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东京泡沫人生 > 415,你给我翻译翻译!他是什么意思!

415,你给我翻译翻译!他是什么意思!

.......

夏日的早晨总是来的很早,并不炙热却十分明亮的阳光,直接吵醒了山樱院里的两个女孩子。

永山鹤子睁开眼,拍了拍旁边的石井淳水,

“淳水酱,起来了!”

“唔.....”石井淳水转了一个身,还想要继续睡,垂到床下的手却感觉到了一阵奇怪的舔舐,一下子把她惊醒了,“啊,是嘤太郎!”

大狗子已经端坐在次卧的床边了,刚刚就是这只舔狗在舔自己的手!

卧室没有锁,但是是关上的啊!

“鹤子,你哥哥家的狗居然会开门的吗?”

鹤子也是有点懵:“不知道啊!在老家的时候没有这种能力!”

旁边的嘤太郎还是一副傻狗的样子,张着嘴吐着气,完全没有想到它已经落入了另一位魔女的手中了,

鹤子立马抓住了大狗子的脑袋,一阵蹂躏:“嘤太郎!不许进女孩子的卧室!尤其是不能再女孩子睡着的时候进来!你知不知道!

!”

“汪汪汪.....嘤~(我现在知道了~求放过~)”

看着大狗子开始求饶了,鹤子才放过了它:“知道就好,下次不要犯了!”

两个女孩子用备用的一次性洗漱用具洗脸刷牙之后,下楼来准备早饭。

石井淳水看着送上门的牛奶和一大堆报纸:“鹤子......作为艺人的话,需要看这么多报纸的吗?”

“......可能要时时关注娱乐大事?”

鹤子才不知道永山直树在后世信息时代的时候,一睁眼就能接收到成百上千的资讯,而到了昭和年代,却只能靠着报纸和电视来获取信息。

这样的差距,才让永山直树定了一大推不同的报纸,这样在早上的时候,才能感觉到自己对周围的世界有了一个了解。

正在两人吃饭的时候,大门突然打开了,一位同样年轻的女孩子走了进来。

竹田依沙看到山樱院里面有着两位年轻女孩子的时候,有着一瞬间的惊慌,因为她本来除了是来熘狗,还想要看看永山直树这样的明星艺人,家里到底是什么样的。

“私密马赛,我是永山直树先生雇佣来遛狗的工作人员,竹田依沙。”竹田依沙立马鞠躬示意,“直树先生昨天走之前,说家里已经没有人了~”

“原来是你啊!”永山鹤子明白过来,“我是他的妹妹,顺道帮忙来陪陪嘤太郎的。”

“啊,原来是妹妹桑,直树先生确实说过他妹妹会不时过来....”竹田依沙尴尬极了,妹妹桑是什么鬼!

“哈哈~”鹤子倒是没有多想,“我是永山鹤子,旁边的这位是石井淳水,竹田桑这么早过来的话,吃早饭了吗?”

“嗨!已经吃过了。”竹田依沙没有想要多待了,从玄关那里拿了狗绳,“没什么事的话,那么我就带着嘤太郎去散步了!”

“嗯嗯,等会儿我们也要去上学了,把嘤太郎送回来的时候,直接关好门就可以了~”

“嗨!”

等到竹田依沙离开了,石井淳水才说到:“鹤子酱,看起来知道你哥哥身份的人很多呢....”

“是啊,不过估计也是知根知底的人吧,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永山鹤子毫不在意,“如果被发现了,大不了换个房子~”

她可是知道永山直树在东京有好几套来着,还有开了一家茶馆呢!

.......

在飞机上睡了一个晚上的永山直树,被飞机轻柔的提示音叫醒了。

“亲爱的乘客,飞机将在半个小时后到达巴黎.....”

