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 【307】初见棒梗美女老师,冉秋叶!!

【307】初见棒梗美女老师,冉秋叶!!

当~~当当~~~当当~~~。

第二天早上,当时钟响了五下之后,一大爷就缓缓的张开了自己的双眼。

听到时钟的响声,一大爷知道此时已经是凌晨五点了,所以他在揉了揉自己的双眼后,就直接起床,穿上外套,去厨房那边做早饭去了。

一大爷今天要做的早饭很简单,一大锅的馒头,一大盆的水煮鸡蛋,以及一小盆的红薯和新鲜的玉米棒,外加这些东西此时全部都被一大爷放到大锅里面去给一锅煮了。

怎么一锅煮呢,鸡蛋在水里直接煮,红薯和玉米棒子在第二层蒸笼,馒头在第三层蒸笼,然后一大爷只需要在火炉里面烧火煮半个小时左右它们就都能熟透了。

当然了,一大爷并没有直接在那看着火来做早饭,他在将东西摆放好和给火炉里面加了足够的木柴后,就直接出门去中院带小家伙们开始在那训练了。

“爸爸【一大爷】。”

已经在那开始训练了的孙文秀,棒梗,小鱼,小当,阎解矿,刘光福等人,一看一大爷过来立即就在那笑着对他打起了招呼。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要回去读书了,为了你们有心思读书,所以你们以后早上的训练从今天开始全部都减少一半!

对棒梗他们表示他们以后早上的训练都减少一半后,一大爷就在那给他们布置起训练任务来了;“以后你们每天早上的训练任务是,负重慢跑一个小时,军体拳半个小时。

然后晚上的时候每人做三百个俯卧撑,三百个仰卧起坐,半个小时的军体拳,这个靠你们自觉,我就不监督了。”

“好。”

这个年代的作业并没有后世的那么恐怖,所以有大把时间来脑训练的棒梗,小当,小鱼,刘光福,阎解矿全都在那喊着好来答应了一大爷。

“行,那现在就开始跟我一起负重慢跑吧。”

满意的对棒梗他们点了点头之后,一大爷就扛起一根一百多斤的木头,在前面带头开始在大院里慢跑了起来。

刘光福力气挺大的,他扛了一根差不多一百斤的木头,就直接跟上了一大爷。

棒梗扛的是七十多斤的,小鱼扛的是五十多斤,小当一样,孙文秀也一样,新手阎解矿没有扛木头,他是背着二十斤的沙袋在后面慢跑的。

一个小时的慢跑后,一大爷和小家伙们全都大汗淋淋的了。

新加入训练的阎解矿就惨了,被汗水给弄得跟个落汤鸡似的不说,此时还已经累得跑不动只能在那咬着牙用走的了。

“休息十分钟,不准坐下,不许喝水,全部在那站着慢慢的来调理自己的心跳规律,一直到自己的心跳规律正常了才能喝水。”

听到一大爷说可以休息了,刘光福,棒梗,孙文秀,小鱼,小当,立即就在那扎起来马步以此来休息和调理自己的心跳规律。

而累成猴了的阎解矿,则是在那靠着墙壁休息,他已经没有一点的力气可以用来扎马步了。

没理会阎解矿的跟不上节奏。

一大爷在十分钟休息时间结束之后,立即就在那开始带着,刘光福,棒梗,孙文秀,小鱼,小当他们五个在中院中间的空地上练习起了军体拳。

刚开始的时候,还没缓过来的阎解矿,就只能在那眼巴巴的看着。

一直等到一大爷他们打了二十多分钟的军体拳,开始在那实战练习了之后。

他这才可怜巴巴自己走到中间的位置,然后按照自己记下来的招式,在那指挥着不大听话的手脚,认真的打起了不是很正规的军体拳。

“棒梗先跟刘光福对打,棒梗打完了小鱼和小当你们接着上,光福让他们看看他们跟你的真实距离!

