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东京泡沫人生 > 188,背后说坏话都不好意思了啊

188,背后说坏话都不好意思了啊

......

“纳尼!又遇到了!”富冈信夫在酒店听拍摄汇报的时候,又忍不住了,“我就说有不好的预感!”

然后又一脸杀气的看向岛田雄三:“雄三君,你为什么又没有拦住!”

“因为那个男人是从海底直接出来的啊......”岛田雄三想到永山直树离谱的出场方式,心里也很无奈。

“信夫桑,我觉得永山直树这个家伙,是不是一直在暗中跟踪我们,在美国已经连续碰到2次了,概率是很低的吧。”

富冈信夫回想了一下,在酒店和录音室的附近,没有看见过有什么可疑的人员啊......

“总之,雄三君,我对你很失望!”半天摸不着头脑的富冈信夫,选择把心中的气撒到对面的岛田雄三身上,“发现之后,为什么不能第一时间分隔开两人呢?还去吃饭了?”

沙滩的酒也是很烈的,岛田雄三喝了几杯之后又开始上头,如果不是两位拍摄的小伙伴稍微阻拦了一下,说不定又要醉倒过去。

“碰到了......又是饭点,就没有什么好的借口了.....”

想到这一点,也确实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富冈信夫只能抱怨到:“可诺鸭喽!直树那个家伙居然脸皮这么厚的吗!居然总是来蹭饭!”

岛田雄三这时候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阿诺......貌似两次的饭钱,都是那个家伙付的.....”

听到居然这样的事,富冈信夫气坏了:

“纳尼!雄三你这家伙!我们是没有经费吗!居然连和艺人一起吃饭都让别人请?!让别人知道了华纳不要面子了吗?!”

“你这样,让我想在背后骂永山直树那个家伙,都找不到理由了啊!”

岛田雄三也有点尴尬,之前还没有想到呢,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自己喝得迷迷湖湖的,反正最后很自然的就变成了永山直树结账了,

或者说,和那家伙一起出去吃饭,就会有种自动让他结账的超能力?

这下子背后说坏话都不好意思了啊!

晚上一起吃了饭,永山直树了解到了小明菜的录制进度,差不多6首已经完成,再过了3、4天应该就能全部完成了。

在分开的时候已经约好了,等录制完成,就一起去迪士尼玩,所以这几天永山直树都没有自己去。

而是趁这个空隙,把进阶潜水员的证考了出来。

教潜水的罗伯特在课程完全上完之后,有点伤心,

“威廉,课程上完了,你大概就要回去了吧?”

永山直树回应到:“暂时还有几天,不过应该不会来海滩了~”

“真是可惜啊,还想和你一起探索一下洛杉矶周边的潜水点呢。”

“哈哈哈,罗伯特,以后会有机会的~我不会忘了在洛杉矶有你这样一个朋友的~”

“我是在可惜,以后去酒吧,就没有人当我的僚机了!”

“哈哈哈~那今天再去一次吧~”

离别本就是常事,在海边的人更是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罗伯特并没有伤感太久,

人生苦短,何不及时行乐?

......

东京,摄影棚,

芳村大友和尹堂修一正在开会,

“修一桑,怎么这次的绯闻发酵得那么严重?”

芳村大友说到,因为之前秋山妃纱和植草克秀的绯闻在不同的报刊杂志都发行了出去,顺便又再一次回顾了野猫团的历史,还有试图将女演员和男主角联系起来的报道。

这是一种很不寻常的现象。

“感觉这是有人在暗中针对。”

尹堂修一对于艺能界的一些把戏还是知晓的,“如果不是我们选择演员基本都是刚出道的新人,说不定别人还能够找到更多的黑料。”

“但是为什么?”

芳村大友不是想不到别人出手的原因,电影市场就这么大,前一部《鬼影实录》横空出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抢占了恐怖片的市场,横扫了近30亿的票房,

而这次的《加油站被抢事件》又开始横扫同期的喜剧电影,看势头也会突破20亿总票房,

更为让电影圈惊讶的是,两部电影相距时间不过3个月,眼见这样一个电影圈的新势力就要兴起,那些原本占据市场的人会愿意吗?

芳村大友接着思考:“艺人方面有杰尼斯事务所顶在前面,而电影发行也有角川映画的力量支持,这种花边新闻完全不能够造成什么伤害啊?”

