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一个仙宝葫芦 > 一百五十三 不堪一击的岳风?

一百五十三 不堪一击的岳风?

“核武器想必你应该明白吧?那可是非常恐怖的东西!

而且据我所知,如果真的要承受核武器的打击。起码是实力达到聚神期才可以,也就说我们常说的半仙之体。

而你现在虽然是九级妖兽,可是实力还差的很远。如果主君他们真的以后要为我报仇,那么对着你这里远距离发射几枚核武器,我想你就会疲于奔命,最后还是不幸战死!

毕竟以你现在乘风初期的灵力,是无法在核武器的毁灭性打击之下存活下来的。明白吗?”

这才是岳风想要告诉鲤鱼怪的事情,而且他说的可是事实,之前太清王曾经用同样的办法吓住了正义宗的宗主光辉。

果不其然,鲤鱼怪在听了岳风的话以后,确实保持了沉默,一时间没有说话,看来他也害怕核武器的攻击。

但是最后这个鲤鱼怪还是豁出去了,他总不能因为岳风几句警告就打了退堂鼓,赶紧放人吧?

如果他真的那样做了,那才是一个最为愚蠢的人!

“呵呵呵呵呵,可以啊小东西!看来你很聪明,知道什么东西合我的胃口,可以让我感到害怕。

的确如此,我承认你刚才说的都是事实,也很正确。但是我可不是被吓大的!

就算是你的好朋友有权利指挥发射核武器又有什么用呢?这一切的事情都会在你死了以后进行。

而且我把你击杀了以后绝对不会傻站着,还继续在这里。

我会立刻离开,找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而后默默的继续修炼!”

鲤鱼怪看来完全没有被岳风的警告而震慑住,他反而是早就有了打算,而且还说的头头是道!

岳风一听鲤鱼怪这么说,就明白了,看来这核武器都是无法有效威慑住鲤鱼怪了。

“这么说你是非要跟我对战了?是不打算放过我了,也不打算放过你自己了?”

“不错!我肯定是要把你们两个击杀而后夺取你们的灵丹的。

至于以后会有可能发射而来的核武器,我也坚决不怕!

因为那个时候我早就转移了阵地,离开这里了,你的好朋友太清王跟神夏国的主君未必能够找到我。

而且多谢你的提醒,我会离开这里的,去一个不在神夏国管辖范围内的地方,那时候我想怎么样都可以。

因为神夏国的核武器不会随便打入其他国家境内对吧?所以最后还是我会赢了,而且还会特别的彻底!”

鲤鱼怪非常聪明的说,可以说是它今天真的是见招拆招,一点也没有吃亏过着落于下风!

直到这个时候,岳风是真的服了,那是因为他已经无计可施了。

不只是他,换做任何一个人过来,也是没有办法的,只能够背水一战了!

“好吧,看来我的确是大意了,现在看来你才是最聪明的那一个,不但是可以抓住我们两个,还早早的就预想到了未来可能会发生的大多数情况。

不得不说你的意识那是非常超前的,而且也十分的聪明!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绞尽脑汁也是有无计可施了,也想不到任何一个可以安全离开这里的办法。

那么既然无路可走,就只能够开打了!”

岳风咬牙说道,既然一切办法都行不通,那就只能用武力来解决了。

虽然岳风已经清楚他根本就不是鲤鱼怪的对手了,但是实力不济是一方面,最为重要的是一定要敢打敢拼,如果他连跟鲤鱼怪开战的勇气都没有,那就真的是废物一个了!

“呵呵,很好,非常好,你早就应该如此了!其实你刚才说的那么多都是废话!

我只是不想揭穿你而已,所以我已经够给你面子了,现在你我一较高下,你要是赢了,你们就可以安全离开这里。

你要是输了,你们两个的性命就要在这里结束了!”

鲤鱼怪不想多说,双手舞动,准备进攻!

这个时候岳风赶忙对林婉梦说:“婉梦,你就呆在这木筏之上,我会给你凝结一个灵力护盾,让你免受攻击。

但是你还要调动自身灵力催动木筏前进,你要尽可能的往对岸走,明白吗?

只要你安全到达对岸,那么我的心思才会全部放在战斗上,这样的话或许我还能有几分胜算。”

其实岳风这么说完全是为了让林婉梦快走,快离开这个漩涡中心。

至于他说有几分胜算,那完全就是欺骗林婉梦的。要知道他现在不过是金身中后期的修为,而鲤鱼怪已经达到了九级,相当于乘风期的修炼强者。

这两个人之间相差一个修炼等级,可谓是天壤之别了,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岳风即便跟鲤鱼怪对战,也只有被吊打的份儿!

