说,竟然选择了直接开战。”

孙浩旁边的一名和环境护卫开口说完,他立即对着孙浩神识传音。

孙浩也是反应过来,他频频点头,认同了这般说辞。

东方傲天的眼神微微眯了起来,他自然不信孙浩身旁的那名护卫的话语。

不过根据现在的情景,他不得不顺着这般话语借坡下驴。

孙家不想得罪赤水宗,而赤水宗同样也是不想得罪孙家,今天的这般损失只能让林逍承担。

不过东方傲天也没有直接出手,他必须要了解一番林逍的背景。

“小辈,说出你的来历吧,你将我赤水宗杀了这么多人手,你必须要给上一个交代。”

东方傲天的话很是冰冷,他一边说着,他那合魂巅峰的气势顺压而起,直直的向着林逍袭来。

林逍噔噔噔的后退两步,一道圣级护盾闪烁金光,瞬间缩小套在了林逍身上。

随着那圣级护盾的出现,林逍也是终于稳住身形,他和东方傲天静静的对视起来。

“你想让我有一个什么交代?”

“就暂且先自断一臂吧。”

东方傲天看着林逍的这般手段,他感到几分惊讶,他略微思索了一番后说出这番言语。

东方傲天很明白,先断林逍一臂,这也算是一种暂时交代。

毕竟赤水宗的尊严,可不是这般容易践踏。

如果林逍没有什么强硬后台,那就直接抹杀。

轰的一声。

东方傲天的话音刚一落下,他正等着林逍说出后台,可也就在这个时候,那天空陡然发出一道炸响。

敖十七带着五大圣兽,朝着他狠狠的攻击了过去。

林逍狠狠的咬了咬牙,这东方傲天果真霸道,看来必须再战上一场让他认清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