随口安排了棒梗他们的对打后,一大爷就在那指导起阎解矿来了;“眼神坚定一点,拳头用力,肘子犀利一点,你要带着一股在战场上杀敌的气势来训练。

你要记住了,这军体拳是用来杀敌的功夫,而不是用来强身健体的,所以每一招你都要做到凶狠和极限,而不是像绣花拳一样只是打的好看而已!

还有你刚训练所以跟不上棒梗他们是正常的,毕竟刘光福和棒梗他们可是练习了很久的,不过一大爷还是希望你能快点把自己的身子骨给练出来,然后再抓紧时间跟上棒梗他们,甚至超越他们!

此时的阎解矿虽然很狼狈,但是他却在那坚定的对一大爷喊道;“一大爷你放心,我一定会快速跟上棒梗他们,然后再超越他们的!

“你想要超越棒梗他们,光是每天早上的训练肯定是不够的!

你回头自己在家的时候,也要自己去把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训练,深蹲,蛙跳这些都训练起来,基础打好了才能更稳妥的打败他们。”

认真的对阎解矿交代了几句和再刘光福他们的对战结束后,一大爷就直接喊停了今天的训练。

“好了,今天的训练就到这了,棒梗你们回去洗漱和换衣服去吧,解矿,广福过来。”

开口将棒梗他们喊回去换衣服和洗漱后,一大爷就将刘光福和阎解矿叫到后院去,拿早餐来给他们吃了;“以后每天早上训练完了,你们就来一大爷家拿两个鸡蛋,训练了不吃鸡蛋补补,身体会吃不消的,好了,吃了鸡蛋就回去去洗漱换衣服吧,今天开学呢。”

“谢谢一大爷。”

感激的喊了句谢谢一大爷后,刘光福和阎解矿就直接吃掉了一大爷给他们的两个鸡蛋,再然后他们就美滋滋的回家去了;“一大爷,我们以后会更认真的训练的。”

“嗯,我也相信你们会的,还有快回家去洗漱和换衣服吧,别感冒了...。”澹澹的回了两人几句之后,一大爷就回屋去煮豆腐脑去了。

一大爷的豆腐脑做法很简单,用黄豆粉煮沸腾了之后倒进盆子里面去放凉,一凉它就会自己凝固成豆腐脑了。

这是一大爷一次给秦淮如煮豆奶喝她忘记喝之后弄出来的产物,而且给它来上一勺农场里面的蜂蜜简直不要太好吃了。

而在一大爷煮好豆腐脑的时候。

棒梗,孙文秀,小当,小鱼,槐花,枫叶一人背着一个秦淮如给他们做的单间书包,浩浩荡荡的过来后院这边吃早饭了。

听到动静的秦淮如,此时也已经起床在厨房里面开始在那洗漱了。

看到小家伙们过来之后,一大爷立即就给他们一人拿了两个馒头,一个鸡蛋,一个红薯,一个玉米棒,一碗豆腐脑,然后桌子中间有一叠花生米,一叠萝卜干给他们当下饭菜。

小家伙们也不客气,在一大爷分好早饭之后,他们就直接在那拿着各自的早饭,大口大口的吃喝了起来。

连平时不是很爱吃饭的槐花和枫叶此时也都在那大口大口的吃着,一点都不像平时不肯吃饭时候的他们。

在小家伙们吃完早饭后,一大爷就又在那给小家伙们发起了零食。

是用作业本的纸片打包好的零食,里面有瓜子,有爆米花,有炒黄豆,有炒花生米,有炒豌豆,不要这些的话也可以换作直接抓一把带壳的咸香花生。

零食发放完毕之后,早就换好衣服和吃了早饭的一大爷,直接就推着自己的单车,拿着自己的公文包,出门。

然后母鸡带小鸡似的带着棒梗,孙文秀,小当,小鱼,槐花,枫叶他们六个浩浩荡荡的就朝学校的方向走了去。

刚走到学校,一大爷就遇到了原剧中那个家访棒梗的老师冉秋叶了。

就是,冉秋叶一看到他们,立即就在那气呼呼的对棒梗喊道;“棒梗你给我过来,我听说你寒假的时候跟人打架还动刀子了是吧,老师之前怎么跟你说的,你都忘记得一干二净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