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东京泡沫人生 > 435,想做我嫂子的人又多了一个!

435,想做我嫂子的人又多了一个!

......

周日上午9点,东京千代田区的某一条小径上。

两个穿着清凉、打扮时尚的青春少女慢慢在树荫小道下走着,看她们的方向,是一栋位于公园旁边的绿竹环绕的独栋小洋房。

“鹤子酱,我们这么早就去打扰你的哥哥......是不是不大好~”石井淳水挽着旁边少女的胳膊摇了摇,“直树桑,今天应该也是要休息的吧?”

“那个家伙天天都在休息!”永山鹤子将鼻子上的咖啡色墨镜推到了额头,卡在披散的头发里,“根本就没有工作日和休息日的区别!”

“那不是很好嘛~”穿着连衣裙的石井淳水有点羡慕,“没有上班的困扰!也不用早早的起来。”

“就是让人看着很嫉妒!”永山鹤子这样说着,“不过似乎每天早上都会早起去慢跑锻炼,顺便熘狗,这个时候早就起来了。”

“怪不得身材这么好......”石井淳水不知道下意识说了一句。

“嗯?”

永山鹤子的眼睛盯着自己的大学好友,你这个家伙,不会和小时候的发小一样,也想做自己的嫂子吧!

石井淳水发现了之后连忙解释:

“哈哈,我是说作为艺人,直树桑身材就是这样保持的啊!”

→_→~~~盯~~~

有点尴尬的石井淳水装模作样的用手扇了扇风:“啊,今天可真热啊~不愧是东京最热的时节了呢~哈哈哈~”

“呵呵呵~”

永山鹤子冷笑了几声,幸好山樱院就在前方了,不然这尴尬的氛围不知道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用备用钥匙打开了门,听到声音的嘤太郎连忙跑了出来,在玄关等着,还以为是自己的主人呢。

但是在看到是永山鹤子的时候一下子愣住了,摇动的尾巴也停了下来。

“啊,嘤太郎,你来迎接我了啊!”永山鹤子蹲下来双手卡住了狗子的脑袋,一阵暴风乱摸,“我好感动啊~~~”

脸部的肌肉变形,迫使嘤太郎眯起了眼睛,嘴里艰难的叫了两声:

“汪汪....(我不敢动,一点也不敢动!)”

在鹤子终于放开之后,连忙夹着尾巴跑到了院子里面,找喵太郎寻求安慰去了。

石井淳水走进门之后,看到空荡荡的房间说道:“鹤酱,直树桑好像出去了。”

“欸?居然出去了吗?”

鹤子在客厅转了一下,马上就发现了客厅茶几上显眼的4张演唱会门票。

“找到了,在这里!”

拿起来一看,是四张连着的位置,在武道馆第一层的中间会场,第二列的方阵,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位置了。

“果然关系人票的位置就是好!”鹤子开心的笑了,对着石井淳水说道:“淳水酱,我们和前辈们约好的时间是在下午两点在日本武道馆集合对吧?”

“嗯,那个时候应该是检票进去了。”

“那现在这段时间做什么?”鹤子看了看外面毒辣的天气。

“唔......去逛街?”石井淳水说了之后自己也都表示了嫌弃,“还是算了吧,这样的紫外线,可是皮肤的天敌!”

“那......”

鹤子的眼睛在山樱院的客厅里面转了一圈,这样宽敞好看的别墅洋房,有空调、有电视、有书籍、有有趣的纪念品、有宠物,冰箱里面还有冰凉的饮料和食材.....放在后世的话,就是妥妥的度假别墅了啊!

“我们就在这里待到下午吧!”

石井淳水有点心动了,不过还是问道:“可是,如果直树桑回来了怎么办?”

“那正好!坐尼酱的车去武道馆!”鹤子什么都想到了,然后高兴的把空调和电视都打开,“嘤太郎,喵太郎,都过来!和姐姐好好亲近亲近!哈哈哈哈~”

走廊楼板底下的嘤太郎和喵太郎,听到这样女巫一样的狂笑,害怕得都用前爪捂住了耳朵,瑟瑟发抖,鸵鸟一样.....

.......

这个时候,山樱院本来的主人,永山直树却来到了中野区的某一间公寓楼中。

在门卫的警惕目光下,永山直树快步上了楼,按响了门铃,

“都~都~”

门开了,一张宜嗔宜喜的脸露了出来,看到门口的永山直树之后马上露出了笑容:

“直树桑,你来啦!快请进!”

很是殷勤的把拖鞋放到了玄关。

永山直树一边换鞋一边说道:“既然是明菜要求的,那当然要早早过来了!”

