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东京泡沫人生 > 058,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就算直树桑也是难免的嘛

058,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就算直树桑也是难免的嘛

“不过是BURNING事物所的话,还是要麻烦大友桑了。”

虽然之前闹出了矛盾,但是那是和STARLIGHT事务所之间的问题,BURNING事物所的收购算是商业行为,并没有夹带私人情感。

再说了,即使有矛盾也只是和公关部的菊地悦郎,BURNING事物所那么大,企划部可不会拒绝赚钱。

“嗨,交给我吧。”芳村大友点头答应了。

.......

要联系艺人的档期的话,当然是联系她的经纪人了。

在这个手机还没有发明,BB机都没有普及的年代,芳村大友只有拨打BURNING事物所的电话,然后给前台留言,约好时间樋口可南子的助理小柳真铃的回电。

档期约的很顺利,小柳真铃了解到是一个短剧时,立马答应了。

这种小业务而且是之前合作良好的双方,即使是助理也能够拍板的。

《美女罐》的女一实际上就是之后出现的“美女”,男主角的女朋友,只出现了几个镜头而已。

尹堂修一也不想太过麻烦,直接让拍摄组的一位年轻化妆师顶上,还大言不惭的说到:“玲奈桑,这可是和直树这样的帅哥演情侣哦,机会很难得的哦~”

然后芳村大友客串隔壁那一位秃顶的中年大叔,尹堂修一就负责最开始的片头了。

连报酬都省了......

对了,这次除了几个特别请来的演员和那一批芳村大友找到的“美女”之外,包括永山直树在内的参演人员都是没有报酬的。

再花了一两天,将要用到的道具如美女罐的小罐子等制作完成后,一切就准备就绪了。

剧组就借了一栋简单的出租屋作为拍摄场景,准备开始拍摄了。

......

樋口可南子和小柳真铃打车来到拍摄场地的时候,正在拍永山直树的片段。

看到旁边的屋子里出来了一大批美女,永山直树穿了一件卫衣,站在门口一副非常惊讶的样子。

芳村大友客串的秃顶大叔,穿着汗衫、短裤、拖鞋。

在楼道两旁美女夹道欢迎中,艰难到达了门口,然后转过身做了一个收声的动作,所有的美女都安静下来。

“感谢大家的陪伴,请大家回家去吧......”

然后所有美女就纷纷散开,各回各家去了。

永山直树一副十分惊讶的样子。

“CUT,做得很好,这一条过了!”尹堂修一很爽快的表示OK。

樋口可南子和导演打了招呼,有些紧张:“私密马赛,修一桑,已经在拍了啊,我们是迟到了吗?”

“不是的,可南子桑,是暂时是直树的戏而已,前面没有你的戏份,所以才约的这个时候来~”

尹堂修一着急安排下一场戏,“直树桑,你和可南子桑说一下之后的剧本。”

“岂可修,这不是导演的工作么!”永山直树都囔着过来了。

“可喏鸭喽,你这个家伙赶快给我过来解说,这是导演的吩咐!”尹堂修一化身片场暴君。

“嗨嗨~”永山直树也就没有说什么了,“可南子桑,好久不见~”

樋口可南子正在为永山直树和导演之间的“精彩”的互动捏一把汗,闻言小声说到:“直树桑,怎么可以和导演顶嘴呢~小心导演生气哦~”

“没事的!修一桑才不敢生气!”作为短剧第一投资人加男主角,就是这么有底气。

导演敢炸毛的话小心自己撤资!

“话说可南子桑知道拍摄的内容吗?”

“不大清楚,听真铃酱说是一部简单的短剧,出演女主角。直树桑有剧本吗?”樋口可南子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哈哈哈,可南子桑什么都不知道就接了啊~”永山直树笑了,“当心被事务所卖了哦~”

“才不会呢,要不是真铃酱说是之前合作过的修一桑和直树桑,才不会这么轻易的答应。”樋口可南子果然历练出来了,客套话都这么熟练。

寒暄两句,永山直树还是进入了主题:“可南子桑这次还是和我演情侣哦~”

听到这句话樋口可南子小脸略有一点红。

“整体的剧本就是一个叫《美女罐》的故事。”接着永山直树解释了大概的剧情,

“故事比较简单,场景也比较简单,所以是没有剧本的哦,听从导演的吩咐演就好。”

“嗨!”听到只有这么短的故事,樋口可南子也很惊讶,“真是个新奇的故事呢,是直树桑想出来的吗?”

“诶?你怎么知道?”

“因为导演让直树桑来解说了啊。”樋口可南子还是很聪明的。

......

之后的拍摄过程比较顺利,男女主角之前演过情侣,所以这次进入状态也十分快速。

除了第一次使用《美人罐》时,樋口可南子裹着浴巾出场,让永山直树有些害羞之外,其他场景都十分自然。

初期的误会之后,之后去海边、去约会、在家里面互动都十分生动。

“CUT,好了直树桑、可南子桑,今天的拍摄进程差不多完成了。”尹堂修一告诉两人,今天下午的拍摄完成了。

下一次拍摄就是明天,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雨了,可以用来拍摄雨中的结局。

“撒,可南子桑,明天见了~”

永山直树和尹堂修一他们还要回摄影棚,除了剪辑之外还需要拍摄第三部短剧。

回去的车上,三位主创一辆车,其他人坐了一辆面包。

尹堂修一开起了永山直树的玩笑:“直树桑,之前拍戏的时候脸都红了哦~”

“什么?”永山直树一时没反应过来。

“就是可南子桑裹浴巾的那场戏啊。”尹堂修一揶揄到,

“直树桑的脸,刷的一下子变红了呢~拍摄起来的效果很好呢!”

永山直树闻言不得不强装镇定:“啊,这其实是一个演戏的小技巧,屏住呼吸十几秒,然后突然低下头,就可以让脸迅速变红。”

“哦?这么厉害的吗?直树桑的演技提高很多啊~”

开车的芳村大友也加入进来,先是附和一番,然后直接话头一转,“直树桑不会还是纯情童子吧!”

“可喏鸭咯,你们两个大叔说什么有的没的!好好考虑接下来的拍摄吧!”

虽然前世交过几个女朋友,但自己这19岁的身体,实在太容易激动了。

“哈哈哈”X2

“这么漂亮的女孩子,裹着浴巾站在面前,就算直树桑也是难免的嘛,哈哈哈~”

男人之间如果关系太好的话,聊天内容总是离不开这些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