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 一百零三 龟丞相

一百零三 龟丞相

“哎呀!你小子真是够嘴硬的!行行行!那我就看看你的骨头硬不硬!

兄弟们,给我打!往死里打!出了事情我负责!”

南霸天真是被岳风气坏了,他出道这么多年,谁敢这么跟他说话,就是有,现在坟头草都老高了。

命令一下,那些打手顾不得害怕了就,纷纷对着岳风冲来,要大打出手。

岳风傲然而立,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就这些货色,他都懒得动手。

只见岳风凝结出一个不大的灵力护盾,直接把自己包裹住了,这些打手的拳脚根本就接触不到岳风的身体。

这些打手也很震惊!因为他们发现虽然岳风近在咫尺,可是他们始终打不到岳风,在岳风的身体只在似乎有一道无形的高墙。

这些打手的拳头会接触到这无形的屏障,直接就被灵力护盾反弹了回来。

岳风看着这些打手震惊不已的模样,只是淡然一笑,而后意念一动,体外的灵力护盾瞬间破裂。强大的冲击波直接把这些打手给掀飞出去好几米。

“哎吆!疼死我了!”

这些打手有的撞在墙上,有的身体砸在了座椅上和茶几上,总之就是岳风一拳未出,单纯运用灵力护盾,就把南霸天这些打手给制服了,变成了一群废物,没有了行动能力。

“啊!你,你是修炼者!”

南霸天看到这个情况,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还是知道一些关于修炼者的事情。

“呵呵,看来你知道的还挺多,看出来我是逐渐者了。

不过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用了,你就是将死之人了,说吧,你还有什么临终遗言,说出来让我听听。”

岳风拉过一把椅子坐下,饶有兴趣的看着南霸天的表情变化,这个家伙刚才还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唯我独尊的模样,现在却是脸色煞白,浑身还有一些颤抖。

因为南霸天清楚,修炼者跟普通人有些本质的差别,如果普通人遇到了修炼者,只有被吊打和任人宰割的份儿,这一点从刚才岳风不动一根手指头就废了他的手下就可以证明了。

不过这南霸天也是能屈能伸的主儿,一看自己打不过岳风,那就赶紧讨饶呗,起码要把命保住对吧。

这就叫做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大爷!我错了!我有眼不识泰山,不知道您是修炼者,是一位大仙师!

您能不能行行好,放我一马,我肯定感激你的大恩大德!

以后我保证改邪归正,做个好人,扶着老人过马路,给孕妇让座位。行不行?”

南霸天真是恬不知耻,这话他自己说出来都不信,不过是为了活命而已。

“呵呵,你可真是会见风使舵,不过这也是一种能耐。

不过我可不会上你的当!我刚才跟你说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个态度。

我给你机会,让你改邪归正,你说要把我剁了扔海里喂鱼。

这是你的原话对吧?所以你觉得我是脑子不好使吗?你说什么我信什么?

算了吧,南霸天,你为非作歹几十载,也享受尽了这时间

的荣华富贵,现在我送你归西,也是你的造化。

能够死在我的手里,你也应该感到荣幸,毕竟我杀的人都是金身境界的修炼者。”

岳风淡然一笑,对于南霸天的小伎俩他是一清二楚。

像这种作恶多端的孽种,肯定不能够继续让他活着,因为这种恶霸活的越滋润,那么老实巴交的百姓就会吃亏,被欺负的很惨。

南霸天听了岳风的话就是心里一凉,他懂了,看来岳风是不打算放过他了,那他还何苦这样跟孙子一样哀求岳风。

因此南霸天一下子从地上蹦了起来,指着岳风的鼻子破口大骂。

“狗东西!我给你脸了是吧!真把自己当盘菜了?你别以为你是修炼者我就怕你!

你敢动我一根手指头试试!我今天就实话告诉你吧,我上面有人!我有大靠山!懂不懂?

你要是胆敢动我,你就别想活着离开这座城市!”

南霸天脸色狰狞扭曲,似乎是被人把心给掏了一样。

“哦?看来还有意外收获?我就说嘛,你一个普通人是不可能称霸当地如此长久的。

如果没有实力强大的靠山撑腰,就是那些后来者也会把你干掉。”

岳风点点头,又问:“我听你话里的意思,你这个靠山也是修炼者吧?不然应该不敢这么跟我说话。”

“没错!他虽然不是修炼者,但是比修炼者还要厉害!

知道我们这里有东海吗?东海有龙族龙宫,这个你听说过吧?”

南霸天昂首挺胸,得意至极!

“难道你的靠山是东海龙王?”