房间里面开着空调,凉凉的风让刚刚从太阳下过了一趟的永山直树十分舒服。

这个20多平的小公寓,最外面是玄关,然后是厨房,最后是一间卧室,墨绿色的地面和奶白色的墙面,十分具有青春氛围。

这已经不是永山直树第一次来明菜的小公寓了,不过前两次都是十分快速的看了一下而已,这次才算是真正被邀请进了女生的房间,而且是来帮忙搬家的!

在日本,搬家公司很多,竞争也很激烈,包括打包、装车、搬进新居等服务都可以让搬家公司来处理。

不过有些事关私密的东西,还是要自己先整理的。

所以这次过来,是来帮明菜打包物品的~

走进房间一看,已经有几个行李箱已经打包好了,房间中间还有一些正要放到箱子里去的东西。

“明菜已经开始整理了啊~”

永山直树踮着脚找着空处走过,坐在了小沙发上,

“昨天那么晚回来,早上居然都没有睡懒觉吗?”

“当然没有!”明菜从冰箱里面拿出了一瓶乌龙茶,然后坐在了永山直树的旁边,

“因为下午要去看演唱会,所以要早早的整理好!”

“因为搬家居然才可以得到一天的假期~”永山直树接过冰凉的乌龙茶,然后看着旁边的明菜,轻轻搂了搂,“明菜最近很累吧?”

“很累很累~~”

依偎在男友的怀里,感受着坚实的依靠,明菜忍不住流露出了一点柔弱。

不过马上就变回了元气满满的样子:“不过,想到今天可以和直树桑一起去看演唱会,又充满了动力!”

“那么,明菜有和经纪人桑说过吗?今天下午要出去的事?”永山直树问道。

中森明菜的脸上闪过狡黠的神情:“说是要出去逛街.....”

“真狡......真聪明!”看着小女友变危险的目光,永山直树马上改口了,“不过今天出去的话,明菜有想过怎么样不被认出来吗?”

“早就想过啦!”明菜开心的从某个箱子里面拿出了许多特别的镜框,然后挑着一对情侣款的给自己和永山直树也带上了,

“带着这个眼镜,再稍微画点妆,就绝对不会被认出来了!”

“吼?”永山直树存疑,阿拉蕾的明菜又不是没有看到过,“总之到时候再说吧,实在不行带个假鼻子!”

“哈哈哈!”

一边说笑着,永山直树开始了真正来这里的工作,开始帮着明菜整理起了一堆杂物,包括小时候的手工艺品、自己买的各种小物件、粉丝的礼物等等,

不过身为歌手,收藏的磁带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失泽永吉、松任谷由实都是明菜很喜欢的歌手......还看到了尾崎丰的磁带。

“直树桑的歌曲,我也都收藏了!”

中森明菜指着一个小小的盒子说道,里面是永山直树到目前为止写出的歌曲,有《パズ儿》(拼图)、《恋音と雨空》、桜色舞うころ(樱花纷飞时)等等。

“哈,明菜真是用心!”永山直树有点感动,“不过,我也收藏了明菜所有的歌曲!”

“真的?”

“还有各种周边!”像是炫耀一样,永山直树对着自己的小女友说着,“关于明菜的杂志也收藏了!”

“那我还收藏了直树桑所有的小说!”明菜指着床头的几本小说说道,似乎变成了小孩子在攀比了。

“......那不是我送给明菜的吗?”

“.......”有点气鼓鼓的明菜最终采取了女孩子特有的做法,扑到自家男友的肩膀后,圈住了脖子,“才不管!反正都是我收藏的!”

背上柔软的触感很舒服,脖子旁边的头发蹭得痒痒的,稍稍转头就感受到了明菜细嫩的脸颊,永山直树坏笑着转头亲了一下~

“啊!直树桑~”小女友害羞的抬起了上半身,然后抓住了永山直树的两个耳朵不放手。

虽然不疼,但是永山直树还是示弱了起来:

“嗨嗨!还请明菜大人放过我吧~”

吵吵闹闹的收拾着小小的公寓,看着一件件富有寓意的物品全部都放到了一个个箱子里面,连明菜都没有想到,小小的一间公寓里面,居然有着这么多的东西。

收拾完的时候差不多临近中午,本来明菜想要做饭来着,不过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还要做饭的话,不是很可怜吗?

永山直树带着明菜到周围的餐厅吃了午饭,顺便测试一下情侣款的眼镜装饰和化妆,能不能让别人认不出来。

“直树桑,你说刚刚那个服务员认出我们了吗?”

