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 【472】麻花想追我,但我看不上他...。

【472】麻花想追我,但我看不上他...。

而就在于莉撒娇的时候,一大爷的两个孙子,一个孙女直接就蹦蹦跳跳的从角落处那边跑过来了;“爷爷,爷爷,我们过来你们这边玩了。

“别撒娇了,我等下载你回去就是了。”

笑着让于莉别撒娇后,一大爷就在那一下子一个的将三个小家伙两个放大腿上一个抱在怀里笑道;“傻孩子,爷爷的家就是你们的家,你们想过来玩随时都可以过来玩,爷爷永远不会不欢迎你们的知道不??”

“嘿嘿嘿,爷爷我们知道了,爷爷奶奶说你做了好多的零食是不是真的呀,我们想吃零食。”笑着对一大爷表示知道了后,小家伙们立即就问起一大爷是不是有很多的零食来了。

“爷爷是做了挺多的零食的,不过零食是你们奶奶放起来的,所以你们得找你们奶奶要。”

笑着回了三个小家伙几句后,一大爷就看向带着林云娟回来的一大妈说道;“小家伙们要吃零食,你给他们拿点爆米花吃,不过不能给太多了,一次给一点就可以了,省得他们吃了零食了不肯吃饭。”

“嗯,我这就给他们拿零食吃去。”笑着对一大爷说了句好之后,一大妈立即就转身进她休息的房间里面拿零食去了,她零食以前是放外面的,但每次都被槐花吃完后,她就开始放屋里去以此来控制槐花的吃个不停。

在一大妈去拿零食的时候,林云娟立即就礼貌的对一大爷喊道;“爸,谢谢你啊,少文说你在厂里给他走了很大的关系和送了很多的礼,现在工厂里面的同事都很尊重他,他的工作也一直都是最轻松的。”

“没走多少关系,我是副厂长我需要走什么关系啊,我就只是过去跟他的组长那些打了声招乎而已,那所谓的送礼其实是人家厂长让我帮他弄一些珍贵的药材而已,还有我们是一家人不用谢来谢去的。”

笑着回了林云娟几句后,一大爷看一大妈抱着装爆米花的罐子出来了,于是立即就将三个小家伙放下来道;“去吃爆米花去吧,不过吃了要记得喝水哦,不然上火了会嘴巴长痘痘的哦。”

“爷爷,我们可爱喝水了,奶奶给我们拿了甘蔗糖,我们现在天天用那个泡水喝,甜甜的可好喝了呢,嘿嘿嘿。”

笑着回了一大爷几句后,三个小家伙立即就围着一大妈要爆米花吃去了;“哇,奶奶这些都是爷爷做的爆米花吗,爷爷好厉害啊,做的爆米花竟然比外面卖的爆米花还要好看好吃。”

一大妈很享受这种被孙子孙女围绕的感觉,所以她直接在那一边给小家伙们抓爆米花吃,一边乐呵呵的对他们笑道;“来,我的乖孙乖孙女,这都是你们爷爷做的爆米花可好吃了呢,你们槐花姑姑可喜欢吃了,每次被她知道家里有爆米花了,她都得装得口袋满满的才肯出去玩的。”

“我们认识槐花姑姑,她上次给了我们好多的糖果吃,她人很好的呢,就是她现在去哪里了啊,我们都好久没有看到她了。”接过一大妈的爆米花之后,三个小家伙就直接在那跟她闲聊起来了。

“他们都太调皮了,所以你们爷爷给他们都送到乡下去体验农村生活去了,不去乡下的话他们一放假就出去跟人打架。”

说了一下槐花他们去乡下了后,一大妈就在那看着三个小家伙一脸溺爱的说道;“你们以后可不能跟你们的那些叔叔和姑姑一样,就知道整天的给爷爷奶奶闯祸,你们要乖乖的哦。”

“易俊辉,易俊煌,易俊霞,我们要到外面去买鞭炮玩,你们要不要.....奶奶我们也要吃爆米花。”一大妈的话音刚落下,傻柱家的何慕就蹦蹦跳跳的过来喊三个小家伙出去玩了。

【李少文的三个孩子原本是叫李俊辉,李俊煌,李俊霞的,但因为要跟那边脱离关系的愿意,所以包括李少文在内,他们父子四人现在都改了姓氏跟一大爷一样姓易了。】

在给小家伙们发爆米花的一大妈,看到何慕过来后,立即就给他抓了一把道;“来,何慕,奶奶也给你抓一把,不过吃了要多喝水哦,不然会上火的呢。”

“奶奶你放心,我吃了爆米花了会乖乖的喝水的。”

对一大妈表示自己会喝水后,何慕立即就带着三个小家伙出去玩了;“走了,易俊辉,我们出去外面玩去了。”

“爷爷,奶奶,妈妈,我们出去玩了。”笑着对一大爷他们说了一声后,三个小家伙立即就跟着何慕带着爆米花出去外面玩去了。

目送小家伙们出去玩后,一大爷就在那跟一大妈,林云娟,于莉闲聊了一下家常,然后在于莉表示自己要回家的时候,还是一大妈喊一大爷开车送她回去的。

一大爷开车将于莉给送回家去后,立即就打着领导看望员工的理由顺带去刘岚他们家看了一下刘岚和刘岚家的两个小孩。

刘岚现在是她一个不知道什么的嫂子在照顾,然后因为一大爷之前给了她不少钱和她自己也一直有在存钱的愿意,所以她现在一点都不缺钱,外加过得也挺不错的,至少脸上是带着笑容的。

在刘岚家看望了刘岚和孩子们一会后,一大爷就给刘岚他们留下了一些水果和肉,给两个孩子留了一些学习用品什么的,再然后他就直接告辞,开车回去了钢铁厂。

到钢铁厂之后,一大爷立即就将秦京茹给叫到自己办公室,然后一关门就直接在里面跟她开始了周瑜打黄盖。

忙活了一个多小时后,秦京茹立即就在那看着一大爷有气无力的问道;“一大爷,你给于海棠送哪里去了啊,你给她送走了,我一个人很无聊的。”

“没事,今晚上我过去陪你。”

笑着回了秦京茹几句之后,一大爷就一边在那喝小番薯的口粮,一边对她问道;“你在食堂上班还习惯不,有没有谁欺负你什么的没有??”

“轻点....你是我姐夫,谁敢欺负我啊,不过就是傻柱的徒弟麻花想追求我,不过我看不上他给他嫌弃了一顿,他现在都是躲着我的了。”笑着回了一大爷几句之后,秦京茹就直接无力的靠在了一大爷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