尹堂修一也很疑惑,但是他总归对演艺界了解更多一点:“大友桑,这大概只是试探而已,根据我们的反应以及防守的力量,决定下一步。”

“但是他们下一步能做什么呢?”芳村大友不解。

是啊,事务所总共就4个艺人,1个经纪人,其中三个是过气女团出来的成员,一个是新兴偶像,才刚刚发行第一张单曲。

把她们挖过去?真的是得不偿失啊~

而树友映画这边,角川的入股已经有了一个大大的招牌,一般电影公司完全弄不过的吧?

而行业打压?他们这个小团体,核心成员就3个,本身和演艺行业的接触就不多,想打压无非是抹黑核心人员之类,不给投资拍片的资金,或是拍摄同类型更优秀的片子来压过树友映画的品牌等等。

尹堂修一和芳村大友本身就是偏幕后的,抹黑效果不大,而唯一算是公众人物的永山直树......本身接受采访就少,而且本人超级低调,整天宅在山樱院里,连社交都很少,在电影圈很难找到更加“干净”的明星了。

另外,树友映画目前拍的都是小成本电影,基本没有资金压力,而打压品牌的话,目前还算不上有什么品牌.....

尹堂修一也想不明白,但还是说到:“大友桑,关于绯闻的话暂时冷处理看看,本来就没有什么爆点,继续发酵下去的话,说不定还会给秋山妃纱和植草克秀带来更多的曝光。”

“然后我会找同门的渠道问一问,大友桑也去角川那边打听打听吧。”

芳村大友没什么更多的意见:“嗨,就先打听一下吧。”

然后又对着尹堂修一感叹到:“要是直树那家伙在就好了,这个家伙莫非是在国外找到红颜知己了吗?一直不回来~”

“哈哈哈,大友桑,直树回来了也可能没有什么头绪的~”

“但是,有他在的话,就感觉不怎么担心了~”

尹堂修一顿了一下,“也是呢。”

......

日升日落,转眼间已经来到了3月的中下旬,

中森明菜在华纳的最后一首歌,已经宣告录制完成了。

富冈信夫伸了个懒腰:“明菜酱,之后就剩后期的调整工作了。”

“嗨,这几天辛苦信夫桑了。”

在录音过程中,明菜提了不少的意见,而富冈信夫也很大度的听取了一些意见,这对于未出道偶像来说是很少见的。

录音室的工作人员基本都是成年人,这段时间只有中森明菜一个未成年的艺人,所以提出意见来有时候会被大人们无视,或者会被认为是“难搞”。

但是富冈信夫却耐心听取了明菜意见,这让小明菜非常感激。

“明菜酱,在洛杉矶的录制工作算是正式结束了,明天的晚上的飞机票,还有一整个白天可以空出来,明天可以好好逛一逛洛杉矶了~”

得益于提早来录制,整个行程没有安排太过紧凑,空出一天也算是出国的福利了。

“嗨,阿里嘎多!”中森明菜的神情一下子变得很高兴了。

“明菜酱,想去哪里玩一玩呢?”

富冈信夫接着问到,因为不是工作,所以岛田雄三和拍摄两人组不用跟过去,他们明天还有一些专辑制作的事情要完成,

但是中森明菜一个人也是明显不行的,必须要有工作人员陪着,毕竟未成年而且语言还不是十分流畅。

“之前就一直想要去迪士尼乐园呢,现在有机会的话,很想去那里看一看~”

“迪士尼吗?确实是有趣的地方呢。”果然还是个孩子啊,富冈信夫点了点头,“这样的话,明天我让华纳这边找一位熟人陪你一起吧。”

“啊,雄三桑他们不去吗?”

“他们还有一些收尾工作要完成。”

中森明菜有些纠结:“这样的话不是给别人造成麻烦了吗......信夫桑,还是不用请其他人陪我了。”

看到自家偶像懂事的模样,似乎就要放弃去出游了,富冈信夫刚想安慰说没关系,却听到了明菜嘴里传出了其他的话:

“信夫桑,呆胶布,直树桑和我约好了,要一起去游乐园游览的,有他陪着,不用其他人的。”

富冈信夫感觉自己又听到了不想听到的名字:“直树桑?他还没有回去吗?”

“嗨,直树桑这段时间都在洛杉矶学习潜水,已经拿到了进阶潜水员的资格了呢。”明菜高兴的介绍永山直树的近况。

“信夫桑,我和直树桑一起去,就不用找其他人了,对吧?”

这个家伙难道不用工作的吗?这已经在国外待了快一个月了吧?