睁开眼,柔和的光线从舷窗照射了进来,暗澹的机舱也开始慢慢明亮起来。从这里看出去,外面已经是晨曦了,泛着蓝的天空中,太阳并没有跳出天际线,不过一抹白色的辉光已经从远处蔓延开来。

永山直树下意识的动了动身体,却发现右边的胳膊被牢牢钳制住了,明菜像抱着抱枕一样把自己的胳膊抱在怀里,像是被柔软的海绵包裹在一起,无法动弹。

明菜的脑袋靠在肩膀上,脸颊紧紧贴着永山直树的胳膊,隔着一层汗衫都能感受到轻柔的呼吸了。

永山直树用剩下的左手揉揉脸,散去了睡意。

转头看向明菜,似乎是被提示声吵到了,明菜的眉头稍稍皱起,嘴角也稍微有些绷紧,把脸颊往胳膊与靠背之间的间隙转了过去,就和早上听到闹铃声却不想起床的孩子一样呢。

看着白皙脸颊上微微都起的婴儿肥,永山直树心中玩心大起,稍微侧过了半边身体,然后用左手食指在脸颊上轻轻点了几下。

“果然很Q弹.....手感很好~”

永山直树又点了几下,然后弯下手指刮了刮,最后还想着捏一捏.......

果然不趁着胖菜婴儿肥还没有消失的时候多捏捏脸的话,实在太可惜了,以后就感受不到了啊~

不过明菜似乎要醒了,还是适可而止吧......

“明菜~明菜~~天亮了~~”永山直树轻轻呼唤了几声,明菜终于睁开了眼睛。

一眼就看到了永山直树的样子,明菜还愣了几秒,似乎还没有明白过来。

直到对上了永山直树的眼神,才反应过来,两人这是在飞机上,突然就变得羞涩了起来,

“直树桑,早上好!”

“明菜也早~”永山直树笑着打着招呼,“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就到巴黎了哦,可以先洗漱一下了~”

“啊,这就要到了吗?”

中森明菜这个时候才后知后觉,自己居然一直抱着永山直树的胳膊呢,连忙放开,然后慌慌张张的说道,“我去一下卫生间!”

永山直树收回了胳膊,居然有点怅然若失。

.......

.......

正在长野片场的尹堂修一已经KS拍摄有一会儿了。

抱着精益求精的想法,对于泷泽源治与芹泽多摩雄对抗的这段戏份,他再三的打磨。

由于情绪展开比较多,这些年轻的偶像们还需要好好调教一番,尤其是永山枫这个原本的极道人员,更是要细心一点,否则那样按耐纠结的情绪根本就无法好好的体现出来。

眼看着日头越来越高,他也暂时停下了片场工作人员的忙碌,稍微休息起来。

“政孝君。”尹堂修一叫了一下小森政孝,“今天直树还是没有过来吗?”

“嗨,没有看到直树桑的车。”

小森政孝老老实实的回答道。

“搞什么嘛~”尹堂修一埋怨了一下,“这么长时间了~”

就在这个时候,似乎有个邮递员在学校大门口站着,有些踌躇。因为里面是一群穿着制服,一脸凶相的不良分子,一看就不好惹。

这里不是学校么,什么时候变成了不良团体的老巢了?

小森政孝看到之后走了过去,和邮递员交流几句之后,一脸懵逼的走了回来:“修一桑,有你的明信片!”

“嗯?我的?”尹堂修一好奇了,“居然寄到这里?”

“嗨!”小森政孝将明信片递了过去,“是直树桑寄过来的。”

“哦?”尹堂修一接过之后看了起来,只见正面是一张埃菲尔铁塔的风景照,然后背面写道:

“修一桑,我因为不得已的理由,所以要去正面的国家一趟~

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以上!

永山直树。”

尹堂修一看了半天,似乎还是不敢相信,颤颤巍巍的把明信片递给了小森政孝,强笑道:“政孝君,你帮我看看,是不是我理解错了?

这个不得已的理由是什么意思?......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又是什么意思?”

“欸?”小森政孝接了过来,看了两遍,“直树桑的意思很清楚嘛~”

尹堂修一的脸部有点扭曲:

“哦?政孝君你帮我翻译翻译,直树那个家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欸?就是直树桑暂时有事出去了,拍摄片场交给修一桑的意思!”小森政孝不解,这不是明着说的吗?

“你帮我翻译翻译,永山直树他是什么意思!

!”尹堂修一已经开始低吼。

小森政孝额头上留下一滴冷汗,怎么感觉事情有点大条了,连忙提高了声音:“就是直树桑,因为有事所以去了巴黎,所以拍摄《热血高校的》事情,全部都交给修一桑了!”

