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 一百二十六 大招秒杀!

一百二十六 大招秒杀!

岳风想了一下,决定一波干掉那个男人,因为男人的耐力要久一些,并且实力也要比女人略胜一筹。

只要他先秒杀了男人,就可以在女人慌乱之际乘胜追击!

岳风想好了如何去做,就开始了行动。

而乾坤金刚貌似脑子有点反应迟钝,一心想要找到岳风,并且将其击杀,所以根本没有多想这是一个圈套。

这个时候,岳风已经开始准备攻击乾坤金刚组合之中的男人了。

赤目极光!

岳风首先调用灵力激发他的红色激光眼,就见一道耀眼的红色光芒瞬间从岳风的眉宇之间激射而出,准确无误的打在了那个男人身上。

男人根本没有防备,所以也没有提前凝结出灵力护盾保护身体,所以岳风的这个大杀招非常结实的大为打在了男人身上。

男人的身体瞬间被击飞出去,同时自身的灵力损失了一大半,嘴巴一张,狂吐了一口鲜血。

而岳风随即就一个瞬移就追到了男人身后,不等男人有任何反应招架的时间,就再一次使出了另一个大杀招。

惊雷狂怒!

岳风大吼一声,一道强烈的声波立刻击中了男人,让男人瞬间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

与此同时,岳风的重拳也到了,这个重拳打在男人身前,再次把男人击飞出去了近百米的距离。

本来刚才经过岳风赤目极光的攻击,男人就已经半残呢,如今再受到惊雷狂怒的重击,此刻男人已经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了。

岳风本来想趁他病要他命,彻底结果了男人的性命,但是此时那个女人也已经反应了过来。

她施展瞬移技能,快速靠近岳风,而后又施展短暂隐身的法术,贴近了岳风,双手拿着两把锋利的匕首,直接就要偷袭岳风。

然而岳风早就有所准备,他的体外一直凝结着法力护盾。

所以女人的偷袭对他几乎没有多大伤害,只是灵力护盾被女人给冲击破解了。

而岳风反应迅速,直接一个转身,拿着混沌葫芦一拍,就使出了第三个大杀招。

星火燎原!

一条巨型火龙从葫芦口一冲而出,直接奔向近在咫尺的女人,由于距离太近,女人来不及躲闪,想要隐身吧,无奈刚才已经施展了一次隐身法术,必须要有一段时间的间隔才能够再次施展。

情急之下,女人只能调集大量灵力快速在体外凝结出灵力护盾来,然而她的灵力护盾还没有凝结完成,火龙就已经冲击到了她的身体。

啊!

伴随着一声惨叫,女人被火龙击中,全身被烈焰包围,大火熊熊燃烧起来。

但是女人毕竟是金身期的修炼者,不可能被岳风的一个大杀招就给秒杀了,所以女人忍着巨痛,再度凝结灵力护盾,彻底与火龙隔绝了接触,这才得以脱身,

然而岳风是不会给女人喘息机会的,女人刚刚站稳脚跟,岳风手握青龙刺已经赶到了,悍然一枪,直刺女人的胸口,女人来不及反击,灵力护盾也没能抵挡住宝兵器神枪青龙刺的致命穿刺。

因此岳风

一枪就把女人给击杀了,随后岳风收取了女人的灵丹,又将企图逃逸的魂魄彻底击碎,使其魂飞魄散,以免再有转世投胎,或者附身他人的机会,彻底扫除了后患!

在解决了女人以后,岳风的心情彻底放松了下来,而后他信步走到了男人跟前。

此时男人一息尚存,还在苟延残喘,男人躺在地上,试图坐起来,眼睛一直看着女人的方向。

“别看了,你的搭档已经先你一步上了西天。”

岳风表情冰冷冷漠的说道。

男人闻言眼中充满了愤怒,瞪大眼睛盯着岳风。

岳风毫不在乎,他见男人伤势严重,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就摇摇头有些惋惜的说:“啧啧啧!要我说啊,你们两个何苦跟我为仇作对呢?

最后落得这样的结局,你说惨不惨?有应该怪谁呢?

可以你们两个没有投胎的机会了,不然下辈子一定要记住,别再给那个所谓的收魂殿卖命了,你看看,最后还真的把自己的命搭上了,多么不值啊!

算了,我有好生之德,看你如此痛苦的模样,我就行行好吧,替你做个了断,送你上路。”

岳风说完眼神一寒,手起枪落,一枪扎在了男人的脖颈之上,男人当然气绝身亡。

岳风照例收取了男人的灵丹,有击碎了他的魂魄。

“哈哈哈哈!今天这个买卖太赚了,老子毫发未伤,还击杀了两个同级别的修炼者,得到了两颗灵丹,真是捡了大便宜!

