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东京泡沫人生 > 377,今天开始,就是猫狗双全的人了!

377,今天开始,就是猫狗双全的人了!

........

前段日子账面的资金达到了42亿,永山直树觉得不能把钱放在账户上生锈,所以在思考了一番之后,决定开启买买买的旅程。

房产自然不用多说,已经拜托藤田惠子物色适合的山头和东京与京都的房产了,这次既然已经有了很多钱,就想要在京都这样具有历史感的城市,安排一处房产,最好是偏大一点的和风庭院。

另外,永山直树之前想着买一座山头......最近想了一下,决定在北海道的洞爷湖地区内买一块地,新建一个度假的房子~

到时候去那边度假的时候,一定要带着一柄刻着洞爷湖的木头剑!

为此,担任私人置业顾问的藤田惠子,都睁大了眼睛:

“直树桑,到处购置地皮.....你是想要开一家地产公司吗?”

永山直树还真的被这句话提点了一下:“惠子桑,说起来开一家房地产公司也不错呢~或许物业管理公司也可以~”

可以预想的,随着自己的财产越来越多,单单是自己名下的这些房产管理起来都非常困难了,更别说如果要真正的搭上泡沫时代的快车道,房地产业绝对是最大的那几个车道之一。

而且.......老家的永山组,似乎也能在房地产公司里面发挥很大的作用。

“直树桑真的有这样的想法吗?”

藤田惠子现在从来不把永山直树随意说的话当做真的随意了,因为短短两年时间里,这个家伙已经在自己这边购买了快到10亿的房产了。

“不过,开一家房地产公司......听起来就很复杂的感觉啊~”永山直树在三井不动产的会客室里,喝着免费提供的茶水,悠悠说道。

前途远大,但是管理一个房地产公司的事情那可真是太忙了......人生匆匆几十年,真的要再次让自己步入这种忙忙碌碌的生活里面吗?

“嘛~这种事看情况再说吧~”

想了半天也没有决定的永山直树,如同耍赖一般的说着,

“惠子桑,还是先帮我在东京或者京都找一下老式的和风庭院吧,不求像是古代贵族的那种大宅子,但是最好也有些历史感~”

藤田惠子苦恼得揉着太阳穴:“这样的庭院,要么是历史建筑,要么就在乡下......想在东京或者京都市区找到,很难得的~”

“我知道啊~所以才来拜托厉害的惠子桑嘛~”永山直树说道,“预算是10亿!别忘了还有北海道的地皮哦~”

“嗨~”

.......

趁着早上的时候来到三井不动产,把需求和很有能力的藤田惠子说完之后,太阳才刚刚攀升到山腰。

三井不动产的位置是在涩谷区,就在繁花的商业街道旁边,灿烂的阳光将整个街道都贴上了明亮的薄膜,可是却不显得热,让永山直树久违得兴起来逛街的心思。

虽然不是休息日,但是涩谷的依旧是人来人往。

穿着时尚的年轻男女们在街道上牵手说笑,让一个人的永山直树稍微有点嫉妒,这满地的狗狼.....要是把嘤太郎也带过来就好了~

偶尔路过的公园里面,一群女学生们在打着羽毛球,身上白色衬衣黑色吊带裙似乎是学校的制服,简约又时尚,比起中国的学生制服可要好看多了!

偶尔还能看见拿着乐器在公园或者树下演奏的年轻人,路过的行人们也偶尔会停下来聆听一会儿,然后带着笑容离开。

沿街店铺的商品都向着夏天靠近,各种鲜艳的短袖、短裙、墨镜、防晒霜、保湿的精华素等等,在百货商店之中还有各种小家电,像是风扇、空调之类的,促销活动的大字就在店门口贴着,惟恐别人不能看见。

随意地走在人群之中,好奇的浏览着商业街上的店铺,看到有趣的就进去看看,很快脸上就带着一副茶色的蛤蟆镜了~

在路过一家书店的时候,陈列在门前的最新杂志突然吸引了永山直树的目光,那是中森明菜!

杂志的名字就叫《明星》,是一本以日本艺能界的各大明星为主题的月刊,而这次的主角,就是这个出道刚刚满一年的当红偶像了。

“欧莫系列~”

看着封面上的图片,青春气息弥漫的明菜正在搞怪,永山直树从展架上拿下了杂质,到前台去付钱。

店老板是一位年过40的大叔,很是热情的招呼着客人,接过杂志的时候还在说着:

“啊,又是这本啊,今天这本杂志的销量很好呢!”