带着无框眼镜的明菜,头发简单扎了一下,让刘海遮住了额头,再加上穿着一件普通的体恤,看起来依旧是一位漂亮的青春少女。

“看起来很怀疑的样子......”

永山直树也带了眼镜,不过20多岁的男生,只要是干干净净的就很阳光,在加上英挺的五官,更像斯文败类了.....

“明菜可以试着把头发披散一下,不过我的话,看样子要戴个假鼻子了!”

“欸?真的有吗?”

“当然了,专业工具!”永山直树从口袋里面掏出一个小盒子,“这可是我从特效化妆师那里要到的好东西!”

一个橡胶做的薄薄的假鼻梁就在里面,永山直树把这个贴在脸上之后,整个山根就高出一块,整个人的脸型没有变,不过五官就变得不和谐起来,没有原来的帅气了。

“连接处颜色不一样要画一下妆~”

中森明菜明显被吸引到了:“给我看看!”

等到明菜也戴上之后,原本精致的琼鼻变成了鹰钩鼻,一下子像巫婆了~

........

到了下午的时候,在山樱院舒舒服服看了一个上午电视,还用冰箱里的食材做了一顿饭的鹤子和石井淳水两人,这才决定出门去了。

“嘤太郎,喵太郎,下次再来看你们哟~”

石井淳水摇了摇头,连她都看出来,这一猫一狗都巴不得这个小魔女早点走,一个早上已经薅了他们身上不少的毛了。

日本武道馆离千代田不远,一个地铁站的距离,不过这么热的天气,自然是做地铁过去更加适宜。

等到从九段下地铁站出来后,很快就到了日本武道馆的正门,远远望去,八角形的建筑就可以看得见了。

因为只有一道门,所以现在已经有大批的粉丝在等着排队入场了。

由于永山直树的原因,尾崎丰比历史上早出道大半年,再加上与Being唱片的合作与永山直树的供曲,短短时间内,尾崎丰的名气就红遍了日本。

在livehouse的各个演唱表演,更是积攒了许多的忠实粉丝。

再加上这次的个人演唱会,居然选择日本武道馆作为场地,更是卯足了噱头。

在树友映画、Being唱片以及索尼唱片的大肆宣传下,《ヤキモチ(吃醋)》《15的夜》《恋的気持ち》《金曜日的ライオン》《跃动する青春》等等的歌曲,也早就吸引力非常多的目光。

再加上最后的神秘歌曲,在粉丝的眼中,这一次的尾崎丰的演唱会已经有了“绝对不可错过”的口号。

永山鹤子与石井淳水在门口寻找了一会儿,才终于找到了岩井大洋与金田大陆两人。

“岩井学长、金田学长,你们已经到了啊!”

两个看起来挺帅气的年轻人,一个留着时下流行的半长发,看起来很时髦的样子,另一个则是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

“嗨,淳水酱还有鹤子酱,走过来热吗?”时髦的岩井大洋,看到两个靓丽的学妹之后,很是热情的打着招呼。

“才走了一点路。”鹤子连忙从包里拿出了演唱会的门票,“嗨,这是门票。”

金田大陆是带着眼镜的那个,他接过门票看了看:

“居然是会场的票啊,鹤子酱很能干嘛!”

“哈哈,哪里哪里~”鹤子不好意思笑了笑,挽着石井淳水的胳膊向前走去,“金田前辈、岩井前辈,我们准备排队进去吧!”

“嗯,走吧。”岩井大洋看了看已经排着的队伍,“看样子还要拍挺长时间啊~”

“人太多了.....”

几人排进了队伍,一边聊天一边等待着检票,却没看到,在不远处,有着一个五个人的小团体已经在关注他们了。

“枫大哥,要注意的就是那两个吗?”今村文一问道。

“嗯,应该就是了。”仗着身高,永山枫早早的看到了永山鹤子,只是她在看到自己之前就找到了两个学长。

中沢北斗跃跃欲试:“枫大哥,要我们现在就去把那两个家伙抓出来吗?”

“毕竟是鹤子的学长,不能做得太过分。”永山枫思考了一下,还是放弃了这样诱人的想法,不过他拿出了门票,“不过没关系,到时候我们就会在他们旁边的。”

“你们几个,在我和鹤子打招呼的时候,一定要表现得凶狠一点,知道吗?”

永山枫朝着除了今村文一和中沢北斗之外的几个小弟说道。

“嗨!”

大夏天还穿着制服的一群人,突然集体应答,让周围的人都下意识的远离了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