听到这样的威胁有出现在自家偶像的附近,富冈信夫就想着用什么借口让明菜酱不要去,

可是又看着小明菜眼神中的期待与神采,拒绝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哎.....真是为难啊,不过又想到明菜回国之后就要开始非常忙碌的出道工作了,富冈信夫心软了,

“嗨,但是明菜酱要注意安全.....遇到事情要记得大声叫,记得美国报警电话是911......”

看着中森明菜轻快的背影,富冈信夫这时候有种女大不由娘的感觉。

晚上回到酒店之后,小明菜就给永山直树打了电话,约好了明天一早结伴去迪士尼乐园。

怎么能通电话?

当然是第一次遇到的时候就互相知会过了!

......

洛杉矶的早晨一向是非常惬意的,尤其是在3月中下旬,适宜的温度加上灿烂的阳光,是一个出门游玩的好天气。

永山直树一早就叫了一辆出租车,和司机说好先去接一个人,然后去迪士尼乐园。

到达酒店的时候,就能一眼看到中森明菜,因为她又穿上了那一件明黄的卫衣加牛仔裤,背了一个小小的双肩包,青春靓丽充满活力,在酒店进出的人群里非常显眼,

“明菜酱,在这里~”招了招手之后,就发现明菜和大厅里的其他人打了一声招呼就出来了,很快就上了出租车。

“早上好,直树桑~早饭吃了吗?”

“明菜酱也早~已经吃过了。”永山直树往酒店大厅望了一眼,感觉有个人似乎正瞪着眼睛看向这边,

随着出租车开动,人影也看不见了:“明菜酱就一个人吗?同事不去吗?”

“大家似乎还有一些收尾工作。”小明菜说到,“而我没有什么事了~”

“哦?那明菜酱什么时候回去?”

“今天晚上的航班,直树桑什么时候回去?”

“我也很快了,大概明后天吧~”永山直树想着或许还可以和罗伯特道个别。

在前往迪士尼乐园的路上,永山直树和明菜聊起了出道后的一些事,

明菜回到日本之后,应该就要马不停蹄的进行出道曲的宣传了,一个月左右的密集宣传,还要尽可能多的上通告、去线下,总之一定要更多的曝光。

“明菜酱,回去之后就会非常忙碌了呢!”永山直树语气里有点担心,“听说睡觉都要在车子上呢~”

“哈哈哈,直树桑太夸张了~”小明菜明显不信,她现在还不清楚未来会红到什么程度。

“总之先做好心理准备吧......”

洛杉矶的迪士尼乐园是世界上第一家迪士尼乐园,1955年开园,位于洛杉矶东南角,从市中心开车要十几分钟,可是在路上已经可以看到不少前往迪士尼的游人了。

到了目的地之后,永山直树和中森明菜选择了一日票,迪士尼乐园很大,并没有用什么围起来,但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已经标明了游乐设施的所在。

和后世不大一样,但是主要的动漫人物已经随处可见,米老鼠、唐老鸭之类的经典形象随处可见,连星球大战的形象也出来了,可爱的玩偶会在道路中间偶遇,梦幻的城堡也已经矗立了起来。

来到迪士尼乐园,自然要玩一下着名的摩天轮,不过先从高速的过山车开始玩起,

永山直树和明菜排了十几分钟才终于等到了机会,

“明菜酱之前玩过吗?”

“过山车嘛,自然是玩过的,不过日本的过山车似乎没有这么高....”

随着过山车慢慢往前,明菜这个时候还有闲情逸致比较着日本和美国之间的区别。

不过等到最高点的时候,明菜的也抓住了永山直树的胳膊,等到车子高速往下冲去,一瞬间的失重感与刺激,还是让明菜酱大声喊了出来,当然,永山直树也在大喊大叫,所有人都好像冲破了平时的束缚。

过山车的时间不长,最多不过5分钟,但是这种心跳过山的感觉,让人下来的时候有些腿软。

“明菜酱害怕了吧,哈哈哈,站都站不住了吧~”永山直树伸出一只手,扶住有些摇摇晃晃的小明菜。

“哼,明明直树桑也害怕的尖叫了起来!”小明菜毫不留情地点出来了。

“我那是配合明菜酱,不然明菜一个人尖叫的话不是会很尴尬嘛~”永山直树嘴硬。

“第一次发现,原来直树桑脸皮这么厚~哈哈哈哈”说到一半,明菜被自己的话逗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