“是吗?”永山直树笑了,“明菜很受欢迎啊~”

“是啊,今年最火的偶像了~和松田圣子比肩起来也丝毫不差呢~”嘴碎的店长大叔把零钱递给了永山直树,“前两天不是有个很火的综艺节目吗?不过就是和那个花心直树居然早就认识,真担心会不会被骗......”

“额.....”

看起来这个店长是中森明菜的粉丝啊,不过当着另一个主人公的面这么编排,着实让永山直树有点尴尬。

不过这个时候如果说自己就是永山直树的话,那应该会更加尴尬的吧!

“是啊......明菜一副很单纯的样子,真让人担心啊!”永山直树最终还是选择了附和店长的话。

“嗯嗯,尤其那个花心直树居然花招那么多!最近我的女儿在学校里被人塞情书的时候,里面居然都是‘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

店长大叔这句话似乎憋了挺久:“关键是我的女儿居然答应和那个家伙交往了!岂可修,我上学的时候怎么没有人教人怎么写情书!”

“呵呵.....”

这位店长桑,你倒底是永山直树的黑子还是粉丝?我这个主人公有点分辨不清楚了啊!

“年轻的爱情总是莽撞的嘛~因为里面都是真诚~”永山直树说道,“只有这样的爱情,才会更加令人珍惜嘛!”

“说的真好!”店长看着眼前的年轻人,越来越觉得眼熟,“客人很眼熟啊!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你呢!我们认识吗?”

永山直树接过装杂志的袋子,就准备离开了:“哈哈~我是大众脸,很多人都说我面善~”

“原来如此,那客人您慢走!”

店长稍微鞠着躬,把客人送出了店门,然后心里的疑问越来越重,

“在哪里见过呢?”

一副蛤蟆镜遮住了大半张脸,一件短袖体恤的永山直树,今天早上随便套了一件牛仔裤就出门了......

在人来人往的涩谷街头,这样的打扮很轻易的就可以混入人群,只要不是专门寻找,谁能够认出这就是电视机上出现的人呢?

“他就是花心直树!

!”

出了店门一点距离的永山直树,听到了店老板的大吼,连忙加快了步伐,像是害怕被老板抓到的没有给钱的顾客一样。

“居然认出来了?”

........

未免继续被认出,从而造成骚乱,永山直树赶紧返回了自己的爱车,然后一脚油门,来到了猫之眼咖啡厅。

推开店门,不出意外,尹堂修一正在这座咖啡厅里拍摄,不过组员和拍摄的器械都少了很多。

“木村君~”永山直树照例拍了拍木村虚的肩膀,“怎么人这么少了?”

木村虚依旧没有适应被人突然拍肩膀的情况,整个人都颤抖了一下:“直树桑....吓死我了~”

“光天化日之下,有什么好害怕的!”

“从来没有人从背后拍过我!”木村虚小声哔哔着,不过考虑到对方是自己老板的老板,还是回答了问题,

“咖啡厅的戏份很少了,大部分的人员都去下一个片场做准备了。”

“下一个片场?”

“嗨,剧情差不多已经到最后了,今天之后,这个咖啡厅的布景就没必要了。”

正在这个时候,尹堂修一也发现了永山直树,于是走了过来:“直树桑,你来了啊~”

“是啊,过来看看拍摄的情况。”

永山直树被拉到了一个咖啡桌旁:“直树桑,有个事情需要和你申请一下~”

这个问题让永山直树笑了起来:“申请一下?修一桑在说什么呢?”

拍摄电影的时候,全部都是尹堂修一在做主啊,其他的事还可以和芳村大友商量,怎么会有事情要永山直树同意。

“阿诺,就快要拍到结局了~”尹堂修一说道,“不过结局的时候,不是在德国嘛~”

“所以.....”

尹堂修一咳了一下:“咳,所以为了作品的真实性,我想申请一下去德国来茵河畔拍摄!”

呵~公费出游?我自己都没有去过德国,尹堂修一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居然想先去?!

永山直树一眼就看穿了尹堂修一的意思,还扯上了作品质量的原因。

“大友桑怎么说?”

公费旅游这种事,在电影制作的预算里肯定是没有的,这肯定是导演临时增加的需求,身为制作委员会的芳村大友,自然是不会同意的,所以他才会找到了永山直树身上。

“大友桑说在日本找条河就行了~然后找个欧洲风的街道拍摄一下.....”尹堂修一说起来还有几份可怜,不过这不就是大部分预算不充足的摄制组的日常吗?

“哈哈哈~大友桑可真会省钱!”