这里的声音已经把片场其他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大家都用诧异的目光看向了导演棚。

尹堂修一已经在咆孝了:“政孝君!你再给老子翻译一下,永山直树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

小森政孝终于感受到了自家老大的愤怒气势,脑筋急转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尹堂修一却站了起来,步步紧逼:“你给老子翻译一下,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

“额.....”

小森政孝紧张万分,看到尹堂修一已经变红的脸,那是被什么行为气到了。

这才明白过来,自家老大自然知道是什么意思,不过他气愤的却不是这点,而是行为背后代表的意义啊!

“直树桑是抛下了拍摄工作,自己出去玩了!

!”

“啊....原来永山直树他是这么个意思啊!”

尹堂修一似乎真的明白过来,突然没有了生气的表情,走到了帐篷外面,深深呼吸了几次,然后微笑张开了嘴:

“永山直树!你KJFHGV%#……#¥@#WHOSBSDOSHDO;H!!

!”

一向在片场外面偷看的小孩子们,其中一个较大的孩子,在听到了尹堂修一的脏话之后,连忙捂住了自己弟弟的耳朵!

.......

于此同时,已经出了巴黎机场的永山直树,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个喷嚏,

“果然巴黎的早晨还是有点凉啊!”永山直树摸了摸鼻子。

正在打车去丽兹巴黎酒店的路途之中,虽然法语不懂几句,不过欧洲这一块用英语基本上都可以来去自由。

在下飞机的时候就和明菜分开了,毕竟明菜要和团队一起走。

而他们已经约好了,在下午逛香榭丽大街的时候,一定要“偶遇”!

然后再结伴一起逛巴黎!

......

丽兹酒店是一座巴洛克宫廷式酒店,也有80多年的历史了。

永山直树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时候,门童们很是热情的上来要帮忙提行李,不过就一个小包的永山直树则是直接前往了前台。

餐厅里面的到处挂着的油画,据说都是十八世纪欧洲着名画家的真迹,说是酒店,其实更像一个博物馆。

因为来到的时候是早上,永山直树只是在房间里面转了一圈,就又到了餐厅里面,简单的可颂果酱配上咖啡,就是巴黎的传统早餐了。

可是精致是精致了,永山直树完全没有吃饱,于是又要了一个长法棍夹着熏肉片和酸泡菜,中间再夹了黄油和芝士,一口咬下去,幸福感满满!

而这个时候的中森明菜,也是在一家酒店里面吃着早饭,旁边的助理上田真希这个时候还在打听呢,

“明菜酱,坐头等舱没有遇到什么事吧?”

“能遇到什么事.....”明菜有点莫名心虚,连忙咬了一口面包压惊,“就是很普通的坐飞机啊,除了位子大了一点,人少了一点......”

“欸?难道没有其他的吗?”

“那就是还有头等舱的飞机餐很好吃.....”明菜很明智的把讨论的重点拉扯到了午餐上,直接问了旁边的田中良明,“良明桑,今天中午要吃什么?法式大餐吗?”

“明菜酱......没有那种大餐的!”田中良明忍不住摇了摇头,“经费在燃烧了啊!虽然我们有财团背景,但是他们也不会让这么大的一个团队天天吃大餐的!我们可是有10个人哦!”

“诶......怎么这样~”“太可惜了~”“田中科长好扣~”

田中良民比这些团员大不了多少,平时和大家也平辈相处,所以这些家伙才敢于这个时候起哄。

一个桌子上的其他人都发出了叹息,明明能够来法国,居然不能吃大餐的吗?

无奈的看向了周围的团队成员,田中良民忍不住吼道:“你们这些家伙!如果想吃法式大餐的话,自费去啊!我绝对不会阻拦的!”

“.......”

听到这样的话,其他人才没有多说话了,没有公费的话,一顿法式大餐就是一个月工资啊!才花不起!

而从刚刚开始,明菜就分神得很严重,就在想等会儿碰到永山直树的时候,到底怎么样才会毫无破绽。

“明菜酱!明菜酱!”上田真希在旁边呼唤着。

“欸?纳尼?”

“明菜要吃法式大餐吗?”

中森明菜想到如果直树桑到了旁边的话,应该是会请自己吃的吧....

“应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