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 【151】NMG的篝火晚会,原来狼娃很可爱....。

【151】NMG的篝火晚会,原来狼娃很可爱....。

闲聊了几个小时之后,因为有些累了的原因,所以一大爷就直接抱着小狼娃回车上去睡起了午觉。

小狼娃很乖,在一大爷睡觉的时候,他就安安静静的趴在一大爷的旁边躺着,而要方便的时候他就会磨蹭一大爷和发出嗷嗷的叫声来喊他。

而听到小狼娃叫声的一大爷,也会麻熘的抱着狼娃起来,下车,到远离帐篷的地方去给他方便,完了再给他抱回来继续休息。

众所周知,狼一般都是白天睡觉晚上出来狩猎的,所以小狼娃没多久就又睡着了,而且因为刚才吃肉吃得很饱的原因,他还睡得挺香的。

不过为了自己今晚上能睡着和改掉小狼娃白天睡觉晚上不睡觉的坏习惯,一大爷在小小的午休之后就直接起来,在那开始试探性的教起他直立起来走路了。

刚开始一大爷是牵着他的双手,让他试着用双脚去走路的,不过由于他从小就是用四肢爬行的原因,所以他站起来的很勉强,外加他还不怎么会调整自己的身体。

于是一大爷为了锻炼他的身形和开始用直立走路,一大爷就直接给他放到树干上让他用双手抓着树干然后在那挂着。

【印度那边1920年被发现的狼娃,刚被发现时生活习性与狼一样,用四肢行走,白天睡觉,晚上出来活动,怕火、光和水,只知道饿了找吃的,吃饱了就睡,不吃素食而要吃生肉。

他们当时发现的狼娃也是两个,一个在七八岁左右,一个是只有两岁左右,然后那个两岁的被带回去只活了两年就死了,而那个七八岁的则是活到了十六岁。

据资料显示,印度的那个活着的狼娃,在十六岁死掉的时候,已经接受了他们八年多的教育了,但她的智商只有三四岁的样子。】

一大爷很显然不想自己的这个小狼娃会像印度那边的狼娃一样,他要把他给教育成正常的人类孩子,他要把他养大成人,然后惊讶的看着一大爷说“爸你是把我从一只狼给养成了一个人的??”

所以一大爷对小狼娃的照顾可谓是用心至极了,他悄悄的给他吃人参,时不时的教他站立,教他用手指,教他人类的睡姿,教他怎么去思考问题。

当然了,这些都不是一时半会能搞定的,因为浩克他们又来喊他们去吃饭了,今天的饭还是牛肉,就是多了一道凉拌西红柿和一道辣白菜。

吃饭的时候,一大爷给小狼娃切了一块牛肉之后,没有再直接放到他的嘴里,而是放在手里不许他低头来吃的,逼迫着他用手来拿。

小狼娃在几次低头都被一大爷给拨开后,就开始在那艰难的动着自己的手抓着食物,然后再小心翼翼的往上抬,学着浩克他们的模样往嘴里送。

小家伙的天分很高,在尝试了几次之后,他就慢慢的学会了用小手拿食物吃了,而且这还给他开心的在那嗷嗷直叫,给秦老狗他们都看乐了,同时他们也都看到了他成为正常人的希望了。

教会狼娃用手拿东西吃是挺好的一件事,不过美中不足小家伙暂时还不肯吃蔬菜,凉拌西红柿刚放到他面前,他立即就把小脑袋给别到了一边,小脸上满是嫌弃。

看到小狼娃不肯吃西红柿,一大爷立即就把一大盘子的西红柿递给阿努斯道;“阿努斯,你大口大口的吃西红柿,诱惑诱惑这个小东西,不然只吃肉很难给他把人性培养出来。”

“啊,还有这样的好事啊,没问题,看我的。”听到一大爷的话,阿努斯立即就一脸开心的在那端起西红柿,然后就直接在小狼娃的注视下,一口一块的在那美滋滋的吃了起来,给小家伙都看馋了。

看馋了之后,小狼娃立即就试探性的拿起一大爷给他的那块西红柿吃了起来,就是吃完之后他直接就在那一脸怀疑人生的看向了阿努斯,眼里满是这么难吃的东西你是怎么做到吃那么多下去的??

吃饱的狼娃一点危险都没有,加上他那怀疑人生的表情很可爱,所以浩克和秦老狗他们都被逗笑了,一帐篷的人都被逗得呵呵呵直笑,就连他自己最后也在那开心的啊嗷啊嗷的叫着。

吃完晚饭和坐着闲聊了一会儿之后,一大爷他们就被队长他们给喊去参加篝火晚会去了,就是在空地上烧一个火堆,然后大家伙穿着传统服装出来唱歌跳舞。

一大爷和秦老狗他们也都被拉着一起下场去跳了舞,而一大爷跳的时候狼娃是直接像无尾熊一样的挂在一大爷身上的,外加原本很害怕火的他,在看到一大爷都不害怕之后立即就也不害怕起来了。

唱歌,跳舞,祈福的环节过后,大家就在那围着火堆喝起了奶茶和吃起了烤肉,狼娃也在一大爷的怀里美滋滋的在那抱着烤肉吃,小模样有点像小松鼠,不过也已经越来越像人了。

此时大家伙都听说了狼娃的事情了,所以大家伙在看到小家伙不但没有什么攻击性,而且还有些许的小可爱后,立即就都给小家伙送上了祝福。

对于大家伙送的祝福,狼娃看得一脸的懵逼,不过他在看到一大爷对此并没有反应之后,他立即就啥事没有的在那双手拿着烤肉,跟个小松鼠似的在那继续吃了起来。

“这哪里是恶魔之子啊,这就只是被狼养了一段时间的小孩子而已,你看看他的小模样多可爱啊!

“对啊,这哪里是什么恶魔之子啊,这妥妥的就只是一个小可爱啊,就是有点脏,回头收拾收拾,肯定很可爱。”

“这个浩克家的亲戚真好,每年都给浩克他们家带来很多的粮食不说,而且心地还这么的善良,连被别人说是恶魔之子的娃娃都肯收养。”

“达巴特家的孩子也是他们找回来的呢,而且这次要不是他们帮忙找到的话,达巴特家的孩子就也得跟这孩子一样被狼养着了,所以你们说...我们口中的恶魔之子,其实就是我们牧民的孩子被狼给叼走养大的啊??”

因为狼娃的没有攻击性和可爱,大家伙渐渐的就开始试着去解密他们的那个童年恶魔是不是其实也跟他们一样是人,只不过他是被狼给养大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