永山直树看着剧组里其他人偷偷摸摸瞄过来的眼神,心里也知道了剧组的期待,

树友映画这家公司,说起来这两年赚了不少钱,去年是第一年,没什么好说的自然没有大的福利之类的,年终发一个红包就行了。

今年的话,和芳村大友聊天的时候也说过了,会参考其他公司的福利,给大家组织国外游什么的.....不过也还是在讨论阶段。

尹堂修一说道:“我们可都是为了电视剧的质量!”

“嗯,我相信了~”永山直树点点头,“修一桑,出去拍摄是可以的,不过,这可是预算外的支出......”

“直树桑,还请务必考虑一下!”

“我的意思是,这次出去的话,拍摄的人也可以去!也可以趁这个机会去德国玩一玩~”话音未落,周围就一片叫好声,“不过这次出国了的话,那么......今年公司出国游的名额就没有了!”

“欸?!

不少员工还是第一次听说出国游这回事,咖啡厅里的讨论一下子热烈了起来!

永山直树在咖啡厅扔下了这个消息之后,就看着里面的员工们的情绪变得越来越高昂,然后又在小森政孝和尹堂修一的安排下开始了效率更加高的拍摄工作。

正在这个时候,突然感觉膝盖一重,胖乎乎的大橘居然跳到了自己的腿上,然后摇头晃脑得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把肚皮露了出来,眼神微微眯着看眼前的这个两脚兽:

“喵!”(给爷摸!)

真是不怕生的家伙啊!

永山直树轻轻的挠着喵太郎的肚子,很快就让这只猫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

“修一桑!”永山直树突然想到了什么,“既然咖啡厅的布景已经快要撤了的话,喵太郎是不是也不需要了?”

“嗨!”尹堂修一看了过来,“喵太郎的话,我们之后打算送还给宠物店。”

经过这段时间以来,喵太郎良好的性格让猫眼三姐妹倒是想要养,不过她们住的地方还是事务所的员工公寓,是不允许养宠物的,其他员工也各有顾虑。

“送回去嘛~”

永山直树的手顿了一下,引得喵太郎不爽的叫了一声,还用爪子拍了拍两脚兽的手,示意永山直树继续:

“哈哈~修一桑,既然要送回去的话,那不如我来养吧~”

“欸?直树桑确定吗?”

“嘛~喵太郎很亲人,而且和嘤太郎似乎很有缘分~”

是啊,连名字都差不多。

既然决定养猫了,永山直树马上把这只大橘放进了猫包,然后去了出租它的宠物店办理收养手续。

没想到喵太郎居然还是镇店之宝,花了不少的一笔钱才买下来,顺便在宠物店还消费了许多猫猫用的产品,玩具、猫窝、猫爬架之类的东西。

.......

下午的时候,永山直树就带着喵太郎回到了山樱院。

在拿着猫包下车的时候,嘤太郎已经兴奋地跑了过来,尾巴都摇成了风车,自家主人一般都是晚上才回来,今天居然这么早吗?

“哟西哟西,嘤太郎乖!”永山直树空出一只手撸了撸大狗子,然后带着它进了门。

为了猫狗初次相遇的安全,永山直树抓着嘤太郎的脖子,把它按在了客厅的地毯上,

“嘤太郎,今天给你带回来一个玩伴哦!不能吓到他哦!”

说着,就把放在前面的猫包打开了。

喵太郎是见过世面的猫,并没有因为到一个新的地方而惊慌,抬头扫视了周围的环境之后,就缓缓走了出来。

“喵?”(这就是本大爷的新住处吗?)

“汪!”(这是什么!)

嘤太郎也遇到过一些流浪猫,却是没有在家里见到过,十分兴奋地样子,尾巴又开始摇了。

刚出来的喵太郎听到狗叫,头缩了一下,但是观察之后似乎觉得嘤太郎没有威胁,又恢复了从容的表情,开始围绕着猫包转圈,熟悉新的环境。

看见状况似乎可控,永山直树放松了按着嘤太郎的手,这只大白狗就傻傻地凑到了大橘的旁边,开始嗅了起来,然后开始不住的用脑袋蹭着喵太郎......

然后.......不出意外的......被蹭烦了的喵太郎一个巴掌扇在了脸上!

嘤太郎没有想到会被打,甚至愣了一下才委屈的跑回了永山直树这边......

“嗯,看起来是不打不相识了啊!”

喵太郎是有点数的,没有用爪子,嘤太郎的脸上完全没有受伤,永山直树在狗子的脑袋上摸了摸,

“从今天开始,咱就是猫狗双全的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