岳风眉头一皱,如果说东海龙王真的是这种人,那他就不用去龙宫了,就是去了也拿不到青龙刺。

“当然不是,龙王怎么可能会跟我交朋友!不过我的靠山也很厉害,他可是龙王面前的红人!他就是龟丞相!那是我干爹!”

“啊哈哈哈哈哈!”

岳风听到南霸天认了龟丞相做干爹,就是放声大笑起来,这南霸天也真是没有底线,为了利益居然认一个万年乌龟做干爹!

“你笑什么?严肃点!”

南霸天不明白岳风为什么要笑,还笑的如此开心。

“哈哈,我说南霸天,这么说你认龟丞相做了干爹,那你岂不是变成了龟儿子?啊哈哈哈哈!”

岳风真是要笑的肚子疼了,这个世界真是什么奇葩的事情都有。

“你敢骂我!给我闭嘴!我就问你怕不怕!你赶紧给我滚蛋!

我可以不追究你刚才打伤了我的手下,我这次大度一些,不跟你要赔偿了,你赶紧给我滚!

否则你就是跟龟丞相过不去,你跟龟丞相为敌。就是和东海龙王与整个龙宫过不去!”

南霸天真是不要脸了,硬生生把自己的事情跟龙王和龙宫扯上关系了。

不过南霸天这就是在单纯威胁震慑岳风而已,想让岳风知难而退,赶紧离开这里,他就安全了。

但是南霸天不清楚,岳风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去龙宫找龙王的,所以说他根本不会怕南霸天的威胁。

“呵呵,南霸天,我想你是打错了如意算盘。想拿东海龙王跟龙宫压我,威胁我,这根本对我不起作用。

我实话告诉你,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去龙宫见龙王的,明白吗?”

岳风咧嘴一笑,眼神之中算是不屑!

“那你也不能杀我,我可是龟丞相的儿子!”

南霸天眼神之中有一丝惊慌,但还是在硬挺着装大哥。

“去你的!老是说你是龟丞相的儿子,你是生怕我不知道你是个龟儿子是吧!

那我这就送你上路!免得吵我心烦!”

岳风很是厌恶南霸天,也不想与其多费唇舌。

别说南霸天的是龟丞相的干儿子,他就是龙王的三太子,岳风也照杀不误!

只要是做了坏事的恶人,岳风都要一一铲除,因为他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所以岳风直接一巴掌把南霸天的脑袋打了转了一圈,就看到南霸天瞪大眼睛低头看着自己的后背,嘴里流出不多的鲜血,扑通一声摔倒在地,咽了气。

那些南霸天的手下看到岳风竟然一巴掌把老大给扇死了,一个个都吓得瑟瑟发抖,面如土灰。

“你们别担心,我只杀首恶者,你们不过是一些小虾米,成不了大气候。

你们都走吧,但是要记住,以后好好做人,别再为虎作伥,如果让我发现了你们又不做好事,呵呵,我保证你们会比南霸天死的还要惨!”

岳风说完一挥手,示意这些人赶紧滚。

“多谢仙师不杀之恩!”

“多谢仙师给我们一次重生的机会!”

南霸天的这些手下对岳风真是感恩戴德,相互搀扶着,都走了。

最后有一个年轻人,想停下跟岳风说些什么,却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岳风也发现了这个人,就问:“你有事跟我对吗?”

“是的仙师,我们老大,不,是南霸天他的干爹可是龙族之中的龟丞相。

而且据我所知,每逢十五月圆之夜,龟丞相就会从龙宫之中出来,找南霸天一叙。

南霸天会盛情款待龟丞相,还会找女人服侍那个老乌龟呢!”

“是吗?”

岳风一听这不是太巧了吗?真是正合我意,他正愁不知道如何去龙宫呢,这要是他能够见到龟丞相,抓住了龟丞相,让其带着他进去龙宫,那可是太省事了!

“兄弟,多谢你的提醒,我已经知道了。放心吧,明天就是十五月圆之夜,那老乌龟不来还好,要是来了,我肯定让他有来无回!”

岳风对这个小伙子表示了感谢,又问明白了龟丞相会去哪里。

结果得知龟丞相十分好色,每次都会来南霸天的这个酒吧,吃喝不说,每一次都要好几个女人侍寝。

这下岳风就干脆来一个守株待兔好了,他就守在这个酒吧,看一看明天晚上那个好色的龟丞相会不会来。

而且为了不露出马脚,他还留下了几个受伤不太重,能够行走的南霸天打手给他充场面,也营造出一种南霸天还在的景象,好让龟丞相乖乖上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