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 【488】被误会是大姑娘的,孙文秀!!

【488】被误会是大姑娘的,孙文秀!!

面对三大爷的惊呼,棒梗他们直接就在那乐呵呵的大笑了起来道;“哈哈哈,果然被我爸说中了,我爸说我们回来肯定会吓着你,现在还真的把你给吓到了,哈哈哈。”

“你爸对你们是真好啊,这得吃多少好东西,才能给你们补得这么强壮啊!

在那肯定了一下一大爷肯定给棒梗他们吃了很多好东西后,三大爷立即就比划着棒梗和孙文秀的身高对他们问道;“棒梗你这有一米八没,看起来都比你爸高了都,文秀也有你爸高了,看起来都跟个能出嫁的大姑娘似的了。”

面对三大爷的询问,棒梗直接就在那得意的笑道;“三大爷,我现在一米七九,我爸一米八,我还差他一点点,不过我很快就能超过他了。”

【原剧中的一大爷身高是一米七四左右,不过此时的一大爷由于身体素质变强和经常锻炼的原因,直接就长高了六厘米,长到了一米八。】

棒梗之后,孙文秀立即就也在那笑着对三大爷回道;“三大爷,我跟我爸还相差很远呢,我才一米七三,而且女孩子发育比较早,我这估计长到一米七五就算是到顶了。”

“好家伙,你三大爷我一个男的才一米七多一点点,你一个女娃长到一米七五你还不够,你要长到多高才够啊??”

对孙文秀表示无语后,三大爷就看向槐花这小谗嘴问道;“槐花,跟三大爷说说,你们这两个月都吃了些啥。”

“一百只鸡,七十只鸭,五十只鸽子,四十五只大鹅,三十多只野兔,五头羊,两头猪,好多的鱼,好多的米饭,好多的馒头,都把我们爸爸给吃得抱怨起来了呢。”面对三大爷的询问,槐花直接就将一大爷之前所说的拿出来跟他说道。

“一百只鸡,七十只鸭,五十只鸽子,四十五只大鹅,三十多只野兔,五头羊,两头猪.....吸,半大小子吃穷老子,老易这有六个,真是难为他了啊!

在心里佩服了一下一大爷后,三大爷就在那看向去停好车备着一箩筐粮食回来的一大爷问道;“老易,你背回来的都是一些什么东西啊??”

“半大小子吃穷老子你又不是没听过,我家六个半大的小子,你说我不弄点粮食回来,我们家够吃吗??”

随意的回来三大爷几句之后,一大爷就直接带着棒梗他们回中院去了;“你们还愣着干嘛啊,赶紧回去收拾你们各自的房间啊,还有棒梗从今天开始你不是大哥了,你是二哥了,因为你们少文哥哥回来我们这边生活了。”

“爸,少文哥哥他们过来我们这边住,我们会不会不够房子住啊,还有我现在都这么大了不能再跟弟弟一个房间了,我要申请一人一个房间了。”疑惑了一下家里房间够不够后,棒梗立即就在那表示起自己要申请单独房间来了。

面对棒梗的申请,一大爷直接就对他翻了白眼道;“我重新买了一个房子来给你少文哥他们居住,同时因为我刚买了房子的原因,现在我暂时不能再买了,所以你的要求再推延一年,等你十五岁了我就给你单独的房间。”

“爸,我们也要单独的房间,我们也要单独的房间。”听到棒梗很快就要有自己的房间了后,孙文秀他们几个立即就都在那喊着要自己的房间来了。

背着粮食走到一大妈家门口后,一大爷就在那一边开门进去,一边对棒梗他们回道;“有有有,回头我买房子将四合院的邻居都换出去,然后整个四合院都是我们家的,到时候你们爱一个人一个房间就一个人一个房间去。”

“爷爷,叔叔,姑姑你们回来了呀。”李少文家的三个都是跟棒梗他们见过面的,所以看到一大爷他们回来后,三个小家伙立即就在那笑着打招呼道。

槐花是没有三个小家伙中的老大和老二大的,所以听到比自己大的喊自己姑姑,她立即就在那眉开眼笑的从口袋里拿出麦芽糖来分给他们道;“哎呀,原来是我大侄子,二侄子,大侄女啊,来来来,姑姑给你们麦芽糖吃,姑姑自己亲手做的哦,可好吃了呢。”

在槐花给三个小家伙麦芽糖吃的时候,林云娟跟三大爷一样被棒梗他们的身高给吓到了;“棒梗,秀文,小鱼,小当,槐花,枫叶,你们这长得未免也太快了一点吧,去年看你们的时候你们也就长得比一般的孩子高一点而已,但你们这次长得未免也太多了吧,棒梗都有咱爸高了吧。”

面对林云娟的惊呼,进农场去过年了的一大妈,直接就在那笑着说起了棒梗他们的胃口来了;“这些孩子在乡下干重活,吃饭又吃得特别多,过年的时候你爸做了二十只烤鸭,刚做好他们就一人一个的在那啃起来了,吃完了回头一个个的还吃了好多的面条,肉食什么的,他们一个人比母子四个人都还能吃。”

听完一大妈的话,林云娟立即就在那看向一大爷问道;“爸,回头暑假的时候,您将这三个也带去乡下锻炼锻炼行不,你看俊辉,俊煌都是比槐花大的,结果现在都没槐花高了,俊霞跟槐花一样大,看起来就跟槐花妹妹似的了。”

“这是小事,他们想去随时都可以去。”

点头同意了林云娟的要求后,一大爷就看向棒梗他们说道;“棒梗,文秀,你们从明天开始,每天也将你们这三个侄子侄女也喊起来训练。”

“爸,你放心,我们保证将大侄子,二侄子,大侄女训练成他们班上最能打的存在去,呵呵呵。”

笑着对一大爷表示没问题后,棒梗他们立即就去他们对面屋放行李去了,不过因为小当他们长高了一张床睡不下两个了的原因,所以孙文秀和槐花都留在了一大妈这边的空房睡。

都有了自己的住所后,在农场里面忙了两个月没有撒欢的棒梗等人,立即就带着易俊辉,易俊煌他们三个跑出去买鞭炮玩耍和到处撒欢去了。

而在棒梗他们到处撒欢的时候,一件有趣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小年轻误把孙文秀给当成成年女子了,一直在那傻愣愣的盯着她看,直到棒梗和枫叶要动手打人了他这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