看来以后打仗还是要搞偷袭,这法子是真好使啊!”

岳风开怀大笑起来,他并没有因为自己搞了偷袭而认为不够光明正大,有道是成王败寇,只要能够成功就可以了,不用在乎方法和过程。

就在岳风高高兴兴要返回医院找林婉梦的时候,混沌葫芦说话了。

“恭喜主人喜获两枚金身期的灵丹!”

混沌葫芦非常会拍马屁的说。

岳风心中一动,马上就意识到混沌葫芦应该是没有好事!

“咳咳,同喜同喜。刚才我击杀那个女人的时候,也多亏了你释放的星火燎原,所以这功劳也有你的一份。”

“主人真是英明神武,明察秋毫!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功劳,顶多算有一点辛劳罢了。

不过好歹我也是出了力气,那么嘿嘿……。”

混沌葫芦说到这里不说了,只是不停的尴尬发笑。

岳风眉毛一挑,看了一眼手里的混沌葫芦,继续用意念交流。

“行了小葫芦,跟我你就别卖关子了。有话说有屁放,我还要赶回医院找婉梦呢。”

“嘿嘿,是是是!主人教训的是。其实吧,我也没有什么想法,就是刚才出大杀招,又给主人补充灵力的,我的自身能量就有些匮乏了。

现在单单靠我自身恢复,恐怕很难达到之前的状态,所以我想请求主人帮帮我。”

岳风听了立刻警惕起来,小心的问道:“小葫芦,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别给我说这个,有话直说。”

“嘿嘿,主人,你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不明白我

的意思呢?

我的意思就是主人手里现在不是有两颗金身期的灵丹吗?可不可以给我一颗,让我用来恢复自身能量?”

“放屁!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混沌葫芦话音还没有落地,岳风就严词拒绝了。

“我说小葫芦,你少要打我那两颗灵丹的注意,我那是用来给婉梦提升修为的,同时还要让她的身体快速痊愈呢。

你要去一颗灵丹,那万一婉梦没有办法顺利晋级怎么办?”

岳风又不傻,他肯定要把灵丹先就给林婉梦用了!

“哎呀呀!主人,你这就是大错特错了,林婉梦现在不过是初级修炼境界,才是破体期,她再突破晋级也不过是要达到凝华期。

像她这种级别的晋级,一颗金身期灵丹足够了,而且还有富余。

如果您把两颗金身期的灵丹都给她服用的话,只怕是会适得其反,万一急火攻心,灵力过于强盛而反噬身体,那么等待林婉梦的就不是晋级了,而是灰飞烟灭!”

混沌葫芦非常严肃的说。

岳风听了半信半疑。

“我说小葫芦,你该不会是骗我的吧。就是为了得到一颗金身期的灵丹?”

“主人,我说的句句属实,不会有半句假话,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混沌葫芦信誓旦旦的说。

岳风听了思考了一下,这才说道:“即便如此,那我现在我不能就给你一颗金身期的灵丹。

万一婉梦吸收了一颗金身期的灵丹达不到晋级标准呢?

所以我得留着另一颗灵丹,有备无患!”

岳风非常聪明的说。

然而混沌葫芦是得不到灵丹不罢休了。

“主人,听我一句劝,完全没有这个必要,真的!就是一颗金身期的灵丹,林婉梦都很难完全吸收。

所以主人不去直接给我,我用来恢复自身能量,到时候空中飞行的话,还可以提升不少速度呢!”

混沌葫芦的最后一句话说动了岳风,因为混沌葫芦现在的空心飞行速度真的太慢了,都没有他瞬移的十分之一快。

但是瞬移技能是短暂的,不能够长期频繁不间断的使用,所以要想悄无声息的长途跋涉,还必须要依赖混沌葫芦的空中飞行。

因此岳风再一次迟疑的问:“小葫芦,你说的是真的吗?不会是骗我吧?

还有你说你能幻化人形,这都多长时间了,也没见你有动静。”

“当然是真的了!主人,你自己想一想,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至于幻化人形,那还早着去呢,我的能量距离幻化人形还差的远着呢!”

混沌葫芦实话实说。

岳风闻言思考了半天,最后一咬牙决定了,还是听了混沌葫芦的话吧。

“也罢!既然你说的有道理,那我就给你一颗金身期的灵丹。

不过小葫芦,你可别骗我,要是婉梦吸收了一颗灵丹无法晋级,我可拿你是问!”

“哎呀!主人,你就放心吧!我要是说错了,你就把我扔到垃圾桶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