“可是岳风,我真的不想离开你!我……。”

林婉梦眼泪婆娑的看着岳风,她是真的不想离开岳风,而且她也知道,此刻对战,岳风肯定是九死一生,凶多吉少了!

“哎呀!婉梦,这都什么时候了,你快走!”

岳风来不及跟林婉梦多说什么,当即给林婉梦凝结出一个灵力护盾,用灵力猛然催动木筏,木筏就带着林婉梦快速向水域对岸划过去了。

而岳风身子一跃,到了空中,由于他还没有达到乘风期,不具备御风飞行的能力,无法在空中滞留,他只能够召唤出混沌葫芦,让混沌葫芦作为他的飞行载体,跟鲤鱼怪战斗。

只见岳风脚下紫光爆闪,让人无法直视,等下一秒,一个巨大的足足有一辆小汽车大小的紫金色龙纹大葫芦就出现了空中。

岳风双脚落在了葫芦上,他接住葫芦来停留在空中,与鲤鱼怪对战。

“呵呵不错嘛!那上古仙宝混沌葫芦果然被你收入囊中了,看来人们流传的是真的了。

你就是天选之子,被神眷顾的人了?”

鲤鱼怪刚想发动攻击,看到岳风居然召唤出来了混沌葫芦,就忍不住说了几句。

“哼!看来你还挺识货!既然如此,你知道我是天选之子,还要杀我吗?”

岳风脸色严肃的质问鲤鱼怪。哪知鲤鱼怪竟然哈哈大笑起来,笑的是那样放肆猖狂。

“啊哈哈哈哈哈!岳风,你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了?没错,你确实是天选之子,但是这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我打的就是天选之子!天选之子如果时运不济,走倒霉,那就是他的不对,那他注定要被消灭的!”

鲤鱼怪对岳风那是志在必得,所以说它才不会顾忌岳风是不是天选之子呢,总之这个对于他来说不是特别重要!

“那好吧,就当做我没问。”

岳风点点头,既然鲤鱼怪不给他这个天选之子面子,那他还有什么必要再啰嗦,直接开干就是了。

“星火燎原!”

岳风大喊一声,从脚下的大葫芦里瞬间窜出一条巨型火龙,这条火龙张牙舞爪,直奔鲤鱼怪而来。

“哼!雕虫小技,班门弄斧!”

鲤鱼怪看到这个火龙一点也不在乎,反而是感觉很低级的样子。

“破!”

鲤鱼怪双手挥舞,瞬间就从水中吸取出来一个篮球大小的水炮弹,而后对着巨型火龙扔去。

“啪啦啪啦啪啦,滋滋滋滋!”

水炮弹接触到了火龙瞬间变大了数倍,立刻把火龙吞没了,而后就听到一阵猛烈燃烧的声音,水炮弹直接把火龙吞没,给浇灭了。

这个水炮弹摧毁了岳风发出来的巨型火龙以后,威力只是稍微削减了几分,还是非常有后劲力量的,直接冲向还在忙于调动体内灵力的岳风。

轰隆隆!

随着一声巨响,水炮弹打在了岳风身体外面的灵力护盾上面,直接把灵力护盾给击碎了,又重重打在了岳风身上。

岳风就感觉被撞了一下,而后身体如同被撕扯的四分五裂一样,实在是让人无法承受。

岳风的身体如同流星一样,飞起来很高,啪叽一下又重重摔在了水面上。

幸亏有混沌葫芦及时接住了他,岳风这才避免了直接落入水中的悲惨结局。

不过即便如此,岳风也是有一些受不了了,他捂着胸口趴在混沌葫芦上,控制不住的浑身抽搐,随后嘴巴一张,一口鲜血瞬间喷了出来。

就见岳风的脸色渐渐变得苍白无比起来,显得没有一点精气神。

不得不说乘风期的修炼者实力果然是强悍至极!这九级妖兽鲤鱼怪就是那个等级的,那么所以说岳风肯定是打不过人家的啊!

“呵呵,小东西,你真的是太弱小了,我刚刚不过是发出一招,你就变成了这个模样,真是不堪一击啊!”

鲤鱼怪看着岳风十分不屑的说,这也难怪,谁叫他有这个实力呢。

岳风此刻感觉浑身都像是散了架一样,体内的灵力也被强大的水炮弹给震散了,很难向丹田灵海处汇聚,这可是一个大问题。

“呵呵,难怪你是货真价实的九级妖兽,果然很强!”

岳风咬咬牙,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有些不服气的说。

然而这个时候鲤鱼怪却发现了操控着木筏快要划到对岸去的林婉梦,它嘴角露出一个轻蔑笑容说:“哼哼!看来你们两个分工还很明确,一个负责打吸引我的注意力,一个负责赶紧快跑!”